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想對自己的男友說的話?

時間 2021-05-29 23:52:13

1樓:丫頭

寫給男友的一封信

我真的很喜歡你,想和你有個很長的未來,肆無忌憚的愛你。想每天給你擁抱,在你不開心的時候陪在你身邊哄你,和你每天膩歪在一起,每天跟你說早安晚安,真的就想一直和你在一起。都說時間會印證一切,我願意讓時間來證明我對你的愛,我會一直等你,也希望你不要放棄我,不要騙我,不要敷衍我,牽著我的手再也不要分開。

在二十幾歲的年紀遇見了你,你成為了我最喜歡的男孩,對於我來說你就是上天賜予我最好的禮物。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你這個讓我看一眼就會笑的男孩子,我明白只靠感情是不可能在一起一輩的,成為情侶可能只需要愛情,但成為家人需要是我們互敬互愛、互相理解和包容。

我會口是心非,但我只是想讓你看透我的心,我生氣也好,冷戰也罷,只是因為我愛你,我有時候會故意氣你會很粘你會吵架,但我不會輕易離開你,我會管著你但不想失去你。我小脾氣很多我都知道,但你從未跟我計過,我沒有辦法告訴你我有多愛你,只能說半夜你打來話我會接,再遠的地方我也願意見你,就算你喝多吐我身,我也不會推開你。

我說不出什麼是愛,我只知道和你一起快樂是真的,難過的眼淚也是真的,想和你在一起一輩子也是真的,有就是我還是會像沒長大一樣,我還是喜歡說反話,喜歡黏人,會嘴硬,受了一點點委屈就想哭的小朋友,所以後你多抱抱我好不好?我真的有義無反顧地在好好愛你

2樓:西西想要戀愛鴨

想要說,再見吧,我想去找更好的了。

在你這裡,我只感受過深深的絕望和難過。

捨不得的情緒希望不會太久,我想能早一點和你說再見。

我再也,不會愛上乙個心裡有別人的人了。

3樓:笑笑

我知道我沒多重要

你的小聰明我也看得清清楚楚

能不能別一副我虧欠你了的樣子

說過了不想談委屈了可以不談

為什麼能容忍你的朋友言語侮辱我還說著為我做了多少多少多麼愛我別人看我的時候你會假裝生氣,但是有人狠狠地撞到我你卻好像不知道為什麼你也不夠關心我卻能指責我不關心你

讓我難受的不是你們以前的經歷多美好,而是你不把我當回事,和別人談論我們床上的細節,以前卻對你們的細節閉口不言。這就是我一直提你前任的原因

區別對待我和她就別怪我不夠愛你了,畢竟我曾經對你赤誠熱烈的愛過我知道你不夠愛我,能不能別總擺出一副多麼愛我的樣子我知道你不是不知道我為什麼生氣,也不是聽不懂我的話,是你故意曲解我的意思,讓我生氣的點變成無理取鬧,每次和你說這些我真的很累,你太會裝了,如果沒看到你和你朋友的聊天記錄,我真的還會覺得是我不對,但是。

是男朋友,只是男朋友

4樓:

一、我不明白為什麼說過的話你總是不做

我說過很多次的事情你下次還會犯

每次認錯特別誠懇但永遠都有下一次

我也說過只要你挽回我就不會走但你從來沒有挽留過嗯就這樣吧

二、我討厭你自以為的深情

討厭你什麼事都不跟我商量

討厭你說出的話全都做不到

討厭你在我發現你做錯事時瞎扯理由

5樓:

今天晚上突然好想好想好想你,一想到快要開學封閉式管理,我就覺得很難受,可能要好幾個月都見不到你了。

總覺得世界上,只有在你面前我才能呈現出真正的自我,即使在父母面前,她們看到的也只是我的一面。

現在,只要一有什麼問題,我就會下意識的找你,向你傾訴,即使你一開始總是會開玩笑,但是最後還是會很認真地給我解決的辦法。在我眼裡,我的世界裡,你是唯一乙個能真正理解我並且很為我著想的人。

遇見你是我的幸運,是上天給我的禮物。

6樓:

TO my love:

我會好愛好愛你噠,會幫助你完成你的夢想,會讓你在我們這段關係中成長而不是焦灼,我們一定非常非常相愛,會不嫌棄對方眼角的細紋,一起充實生命。我們會是要好的朋友,一起分擔憂愁和坎坷,一起玩鬧和面對困難。

