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有錢的人的越捨得還是越窮的越捨得

時間 2021-05-05 14:50:07

1樓:日益精進奮鬥

越有錢的人越會精打細算,有的人嘲笑他們「摳門」。

但是有多少人真正懂得「摳門」背後的意義。大多數人看到的「摳門」只是表面,其實它對應的是富人對財富的規劃能力。同樣是月收入一千元的前提下,有富人思維的人會攢下的更多,會利用錢生錢的能力更大。

從富人不捨得的行為中,我們普通人應該從中學習到一些做事情的方式。

2樓:子春十二

你說找我要我家一塊石頭,我說你拿走就是。

你說要把我傳家寶拿走,要命一條。

不管有錢的還是貧窮的,都適用。假如我真的很有錢,扔幾塊石頭也沒絲毫不捨得。

3樓:軒錦墨

個人思想問題,舉個例子王思聰,有錢吧?人家養個小動物都配兩塊表。我二爺爺雖然談不上王思聰那種特有錢的,但家產還是有的。

人家經常饅頭和鹹菜湊合一頓,為了乙個生活用品差價兩三塊能走好幾里路。所以這東西因人而異

4樓:大福糰子

那要看你指的是絕對金額還是財富比例。絕對金額的話,比如1000塊錢,大概率是越有錢的人越捨得,如果是財富比例的話,比如1%的資產,大概率是越窮的人越捨得。

為什麼當今社會約窮越窮,越有錢越有錢!?

葉建華 佛陀沒有錢,心包太虛,量周沙界。而普通眾生一葉障目,了無所見。我們心中只有錢。那有蒼天和社會,及其整體宇宙。雖小道必有可觀者也,致遠恐泥,所以君子不為也。 Nice車 關注度不同,導致了思維的侷限性,生活中發現有部分為了所謂了 偽開心,偽幸福 而奮鬥,其實如果明白了自己內心想要的,生活就很簡...

為什麼越有錢的人越斤斤計較?

越是你所說的 有錢 的人,越是在乎事情的合理性,以及其他人懂不懂 守不守規矩 這個 守 不僅僅是遵守,更是守護的意思 你可以試試問他們,如果班上同學有人肯跟他們一起鬧大,他們願不願意無論事成與否都請班上一起維權的人搓一頓?雖然其花費絕對超這兩位班長所失去的200塊,但是大概率他們會答應下來。因為對他...

你怎麼理解 「越有錢越摳」

聞一 有錢只是乙個相對概念,不是絕對的,多少錢才算有錢,沒有公論,但貧窮卻可以一眼看穿,所以窮人,有了點錢就花,反正也無法存到多麼有錢,有錢就花,而所謂的有錢人,他有一萬就希望存到十萬,有百萬就希望存到千萬,以此類推。另外,有錢人大多數錢都是積攢起來的,知道錢來之不易,而貧窮的人認為反正怎樣做都是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