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有些人學法律會學的沒有人性?

時間 2022-01-04 12:48:31

1樓:星星有戲

我十五歲時愛上了一位有點姿色的女同學,溫柔有氣質;十八歲覃某學法律,十九歲時我追上了她,但覃某不冷不熱,逐漸沒有人性;於是我又失戀了,漂亮、很理性的166覃某實際上深刻地傷害了二十歲才華橫溢的文學青年!客觀的說,學法律的男女都很理性冷淡,習慣找你的缺點和邏輯漏洞!沒有人性。

2樓:orochi2k

遇到兩邊都很可憐都在搶同樣乙個東西,你說怎麼辦?

遇到兩邊說的差異巨大的故事都像是真的,你到底怎麼判斷?

有人覺得法考題目裡故意出現各種奇葩的劇情讓參加法考的同學紛紛悲劇。

結果現實生活的劇情比考試還離譜。畢竟考試不會讓你調查事實,只讓你判斷法律適用。

但是現實裡你要親自去調查,隨著調查的深入甚至都可能不知道劇情反轉了幾次。

你到底信誰的呢?那當然只能信證據了,依法處理了。

法律解決的就是人類的糾紛,而解決某些糾紛的時候必須作出艱難的抉擇。

3樓:某科學的超以太

分清人性與人情兩者並不都只有反面性

人性就日常用語上有狹義和廣義兩方面:狹義上是指人的本質心理屬性,廣義上是指人普遍所具有的心理屬性

現在、目前、now、這一刻

還活著的人類,就一定還存在人性

「你這個人沒有人性!」是一種表達情緒的話術實實在在地講道理的時候,你得看清楚咯

請不要將責任歸結於學習法律

利用法律謀取私利、淡泊「應有」人情味的那一條底線,這樣的人性,才是行為上的原罪

拿錢替別人說話的職業

除了道德和職業操守來約束其本人的行為之外,一切隨天意看造化

怎麼看待有些人把自己不用的破爛東西或者很廉價的東西送給別人,還要做出一副「我對你這麼好你要感恩」的人?

鬧不了啊姑娘 我就有乙個這個的朋友,嫁的老公條件很好,天天跟我們炫耀自己多麼有錢,經常嚷嚷著我是她最好的朋友,經常給我送一些爛七八糟的廉價東西或者贈品,因為我是幹美業的,每次都帶著她媽拿著這些廉價東西來蹭我專案,還得說是給我精心挑選的打感情牌,禮輕情意重,每次都佔便宜,上到裝修贈品下到阿里爸爸上批發...

怎麼看待老天的不公?有些人長得美家境好,有的人長得不好家裡窮。人生下來就如此不公?

小遠萍 我覺得很正常啊,我老公的弟弟就是這樣的,他長得不錯大學畢業不好好工作,要開滴滴,之前網貸把車都抵押了還欠了十幾萬,他媽媽天天哭,他回來還責怪,因為他朋友有幾個富二代,他就會說人家爸媽怎樣怎樣,他爸媽普通職工,而且兩個都愛打麻將,沒怎麼管他,我之前就說過他,沒什麼好怪的,你爸媽把你供到大學畢業...

怎麼看待有些人看了親愛的熱愛的後開始吐槽身邊的男性?

逃坑大作戰 我覺得她們真的是著迷了,迷失了自我,以為自己是佟年了,以為有她那麼優秀了,冷靜點吧,你既不是佟年,也沒有幾個韓商言。認清現實,才能更好的生活。 少年宮出身參與AI研發,父母教育的很好,父親是位醫生樂於助人,母親是非明辨,佟年智商又高對待朋友也很好。還是個網路歌手,有獎學金。那麼問題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