你要早點讓我找到你,好讓艱難時期的你有我在。

來自你未來的女友妻子和最挺你的朋友的一封信

7樓:無秘可

我喜歡你,想來只覺得非常遺憾,早幾年遇見你就好了,那些熱烈、歡喜、年少輕狂和桀驁不馴,連同整個世界都會送給你。可你來得太晚了,我已經學會了乙個人送走落日,乙個人等待星光,我的愛早在無數個孤立無援的時刻裡,變得有了計較和盤算,再也沒有曾經的純粹。

8樓:

我覺得我開始恨他了

周天剛說完你什麼都不提前和我說就來縣城了,當然,是和別人打遊戲順便想去趟醫院看我姥爺,我真是誤以為你來找我,我問到你你才說去打遊戲。我當天就和你表示了我不想你來找我不提前和我說,到了樓下才告訴我你到了。

週三突然你又來縣城了,你覺得我是聰明還是傻,兩次了都沒提前和我說,不和我報備,不告訴我你來幹嘛,那就別讓我知道,前一天剛說了想我,第二天就去打遊戲,你想你的遊戲了吧。我把你看做最重要的人,什麼事都和你說,而你還和我玩這種把戲,偷偷摸摸,你在防著我嗎,就像即將出軌一樣,我早就警告過你我沒有安全感,我傷心了,我錯信了乙個不靠譜的人,付出了八年的感情。

周四我和你說龍鳳鬥挺好看的,你連問都不問了,我一天才和你說幾句話,是你沒看到還是忽略掉了,我也要和你學習學習,有的話自動忽略

周天中午我不想去我舅家吃飯,想拿你來當擋箭牌,雖然我也知道當時十點多有點晚了,但你說了句,約飯嗎?你給了我希望,也讓我深深的絕望,你的一貫作風,做不到幹嘛要說呢,再次加深了我對你的看法。

不要再拿明天我去找你啊之類的話來試探我了,我可能會當真,我太容易相信人,太容易相信你的話,甚至有時候分不清是真的還是和我客氣,現在我對這種話免疫了,不抱希望了,因為我知道自己才是最靠譜的,別的話聽一聽就算了。

9樓:

你總是自作主張自作聰明,擅自更改我屋裡的東西,不知道又不問我,就算我說了你也不聽我的。很討厭。

還有,你床上真的很差。

還有,你用欺騙的手段來得到我,那你得到的只是一具軀殼,而且不會長久。既然你騙我,那就別怪我報復你了。

10樓:

你要去讀研了

我好不容易在當地找到了乙份還算不錯的工作

你樂觀的很笨嘴拙舌的也不會安慰我

可是我不想等了

我想早一點安穩下來

11樓:

對不起,我畢業就打算和你分手了

剛開始,是你先追的我你既不高大也不帥氣我根本沒想答應你但後來漸漸發現你的幽默與機智發現藏在你外表下有趣的心靈我慢慢開始動搖你送我禮物的那天全班同學都圍著我們於是我答應你了

但你怎麼對我越來越淡了呢我問過你你說寶貝啊談戀愛就是會慢慢變淡的

我不相信因為我越來越愛你了

我前幾天和你說你做為男朋友滿分10分的話我可以給你打八分

你說你知道你是幾分嗎

我說不知道但應該比你多吧

你說嗯我也感覺你比我多

其實我後來想了想現在的你哪有什麼8分你得個5分平均分都不錯了

我們吵架你的錯你不哄我總是冷戰總是我憋不住先去找你我問你為什麼不哄我你說你不會哄人

我不理你你也不會找我我問你為什麼不主動給我發訊息你說不知道說什麼

我想你沒興趣和我分享你生活中的小確幸我們也沒在一起的必要了吧

我承認你人很好人品強過許多人但你只是不那麼愛我了這不怪你怪我沒有魅力吧

現在就分手我們以後遇見會尷尬所以等畢業如果不出意外我會和你分手

12樓:

想對男朋友說的話:

你啊,也要偷偷的學一些情侶間相處的小方法呀。

你啊,也要不求任何回報的對我好呀。

你啊,也要什麼小事我和你說你都夸夸我呀。

你啊,也要看到我哭就只知道心疼我呀。

你啊,也要說什麼話之前都先想想我是否能接受呀。

你啊,不要覺得我基本沒哄過你就覺得我不愛你我不付出呀。

你啊,我是真的愛你呀。

我知道脾氣不好是我最大的缺點,但是你怎麼能忘記我的體貼我的用心呢,不要呀,就算再怎麼吵架,我是真的愛你呀。我知道你也愛我,但是我總覺得你不夠用心,我也堅信你到後來會是個好男人,所以我想陪你長大,雖然我怕陪過你也會失去你,但是趁我還年輕,我想賭這一次。我們兩人都不捨得分手,卻都覺得忍不下對方了,這是最後一次堅持下不分了吧,如果我沒有堅持不輕易生氣,你會堅定講分手嗎?

