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發生過什麼事情,讓你懷疑這個世界的背後有東西是被隱藏起來的?

時間 2021-05-10 07:03:36

1樓:覺一

遭遇挫折後迷茫讀書,看到就信了。不得不說凡事都有定數,早些時候看到還不信。

人和人的命數不同,什麼都是緣分,信的人就是信了,可能也不需要什麼理由。

2樓:

我經常會懷疑自己的某些記憶是被篡改過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明確記得小時候被爸爸抱在手裡,第一次見到爺爺和奶奶的情景。當時爸爸教我:這是阿娘,叫阿娘(爺爺奶奶原籍寧波),這是阿爺,叫阿爺。

然後我就叫了,爺爺奶奶都很開心,隨後進了屋子。

我和我爸提起過這段記憶,我爸說他都忘了,但他當年把我從外婆家抱到新家時,我不到一歲。

我剛生出來的時候,我爸家的房子剛好拆遷,臨時住處比較狹小,所以我在外婆家住了一年。等到我一歲的時候,就搬到新房子裡(三居室,爺爺奶奶住一起)。我記憶中的情景,就是我剛到新家的情景。

更可怕的是,我很清晰的記得有次爺爺奶奶到外公外婆家拜訪的情景。我爸媽都說不記得我小時候有這事,因為奶奶腿腳不便,只有外公外婆來我家新房子看我。

但是我記得很清楚,事情發生過,爺爺奶奶確實並不是來看我,而是和外公外婆談什麼,他們坐在一對沙發裡,外公外婆坐在左側的椅子上,聊得很開心……

後來經過我的詳細描述,我媽說這情景我不可能記得,那時候我還沒出生,而且那對沙發,在她懷我的時候,已經被丟到樓下雜物間裡了,此後也沒再拿出來用過。

所以我懷疑,我是不是被植入了「我」的記憶,但是某位大神操作不當,多植入了一些……以至於把「我」嬰幼兒時期,甚至是出生前都記得……

3樓:程曦

我發現是自己的狹隘讓自己過分關注某類事件或特性而忽視掉了也並沒有主動去挖掘更多的可能。

當得到自己需要的答案時我們往往就停下來了。

在你身上發生過什麼事情以後,讓你開始覺得冥冥之中,自有天定?

xxyang 2018年的時候,我才看 偽裝者 那時候對胡歌飾演的明台甚是喜歡,在2018年9月20日,當天關注胡歌微博,發現那天恰逢胡歌36歲生日。2019年12月6日,我22歲生日,當天看了胡歌主演的 南方車站的聚會 路演當天,還見到胡歌本人,和胡歌確實有緣。2020年3月31日,因關注高以翔的...

你的十八歲那天世界發生過什麼事情?

已登出 早上9 30到11 30 起床,上廁所,洗臉,去上課。高數好難,看了會兒周環反應,感覺還是高數有意思。遷移反應真是太蛋疼了。中午12 00 15 00 外賣到了,番茄起司焗飯。下午沒課,兩個室友週末都有事走了,好無聊,打會兒上古卷軸吧。15 00 19 00 昨天訂的蛋糕到了,我最愛的巧克力...

是什麼事情讓你蛻變?

感覺前任是特別的存在 不過你不想ta,ta自然就不會從你腦海出現,其實你要如何控制不想呢?ta是真實的存在你的生活。你要把ta從你生活完全剝離必須割捨掉一切與ta有關的東西 喵小雪 畢業開始一直想證明自己,但是被打壓了三年。終於走出了這個打壓自己的圈子,發現自己是可以了,但是不想證明自己了,變得平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