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有什麼事情把你給整抑鬱了?

時間 2021-05-30 02:20:02

1樓:能飲一杯無兮

弱小。弱小被人欺。從出生開始,作為乙個沒有行為能力的孩子,只能依靠父母存活。原生家庭怎樣對待我,我也只能接受,別無選擇。

這是一切的根源,原生家庭環境決定了我的性格、對事物的認知和處理方式,其實這都是由於我弱小而無能力改變的。待長大了,這些想要改變已是不可能了,總有人和事不斷折磨和傷害你,但你能怎樣?不能接受自己的無能卻無能改變,說白了我還是個弱者罷了。

2樓:蕉教授

呃...沒經歷過特別可怕的事情

一點一點消磨人的心智

所以說出現抑鬱、焦慮、強迫等症狀就趕緊尋求專業幫助這些東西就像是乙個警鐘說明你的生活出了問題你可能沒有發現而已你想要逃避和壓制的問題只是進入了潛意識,你對某事物的恐懼必然轉化為對另一種事物的恐懼,比如說你怕你媽,但是理智告訴你不能怕你媽,你就會怕蜘蛛

避免神經官能症,從我做起

3樓:橘子輝煌

因為乙個朋友

總覺得她孤立我,而且她總莫名地生氣,莫名的就疏遠了我,我實在是不明白自己做錯了什麼,我只好每天反思,漸漸的覺得我整個人都是失敗的

後來,關係也緩和了,但給我留下了後遺症。懷疑一切朋友的真心,患得患失,太痛苦不過了

4樓:嗬嗬嗬

自己吧,只有自己才能把自己整抑鬱,看到的世界都是我們自己想看到的,經過我們的思維去解析解釋的世界。我們只是世界上很普通的人,經歷者很多人都會經歷的事情,但是很多沒有抑鬱反倒更加堅強。所以只有讓自己更強大唄。

5樓:

和很多人不一樣,我的家人挺愛我的,雖然不能完全理解我tm現在是個什麼狀況,不過也不會過分的刺激我,母上控制與稍微強了一點,不過總體來講家庭生活過得挺愉快的。

是我自己把我自己整成這個樣子的。

初中的時候心高氣傲,總覺得自己很厲害,因為自己的原因沒有去最好的高中。上了高中之後發現自己也就那樣。現實的落差讓我的自尊心很難受,高中三年一直在自我批判中度過,為什麼當初要放棄去最好的高中的那個機會,進而發展到聽到那個學校的名字就很難過,覺得自己什麼也做不到。

害怕失望所以乾脆什麼也不做了。經常失眠,各種早上四點五點醒來,一股驚恐席捲全身,隨後開始反芻自己有多糟糕。那段時間基本學一兩個小時就開始趴在桌子上哭一兩個小時。

吃了藥之後稍微好些,不過感覺自己再也沒法經受太大壓力了。離高考還有三十多天,我卻不能像其他同學那樣全心全意的學習,對未來很迷茫。

6樓:順其自然

每個人不一樣吧,長時間的壓力,快速的生活節奏,家庭的變故,有時候也可能是各種因素交織在一起,這個世界很難,關鍵要過好自己~

7樓:Dust

長大之後發現這骯髒的世界裡充斥著腐敗與消極善良不過是劊子手用來偽裝進人群的面具

一切兒時美好的理想世界

在我的身邊開始慢慢崩塌

或者是慢慢的

而或者是一瞬間的

旅行中什麼事情讓你感覺這個世界好溫柔?

不二 記得那時是在第一次走318川藏線的時候,路遇泥石流被堵在了波密的乙個小村莊。因為事發突然沒有提前訂住的地方,當天住在一戶藏民家裡。好客的藏族同胞把新蓋的房子給我們住,還拿出了藏族的特色美食 糌粑 風乾氂牛肉。我們路遇的一對四川驢友還拿出了自帶的四川特色酒,天南海北的我們在藏族同胞家裡暢聊著各自...

這個夏天你還有什麼事情沒做?

開心女孩 這個夏天我還沒有買相機攝影是一件無意間闖入我生活的事情,當拿起相機的那一刻可以我忘記全世界,把所有的關注點只在拍攝物件身上。我喜歡自己專注的去做一件事的感覺,所以攝影這件事會一直做下去。最初拍照只是為了記錄生活的細枝末節,後來的日子裡也沒有發現比拍照更能取悅自己的事。努力讓畫面乾淨,給歲月...

你發生過什麼事情,讓你懷疑這個世界的背後有東西是被隱藏起來的?

覺一 遭遇挫折後迷茫讀書,看到就信了。不得不說凡事都有定數,早些時候看到還不信。人和人的命數不同,什麼都是緣分,信的人就是信了,可能也不需要什麼理由。 我經常會懷疑自己的某些記憶是被篡改過的。不知道為什麼,我明確記得小時候被爸爸抱在手裡,第一次見到爺爺和奶奶的情景。當時爸爸教我 這是阿娘,叫阿娘 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