從前我敢說不會,現在我不敢確定這個答案了。我們或許真的不能相融,我確實想讓你任何都讓著我寵著我,但是沒能。你看啊,你想讓我像你一樣我想讓你像我一樣,我不是那麼乖,你也沒有那麼聽話,一切都越來越不自在,提前在這裡和你說聲再見。

13樓:「已登出」

我知道你的喜歡但是總是沒有安全感擔憂有一天你不一樣了不是不信任你就是害怕這一天

我真的很喜歡你我想和你相處的很開心

14樓:四月是你的謊言

今天是千年一遇的對稱日

希望疫情過去後不只有如約而至的春天還有平安喜樂的你趕在這個春天想和你一起去旅行

單單對你心有獨鍾

不管未來怎麼樣都好

只是現在我很想你很愛你

分手是前年的事情了多遙遠的記憶我都忘了

請現在好好抱抱我親親我吧

zgi miss u

15樓:

對不起。

如果有天你能看到我寫在這裡的話,那我們應該已經分手了,對不起。不管是什麼原因分手的,不要怪自己,最主要的原因在我,是我的問題。

我不斷勸說自己,當初選擇你的原因,就是因為你對我好,即使對乙個人好是靠不住的,但這是我要的。我既然選擇了你對我好這一項,就不該抓著別的不放。

這麼多年單身我遠離人群,壓制真心,過去的黑暗被我翻篇,我高看了自己,黑暗永遠不會消失。

我依賴你,信任你,潛意識也希望你能時時刻刻想著我,多陪陪我。但我終究,讓自己失望了。

你說,我不希望你變成傀儡。

理智來講,我明白你的意思,我也不應該成為你的傀儡。

但我……我只能看著自己,情緒一步步走向崩潰。我越看得明白,心裡就越排斥。

像是兩個人格,在一副皮囊裡爭個高低。

有時我理解你,你做什麼我都能理解。但有時,我就是在意,就是心裡難受。

折磨你,也折磨我。

時不時冷漠傷害,有時又緊緊抓住你。我眼睜睜看著我在傷害你,也明白你的失落,我也後悔,也愧疚。想推開你,又不想推開你,我已經不知道自己想要做什麼了。

但真的,對不起。

剛在一起的那段時間,我打算的是自己努力強大起來,然後護著你一輩子的。但慢慢的我越來越沒有安全感。

極端,抑鬱,自殘,這些曾經有過的情緒又被引了出來。我理解你,也理解我,誰都沒錯,所以我越來越崩潰。

我曾聽人說,安全感就是我需要的時候,你剛好都在。但偏偏我需要的時候,你都不在。從小就沒有安全感,所以我把心裡的人清了出去,以為這樣就不會受傷。直到我放你走了進來。

不是你讓我心動的,是我自己讓自己的心動了。

所以,都與你無關。

現在的我不知道以後還會經歷什麼,是你先放棄還是我先放棄,但是真的對不起,我很喜歡你,我也想好好去生活好好去愛的,可是我沒做到。

以後不要再這麼傻了,你值得被真心對待。

那些想對前男友說的話?

CSP,我們在一起的短短乙個月裡,你是我最喜歡的小老頭 禿頭仔,你不要懷疑,我曾經愛你勝過愛自己。也許你弟弟和表哥們失敗的婚姻讓你不再相信愛情,我想告訴你的是,你曾經被乙個驕傲的女生真摯的愛過,她為你輾轉反側,徹夜難眠。希望這能賦予你去愛那個你真正喜歡的女生的勇氣。你喝醉的時候,會不會想起我的蜂蜜啊...

有沒有想對14歲的自己說的話

無名 表明身體恢復一些了,但不要太在意,甚至不要在意,那最好了,不然很容易滋生慾望,再次陷入破戒的怪圈,要時刻保持警惕,加油,共勉 石川啄木沒有鳥 14歲啊 我大概 初二?那會兒是我個人最為迷茫的時段之一 還有就是畢業後 如果可以,我想告訴我自己 如果沒有意義的事情都做不好,又怎麼能做好有意義的事情...

有什麼想對嘲諷自己的人說的話?

莫桑 蟹腰 被嘲諷噢,記得那是很早很早的事了!初中數學成績尚可,但我本人比較愛顯擺。初二的一節數學課上,數學老師一邊誇讚我們班的數學大神,一邊無情地diss我。大概意思就是說某人 我 明明是個菜雞,還以為自己多了不起,能耐了啊,你看人家誰誰誰 我們班大神 年級第一都考過 然後,數學老師順勢出了一道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