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個常見的詞語,那麼我想知道 臉皮薄和臉皮厚分別是什麼意思,臉皮薄和臉皮厚又是否是水火不容的

時間 2021-05-05 14:49:06

1樓:天地良心

臉皮薄是面子問題,面子丟了努力就好,還能撿回來!不必拘泥於一時的成敗得失。

臉皮厚是廉恥問題!所以說臉皮厚了,就不好了!不要廉恥的人活著還有什麼意思?

2樓:知樂小民

臉皮薄是人過於看重自己的面子和感受,認為別人會很關注或在意自己的表現。直白點就是自尊心過度,社交敏感症。

臉皮厚是缺乏應有的矜持或自尊。直白點就是什麼也不在乎,過分我行我素。

個人理解,人是可以見人下菜碟的,也就是說「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乙個閱歷豐富,充滿人生智慧型的人,是可以做到收放自如,嬉笑怒罵,處世為人駕輕就熟、如魚得水的。臉皮厚與臉皮薄不衝突,看你對誰怎麼用了。

3樓:歌秦

所謂的臉皮薄,一說就臉紅,一被說臉上就掛不住。不喜歡成為焦點,只想做乙個旁觀者

對人或事抱著無所謂的態度,不太愛較真,大大咧咧,對不友好的語言或行為視若無睹,置若罔聞

4樓:溪檀

臉皮薄和臉皮厚我覺得不是水火不容,我覺得臉皮薄的人需要乙個臉皮厚的。

但臉皮厚又沒情商的就算了。

我覺得臉皮厚是「敢」字,所以相應的臉皮薄是「不敢」。

當你餓的要死的時候,你敢不敢跪下來在路邊乞討。

當你受到不公的時候,敢不敢站出來發聲。

當你被老闆領導,權威欺負的時候,敢不敢和他們對著幹。

當你自尊心被侮辱的時候,你又敢不敢上去硬剛。

當你富裕權貴的時候,你又敢不敢脫下你的西裝革履去洗廁所,掃馬路。

臉皮厚的人一定比臉皮薄的人更容易成功,他們沒有架子,韌性更強。

而你說的那些詞,更多地是度的問題。任何性格,度沒掌握好都會讓人討厭。

我想知道大餅臉咋瘦下去明明小時候臉挺小的 ?

小女子不才 淋巴排毒法 首先雙手大拇指按住下頜骨後方,按上去會有點痠痛,沿著下頜線慢慢向前推,一直推到下吧。不要太用力,稍微有點痠痛感就可以了。其次最大程度的把頭往後仰,感覺到拉伸感強烈後,再把下巴向上伸,保持呼吸順暢,不要憋氣。最後食指和中指開啟,夾住下頜骨,由下巴至耳朵向上提拉,食指彎曲,從額頭...

我好想知道為什麼我交朋友的眼光那麼差啊

穗香而起 怎麼說呢 人生本來就是要乙個人走,其他人不過是人間過客。交朋友這事,我感覺自己有點失敗,但也寬慰自己,不可能所有人都會了解你。如果你的閨蜜沒有將你看做閨蜜或者知心朋友,你可以感覺出來,所以立即馬上將她劃分出去。至於家裡不止乙個孩子的情況,大概就是想爭寵吧,父母無法平衡對孩子們的關心和關愛,...

想知道父母愛孩子的真的那麼多嗎,為什麼我的就不是,我覺得他們根本就不在乎我的心理感受,讓我覺得很孤獨

三點少 在表述中,你先把自己放中心,去衡量父母,以你開不開心,當作他們夠不夠愛你的標準!聽過 漁夫和金魚 的故事嗎?慾望是會公升級到無邊的,被寵愛卻是限定框架的。所以成熟的標誌是 知足常樂!現在你不滿足,那你慢慢再長長,到你自認為足夠大的時候,你的父母就足夠老了,你只會越來越望不上他們。那麼想想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