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老天的不公?有些人長得美家境好,有的人長得不好家裡窮。人生下來就如此不公?

時間 2021-06-02 21:56:31

1樓:小遠萍

我覺得很正常啊,我老公的弟弟就是這樣的,他長得不錯大學畢業不好好工作,要開滴滴,之前網貸把車都抵押了還欠了十幾萬,他媽媽天天哭,他回來還責怪,因為他朋友有幾個富二代,他就會說人家爸媽怎樣怎樣,他爸媽普通職工,而且兩個都愛打麻將,沒怎麼管他,我之前就說過他,沒什麼好怪的,你爸媽把你供到大學畢業,買了房買了車已經盡了義務了,要怪就怪你自己投胎沒投好!上輩子過惡事做多了!

我以前也會覺得羨慕有錢人家或者漂亮的女孩子,但是後來我想,自己也不是最差的那個啊!有比我更差的都沒有抱怨哪兒輪得到我

2樓:

這是我的困擾,

很多人抱怨不公,

而我卻不幸的沒有這種體會,

沒有抱怨過天生的不公。

女孩子說:你眉毛真好看

我說:是啊,知道我窮,連修的錢都省了。

女孩子又說:憑什麼這麼不公平,你長那麼好看!

……我說這個世界本來就不可能公平。

不要把精力與生活的重點放在別人身上,

要有自我,要去努力爭取屬於自己的快樂幸福。

她很無語,我也很不解。別人的美醜,並不是能改變自己的生活啊。不解。

3樓:丫棗卅

這是長得醜而且窮的煩惱。

漂亮有錢的人,沒有這個煩惱。

如何看待。

從兩個方面吧。

1.它本身。

被其他人藐視甚至敵視。未來人都很漂亮,為什麼?醜的人都死絕了,基因消除了。

為什麼,人有排異性。你醜那你被敵視,被詆毀,你即便在此之下能成功也要付出遠超與別人的努力。然而,所有人都在努力,那你就很可能因活不下去而斷子絕孫了。

會不會改變?不會。這一代醜的人會變少,下一代會更少,因為醜的人更少了,沒人能理解醜的人沒人反抗,基因被消除的更快。直到醜的人全部滅絕。

其實這也證明了"天"這個高深莫測的定義的仁慈啊。敢問醜的人滅絕了,還會有醜的人因為醜而被歧視被仇視嗎?所以這其實是為了你好啊(雖然你會因為醜,受到仇視一輩子而痛苦的死去。

漂亮的人佔的比例大了,而世界變的更快樂了,也不關你毛事,)

我想笑著問你,排除道德,不要憑感覺,而是按照現實,你可以反駁我嗎?人貴能看清形式,知人者知,自知者明,知人後知己,才叫有自知之明,人貴有自知之名。

2.世界。

這個世界的人本身,會由人這個本體的意識來掌控。為什麼說適者生存,卻不說"物競天擇"?

因為"人"這個整體,長到一定的程度,能自己控制自己的進化方向。這個很好理解,崇尚科技,本身就是"人"自己的意願。

為什麼?說物競天擇,人沒有對手,卻自己發展到這麼高階,別跟我說,人類是在和自己假想的對手去競爭,這太搞笑了。

這就像乙個人一樣。小孩子不懂自己,控制不了自己。長大了以後,他懂了精力,就能讓自己有無限的精力,懂了理論就可以用其規劃自身,懂了玄就可以用其排除所有的死路。

人類也是一樣,長到一定程度的,就能控制自己讓自己向像想要的方向發展。

人類進化的方向由人類自己決定。而作為人類的首腦的這個集團是做決定的腦子。

他們無疑是智者。讓醜人從世界上消失,也是不得已而為之。醜人自己痛苦,他們看著也痛苦,醜人消失了,對他自己,對世界都是好的。

所以,身為乙個醜人,還是努力拼搏吧,雖然他的努力做不到任何事。為什麼?其實只是讓他沉浸在努力中減少痛苦,世界也不需要他的那點努力。

可是醜人也不能知道這些。為什麼,因為知道了以醜人的經驗和邏輯認知等等,做不到知道了還是去努力,而不是去報復社會。

不能讓這種話流傳下來。為什麼?因為只試用於醜人,對其他人來說是雞肋,對醜人來說也不是好事。還會成為不和諧的因素,只會帶來弊端。

所以,讓自己什麼都不知道的,好好努力,在努力中像自己周圍人證明自己在努力。然後在他們的同情心中找到自我,一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安然離去吧。最後雖然哀傷,但是滿足的死去吧。

這是醜人最好的歸宿。

而且,這並非爛命一條,也是有價值的,讓人也覺得不錯的。也會讓一些人羨慕的命。

祝你幸福。

怎麼看待有些人認為拿鐵咖啡不是咖啡?

Peter Tam 拿鐵咖啡也是咖啡,咖啡因一點不少。應該有的作用都有。唯一的弱點就是咖啡香味大多數被牛奶的奶香味遮蓋住了,所以只能喝到很弱的咖啡香味。估計有人說它不像是咖啡,主要說的就是口味。大多數人喝習慣了之後,都會更喜歡咖啡味道更濃的咖啡,這就是義大利傳統的卡布奇諾,或者是後來流傳到國內的澳白...

怎麼看待有些人把自己不用的破爛東西或者很廉價的東西送給別人,還要做出一副「我對你這麼好你要感恩」的人?

鬧不了啊姑娘 我就有乙個這個的朋友,嫁的老公條件很好,天天跟我們炫耀自己多麼有錢,經常嚷嚷著我是她最好的朋友,經常給我送一些爛七八糟的廉價東西或者贈品,因為我是幹美業的,每次都帶著她媽拿著這些廉價東西來蹭我專案,還得說是給我精心挑選的打感情牌,禮輕情意重,每次都佔便宜,上到裝修贈品下到阿里爸爸上批發...

怎麼看待有些人說播音腔端腔很作?

Rayzmoon 我是四川人,當年藝考的時候普通話最大的問題是鼻邊音不分。其實也不是分不清n和l,你叫我慢慢說,我肯定是能說好的,但一句話裡要是有大量的nl,我真的繞不過彎來啊,那個劉娘戀牛郎的繞口令我就從來沒能在正常語速下說清楚過 慢速可以 當時吧,我在外面報了班,還找了個播音系的研究生專門輔導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