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有什麼事情顛覆了你的想象?

時間 2022-01-22 09:48:40

1樓:pyt1104s

上大學發現人與人的差距真的可以很大

都站在同一起跑線上(一樣的專業一樣的課程一樣的環境)有的人天天逃課

有的人大二就參加各種比賽拿了不少獎

或者當上了各個社團組織的部長甚至會長

又或者是學習成績好,已經進入保研候選裡

上大學真的可以看到各種各樣的優秀

(還有各種各樣的虛度光陰……

2樓:Summer

原來男生也是會很小氣,很斤斤計較的。

3樓:顧月清溪

挺多的吧:

原來不是每個食堂的飯菜裡都有各種蛋白質,也不用擔心吃著吃著天降蛋白質給你加餐;

原來不是每個寢室都會撕逼,氛圍還是可以很友好的;

原來大學生活並不像他們說得那麼輕鬆,但真的好多社團好多有趣的事情等著你去體驗。

嗯,大學還是很好的。

4樓:

以前剛進大學就想玩不想談戀愛,想著大學五年呢怎麼可能找不到物件,不著急。後來,我大學居然真的單身了五年……

5樓:

座標重慶

我的天為什麼世界上會有這麼多坡的地方,真的爬到哭(;︵;`)本來在國內的大環境下,大學已經被有意識地美化或者過度吹捧了,答主也是你一樣的情況,進校之後360矇圈。

但是,不管在哪,現實與主觀總是有一定的偏差,放寬心,但不要放鬆你吸取大學營養的狀態,也許有的東西是不如你想象的那樣,但那又如何,有一天你可以做改變這一切的人,而不是被改變的那個。

加油( _)

有什麼事情或體驗顛覆了你的思維?

西芙Makiyo 斂財之道百貨店替代了夫妻小店,電腦替代了書寫,英特爾譜寫了行業標準,微軟改寫了人類的考慮方法,麥當勞與肯德基讓便利成為人們的有必要,這些都是商業史上的九牛一毛。火藥替代了鑽木取貨,造紙替代了竹簡,伽利略挑戰了亞里斯多德人類之所以成為人,而非動物,就是因為人總是在遏止和逆反原天性,吃...

當了教師以後,經歷了什麼事情讓你顛覆了之前對這個行業的印象?

任鵬旭 心懷夢想,心生敬畏。好好幹吧。每個行業都有陰暗面,每個行業都需要人之間的交往,難免存在陰險的花招,那是道德層面的事情。未必老師們就都高尚,雖然我也幹這行。 伯努利 如 1.學生大庭廣眾之下當面讓自己很難堪 2.與學生意見上存在分歧,學生之間相邀為難老師 3.學生之間集體恐嚇 毆打老師 蘇讓 ...

什麼事情突然讓你明白了大學友誼?

已登出 大概是自己過得渾渾噩噩卻還能永遠在你最需要幫助的時候給你鼓勵吧永遠愛你呀東北翠花兒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翠花考了428分啊啊啊啊啊啊吧 所以翠花要開始如魚得水了 大一還約過以後一起去北京 哭了我是個跑路的臭仔子 智者不入愛河 我覺得大學裡面很大概率是不存在所謂的 友誼 的,更多則像是為了避免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