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喜歡乙個人可以持續多久呢?

時間 2021-05-05 14:49:06

1樓:諾克提斯lucis

我從初一喜歡乙個女生,從原來的成績差,因為她成績好,我追著她的步伐追著追著就到了高中,現在高二了,已經五年了。

我會堅持下去的。

2樓:依稜笙

在心理學上有個多巴胺的期限(應該是多巴胺,不然就是其它,非心理學專業,若有大佬請指導)是在3個月~2年

也就是說三個月以後,那個男生可能就對你沒有了當初怦然心動的感覺(當然也有可能是兩年後)

這個感覺沒有了後,你們之間只有兩個選擇,要不細水長流,要不各走各路

3樓:安然

這個吧,我深有感觸。(前女友)我對我父母說了之後,他們的感覺就是不同意,然後說了一堆我前女友不好得方面,然後我就會不自覺的去想。千萬不要小看父母的絮叨,真的。

4樓:雪城

小學,感覺哦可以喜歡你一輩子。

初中,覺得可以暗戀你幾年。

高中,最多可以追你1年。

大學,你幾個月不能再多了。

社會,3個月不出結果你我就再見。(2019.01.20發)我還是相信愛情的,因為我最終還是遇到了(2023年4月20日遇到的)。

感覺還是很幸運的,一生不易,且行且珍惜。

各位加油,一定會有人在等你回來。

喜歡乙個人能持續多久才會忘記?

山藥醬 笑死。我曾經以為這輩子忘不記了,結果刪了他幾個月後就輕鬆忘得一乾二淨了。說白了,我最愛的是自己,我喜歡他是因為我心甘情願,我放棄是因為他不值得。我沒必要為了別人來降低我生活的質量。關於喜歡上乙個喜歡的人,是很久以前了。我發現以前喜歡他的日子和喜歡他的心情都是 沉沒成本 而對比起自己快樂地生活...

男生可以喜歡乙個人多久?

舉個栗子哈 說起戀愛中的女生,好像最擔心的就是男生萬一哪天不喜歡自己了怎麼辦,男生是不是都喜新厭舊,是不是三分鐘熱度過去了,拍拍屁股就走人了。但其實啊,如果遇到自己喜歡的女生,男生也很長情。朋友替我回答這個問題 可能是我所在的地方小,骨子裡有著對愛情最純真的嚮往。喜歡上了乙個姑娘,就會一直喜歡。有人...

喜歡乙個人究竟可以喜歡多久?

三年吧,去年生日願望是新的一歲不要再喜歡她了。好奇怪啊,在一起的時間才四個月,怎麼會喜歡了三年呢。在我看來啊,她老是撩撥我,不管她對我有沒有那個意思,每次都是我認真了,她一副開玩笑欠揍的樣。還找我跨年,又不是我物件,怎麼可能和她去跨年。唉,最後一年了,就要畢業各奔東西,她未來規劃是出國,我留在國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