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我寫的乙個網文開頭,想知道自己寫的到底咋樣,求大佬批評指點

時間 2021-06-07 22:51:36

1樓:灰色廢墟

看到七八章,前面兩章還算正常,後面有點自嗨過頭了哈。我感覺作者想構架乙個龐大完整的世界觀,但因為水平有限所有所以寫得不太……呃,不太像回事(別打我)。

2樓:免眼斜睨

剛開始要迅速進入劇情,引起衝突,這樣才能吸引讀者,不要寫主角是這麼穿越的,也別想著讓豬腳談情說愛,金手指出來要快一點,與推進情節無關的訊息不要出現太多。

你剛開始的主角有點自說自話了,老半天都沒有進入主題,容易把讀者都熱情磨光。

出現的人物不要太雜亂,要有目的性,能夠幫助讀者快速代入到你構建的世界中去,要有主線有目的的去寫,不要想到什麼就寫什麼,不然容易使情節散亂,不知所云。

還有就是別寫太多豬腳的心理描寫,不然像個二傻子一樣。

缺點還是蠻多的,但也不是完全的一無是處,慢慢練唄!

3樓:阿貝缺德已無語

正在籌備,連第一章都沒有的菜雞如此說:

第一章前半段很無聊,很廢話。後半段解釋下了設定。話說出現了手機能接到過去的訊息,豈不是穿越了還跟過去魂牽夢繞?

不麻煩嗎十六號………感覺第二章還好。我覺得開場就應該有第二章的場景,讓讀者直接點進入故事。

我寫的乙個網文開頭,請問有什麼問題嗎??

芳華絕代蓮無雙 兩頁了,除了郭德綱以外,乙個人名沒出,主角叫什麼,是誰?什麼身份?什麼性格?這劇情為了什麼?一點有用資訊沒有。你甚至不是在交代世界觀。我看了只會覺得你在寫隨筆。 那天會相見 問題很多,如果真的高中畢業了,還寫得這樣的話,真的再回去好好複習下語文課吧。1.你一開始就用 他 第三人稱開頭...

如何以 站在我面前的,是乙個殺手 為開頭寫乙個故事?

風華未書 站在我面前的,是乙個殺手。他的武功不強,殺人方式極其奇怪。這次他要殺的人是我,他站在我面前,摘下了面罩。啊,好帥,我被他帥死了。 走近 站在我面前的,是乙個殺手。我不敢看著他的眼睛 只是死死的盯著他手中的匕首。為什麼要殺我 寧昊緩緩後退道。哈哈哈,寧昊呀寧昊,世人皆說你是個天才,可今天你的...

我想知道我寫的這個「詩」,是否不堪入目?

夢不流淚 在沒有這首詩的背景下,我純靠你寫的腦補一下意象。首句有琴聲,說明在彈琴,又拂落了霧,說明在彈琴的房間內開著門或者窗戶可以看到外面,而且天氣是一種朦朧的天氣,這個是實的。可能是彈奏的曲子觸事生憶,回憶起從前庭內的海棠和生活場景,這個是虛的。等回憶完之後驚訝的發現屋外的雨停了,說明陷入回憶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