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很嫌棄我身高,然後分手,很難過該如何過渡?

時間 2021-06-04 01:22:29

1樓:清霾

我跟你正好相反,我前男友喜歡小巧的女生,他以前女朋友都是小鳥依人型別的,可是我跟他差不多高,一開始他就把這個身高當做乙個檻,說看起來太成熟了,而且一直沒有釋懷,他經常會踮起腳說要是有這麼高就好了,不管是別人覺得還是他自己都跨不過這個坎,沒有辦法,雖然還有其他原因,但是身高還是最大的因素,剛分手的時候我也很難過,身高是天生注定的,根本沒有辦法。

不過我現在已經慢慢放下了,告訴自己不可能了,就算再繼續,就算你勉強留下他該介意的還是會介意,你會對自己越來越沒自信,慢慢去適應沒有他的生活,告訴自己你很棒,只是他不會欣賞,共勉!

2樓:

最近男朋友總是跟我冷戰,不想跟我說話,我一直追問,說是因為我矮,在一起三個月,其實內心知道他有點介意身高,我以為我們會越來越好,慢慢地他可以接受。結果時間越久,他表現得越煩,真的不想和他分開,不知道該怎麼辦。也許哪一天他會提出來分開吧,先從心理上做好準備吧

3樓:LILY

他不喜歡你這個人就拿身高說事,他若喜歡你就是最萌身高差。如果是其他性格學歷外貌方面,你還能說你不喜歡什麼我就改,唯獨身高,世界上無人能改(什麼打斷腿再接,普通人不會試吧)。所以他就是下決心想分手而已。

他不喜歡158也不是你的問題,有很多人喜歡你的158呀。林志玲又高又美,也很多人不喜歡呀。所以僅僅是他不喜歡你而已,並不是你有什麼不好,158也不是缺點。

4樓:伊楠家

題主你好,

搞不懂你男朋友,我現在可希望自己萌萌小小的了,誰知快成高大威猛糙漢子了…大部分男生都喜歡內種嬌小可愛的吧!

不過,希望你能明白,嫌棄你先天條件的人就是不夠愛。

祝早日不再糾結

5樓:日光之城

我覺得他並不愛你,乙個人愛不愛你,說到底就是在乎不在乎你,對你有多上心。乙個真正對你上心的人,哪怕他是個高冷性格的人,在你面前也不可能高冷。高冷,本身就是一種自我的體現。

最少在我心裡的認知,愛乙個人,肯定是要勝過愛自己的。(注意不要搞混,不是說我不愛自己,而是愛你勝過愛自己。就是我可以對所有人高冷,對你我高冷不起來。

如果把自己放在第一位,不好意思那不是愛你,那是愛自己,就更別談什麼付出了。他的所有的付出都會建立在「我不能讓自己吃虧」的前提下。而愛乙個人,是無私的,是心甘情願無限付出的。

)我之所以有這種感受,是因為我對不熟的人也是個超級高冷的人,對朋友我會好很多,對自己真正愛的人,那就真的是個捧著她怕摔了含著她怕化了的那種。

如果要我具體分析你們之間的問題的話,我覺得可以寫出幾千字來,在這裡就不贅述了,我相信上面已經夠透徹了,願題主靜心想想。

被分手。然後分手的時候跟男朋友說「我很愛你,但是我尊重你的選擇」男生心裡會怎麼想?

漾漾小可愛vv 男生提的分手,嗯,基本上是他真的不愛你了,或者說不如之前那樣愛你了,所以你說的話,他可能一點觸動都沒有,更不會因為你這句話和你重歸於好。男生下定決心說的分手,幾乎是不可挽回的了 紫雪女王 會想這個傻女人,我都不要她了,她還喜歡著我。等到空窗期又會來撩逗你,你傻乎乎以為是他回頭找你了,...

男朋友父母嫌棄我身高不到1公尺6,逼我們分手,我該怎麼辦?

我也是哇 快兩年的初戀,他169,我155。他就因為他媽媽不同意,說我沒有一公尺六,就分手。很心酸無奈,他的姐姐的男朋友,他們談了六七年,也是達不到他媽媽的要求,就逼得他姐姐分了手。我學習也好,長相可能也還行,也會做飯,性格也挺好。他不高還胖,對我也不怎麼好。只是不甘心我自己付出了這麼多的感情,但從...

觸碰了男朋友的底線,男朋友動手打了我,然後分手了,現在他想要復合,怎麼辦?

打女人也是人?我是女生。跟男朋友開玩笑的時候。曾經下意識的。打過我男朋友的臉。很輕的那種!艾瑪 其實我很愧疚。我不是故意的。但是男朋友從來對我都很溫柔 討厭onetwothreefour 雙雙戳對方底線,為什麼好人成佛要九九八十一難,壞人只要放下屠刀,因為做過壞事之後再回頭向善是很難的,打了你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