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有些人把自己不用的破爛東西或者很廉價的東西送給別人,還要做出一副「我對你這麼好你要感恩」的人?

時間 2021-05-30 02:09:37

1樓:鬧不了啊姑娘

我就有乙個這個的朋友,嫁的老公條件很好,天天跟我們炫耀自己多麼有錢,經常嚷嚷著我是她最好的朋友,經常給我送一些爛七八糟的廉價東西或者贈品,因為我是幹美業的,每次都帶著她媽拿著這些廉價東西來蹭我專案,還得說是給我精心挑選的打感情牌,禮輕情意重,每次都佔便宜,上到裝修贈品下到阿里爸爸上批發的兩塊錢耳環,每次都要跟我深情演繹一番姐妹情深,我特別討厭虛情假意,曾經不止一次表示過,我不需要這些東西,放在家裡都佔地方,我有需要我可以自己買,無濟於事,你不收她就不高興,每次送我東西都要蹭點東西走,成年人不想鬧掰撕逼,只能冷處理,每次找我,只能找各種藉口不在,這種所謂的姐妹情深搞得自己好累

2樓:星空

當場拒絕就對了,說自己不需要,我今天收快遞,買了很多零零碎碎的娃用物件,商家裝了乙個袋子,裡面是乙個娃用的皮包說是禮物送我,但拿出來一看居然是破皮開膠的包,肯定是她賣不出去的貨,然後當做禮物送給買家,我當場就丟了,並告訴她我不需要,你要不送就好,送了我都想給你差評,沒有送禮物送破爛的,除非你瞧不起別人或者打心底鄙視他人,覺得這個人只配用破爛的東西,所以我建議如果你的舊物打算送人要先徵求別人意見,送禮物不需要多貴重,但請記住禮物應當是禮物,而不是破爛!

3樓:挑戰者

你乾脆就別要他的施捨就是了,你不拿,他就沒得說。但是反過來,你如果拿了那個「破爛」,他就認為那東西還是有價值的,最起碼對你來說很有價值,要不然你怎麼會收呢?

怎麼看待有些人認為拿鐵咖啡不是咖啡?

Peter Tam 拿鐵咖啡也是咖啡,咖啡因一點不少。應該有的作用都有。唯一的弱點就是咖啡香味大多數被牛奶的奶香味遮蓋住了,所以只能喝到很弱的咖啡香味。估計有人說它不像是咖啡,主要說的就是口味。大多數人喝習慣了之後,都會更喜歡咖啡味道更濃的咖啡,這就是義大利傳統的卡布奇諾,或者是後來流傳到國內的澳白...

怎麼看待有些人說播音腔端腔很作?

Rayzmoon 我是四川人,當年藝考的時候普通話最大的問題是鼻邊音不分。其實也不是分不清n和l,你叫我慢慢說,我肯定是能說好的,但一句話裡要是有大量的nl,我真的繞不過彎來啊,那個劉娘戀牛郎的繞口令我就從來沒能在正常語速下說清楚過 慢速可以 當時吧,我在外面報了班,還找了個播音系的研究生專門輔導普...

怎麼看待老天的不公?有些人長得美家境好,有的人長得不好家裡窮。人生下來就如此不公?

小遠萍 我覺得很正常啊,我老公的弟弟就是這樣的,他長得不錯大學畢業不好好工作,要開滴滴,之前網貸把車都抵押了還欠了十幾萬,他媽媽天天哭,他回來還責怪,因為他朋友有幾個富二代,他就會說人家爸媽怎樣怎樣,他爸媽普通職工,而且兩個都愛打麻將,沒怎麼管他,我之前就說過他,沒什麼好怪的,你爸媽把你供到大學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