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有些人看了親愛的熱愛的後開始吐槽身邊的男性?

時間 2021-06-16 15:45:43

1樓:逃坑大作戰

我覺得她們真的是著迷了,迷失了自我,以為自己是佟年了,以為有她那麼優秀了,冷靜點吧,你既不是佟年,也沒有幾個韓商言。認清現實,才能更好的生活。

2樓:

少年宮出身參與AI研發,父母教育的很好,父親是位醫生樂於助人,母親是非明辨,佟年智商又高對待朋友也很好。還是個網路歌手,有獎學金。

那麼問題來了,你是佟年嗎?

你還想吐槽男孩子,你先看看自己什麼樣把。畢竟現在男女平等,自己吐槽身邊男性的前提下應該想想一句話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打個比方,你只有大學學歷,家境不是小康水平,你想認識高富帥,我想問問,你配嗎,高富帥看得上你嗎?

3樓:清楚

建議她們冷靜地看一看自己是什麼樣的女性。

15歲上少年班,參與AI研發的佟年,有六年獎學金,還會翻唱網路歌曲賺錢,父親肝臟專家,母親幼兒園長,父母關係融洽恩愛,對她妥帖教養又寵愛有加,她追求愛情勇敢又真誠,不索取不矯情,不管失戀熱戀都保持對專業和事業的熱情,給予愛人的,永遠是理解支援和包容。

想要韓商言?首先你得是佟年。

看了《親愛的,熱愛的》,最大的感受是什麼

陸康康 現在才開始看這個劇,看到20集實在看不下去了,女主人設太卑微了,男主性格缺陷太明顯,這樣的戀愛不知道咋堅持下去的,也就是電視劇集敢這樣演。人家媽不願意也正常,有誰會願意讓自己閨女趙個大那麼多又不在乎女方的男人。 女主努力裝單純裝可愛裝不會喝酒實際對搞定男主很有手腕,一邊追著男主一邊吊著師兄,...

如何看待楊紫主演「親愛的,熱愛的」收視第一?

花卷兒就醬 很好呀,沒有雞毛蒜皮狗血劇情,沒有墮胎小三兒父母恩仇,是大多數青春年少女生男生的戀愛憧憬,甜就是甜,簡單就是簡單,沒有渣沒有婊,大嘴阿姨不算,畢竟連半集都沒混完 楊紫應該是每個女生都想成為的那種女孩紙,活潑開朗同時又努力倔強,看過不少知乎回答,有些話非常贊同,這種本來傻白甜的劇是不會太引...

你覺得楊紫新戲《親愛的熱愛的》怎麼樣

小姐姐演的很不錯啦,只是偶爾有點跳脫,所以魷小魚大多數時候軟萌,有時候卻有點太逗比了 不過我身邊的舍友,同事還有妹妹們都表示很好呢 先匿了怕被無理粉噴 客觀評價一下是很尬很尬很尬 男女主角選角都不合適!還好楊紫李現演技不錯 先說楊紫是真的特別不適合這個角色演可愛很尬不自然其中也有故意嘟嘴的習慣 原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