姥姥去世了我很難過,男朋友是當地部隊軍官,請不了假來不了,他父母也沒出現過,請問這種事情大家理解嗎?

時間 2021-05-30 13:19:49

1樓:大魚遊啊遊

如果是我的話說實話我不太能理解男朋友怎麼了如果不是很認真的奔著結婚去的我覺得沒必要但如果你們認真的他不能去能理解但家裡總要有乙個表示一下吧當然這是我的觀點每個人的環境不同情況不同故事可能也會不一樣.

2樓:兵分兩路衝啊

個人覺得他父母沒出面很正常別說你們沒結婚就算結婚了姥姥去世了對方父母沒出現也不必苛求

至於他本人如果實在出不來那你應該理解啊這有什麼好糾結呢又不是他能出現而故意不去的

姑娘也許不應該太鑽牛角尖

3樓:僦兒

男朋友就只是男朋友而已,我姥姥去世時候,男朋友想來我都沒讓。他就算要來,那麼以什麼身份呢?走哪種禮數呢?

只要你倆沒訂婚沒結婚,他就沒有理由過來,因為在家裡人看來,你們還不夠名正言順。

4樓:

他出不來又有什麼辦法呢,我物件也是當兵的,我們當初決定和他一起不就預料到類似這樣的情況嗎?接受不了分手,不然只能理解。

不要太難過,人生,有人來也有人走。

5樓:曉風殘月

正常。他是「男朋友」而不是「老公」或者「未婚夫」,現在和你沒有親緣關係。我不清楚你們當地的習俗,我們家這邊,紅事白事都只是親友和親友的家人來,沒人帶男女朋友或男女朋友的家人

Leslie的大姐去世了,我現在心裡很難過,該怎麼辦?

最後的探戈 其實,我不知道諸位有沒有想過,有那麼一天,與leslie有過交集的人都去了,那時候的榮迷是什麼樣的呢?我覺得,會比現在的榮迷輕鬆很多,快樂很多,至少,他們,再也不必說 他本來應該還在的 他們再也不必糾結leslie沒有活過60歲。畢竟,那時候無論他死於46歲還是66歲,他都早已不在了。那...

家裡的老人去世了,我很難過,怎麼樣轉移難過的情緒?

Zero 我爺爺身體不好,每一次生病我都很難過,我小時候有一次吃著飯吐了血,我哭的不行,爺爺說是人都有那麼一天,不用難過。在他去世前吃飯還總會問我去哪了。而就在我趕回去的路上,爺爺沒再等我,這種難過是任何事情都沒有辦法轉移的,哪怕過了很多年,想起爺爺還是很難過很想他,但越是這樣,越要好好生活,越要珍...

跟男朋友提了分手,他同意了,但是心裡很難過,我還喜歡他,我該怎麼辦?

775 因為感情進入平淡期而提出分手,這個真的很令人費解?做乙個比喻 我覺得真的愛乙個人應該是春風和煦的感覺,偶爾的鳥語花香更是錦上添花。進入平淡期的感情就像是不在能感受鳥語花香 但是春風和煦依舊吶 或許,真的走過了這段時期,猛然回首就會發現,鳥語花香依舊在,只不過是沒有了最開始的心態。站在男生的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