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哪些想跟前男友 前女友說的話?

時間 2021-06-06 21:37:20

1樓:光野亮

心死透了,千言萬語,都敵不過乙個擁抱吧。

如果愛,去見個面,看著對方的眼睛。真誠以待。然後慢慢一起解決,去妥協。

如果不愛,還是果斷分開吧。然後做好自己,開心最重要!

2樓:汪汪你個太陽

我不後悔曾經遇見你,愛過你。

如果時間倒流讓我再選一次遇見你否

我還是會選擇遇見

只是這一次我會更努力的去經營我們之間的感情

3樓:夕顏

在一起的幾年裡一直對你態度很差,你總是包容我,可是那句對不起一直沒有說出口,真的對不起,希望以後日子你過得好……有人溫柔待你,不辜負你的深情……

4樓:

希望你過得不夠好,遇到的人沒那麼喜歡,永遠記得我。

很奇怪不知道是想你還是沒想你,可是好像都回不去了吧。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我真的很快樂。

很想和你說很多話,可是開不了口也不想開了,我們之間大概也沒有以後了吧。

5樓:天黑黑

大晚上總是好煽情啊,啊啊啊啊雖然知道前任不玩知乎,但是我也想把我內心一直想問他的問題留下, 蔣先生,我和你五年的愛情裡面的愛是什麼? 為什麼你能乙個月後閃戀四個月閃婚?你愛過我麼?

其實這些問題我都自己能猜出答案。我也知道這個問題你也永遠看不到,得不到回答,我並不是沒有放下你,只是我迷惑這段感情對方對愛的定義,五年的愛情,能轉身就愛其他人?愛到無法自拔?

愛是什麼?我該怎麼面對我下一段愛情。

6樓:棕色眼豆豆

感謝相互取暖曾伴一程。既然一起微笑著牽手走過了熱情的夏天,就不要怕在寒冬中彼此走散。那些曾經的一地雞毛都忘記吧,只留下曾經共同生活過的美好記憶?

因為只有丟掉那些不堪,人才會繼續相信美好的發生。

總覺得不可能分手,不可能丟掉的一切,在某個瞬間,因為時間,因為種種經歷,會突然放下和釋懷。

如果難過,就使勁哭。

如果對方是渣男/渣女,渣不渣,就看他對你的傷害指數。放下ta那些pua你的手段,你會看見,原來人生可以如此愜意,可以如此安全。

好事在後頭。

既然感受過溫暖的Sunny,就要相信,在某一處,Sunny會依舊溫暖你。不要回到過去。

人總會長大。放下一些人。才會有更好的人進入。前提是,你相信。祝好。

7樓:我們結婚吧

我希望前男友去死。

我很後悔沒分開後馬上斷聯。

我花了半年的時間去挽回,越挽回越糟糕,直到他有了網上找的新歡。早知如此,不如雙方留點快樂記憶。

其實我很愛他,他現在也不知道分手後我付出了多大代價,幾乎搭上了全部身家。哎,哭死

8樓:

我,性別女,沒有交過男朋友,相親一年結的婚。

有點遺憾在情感最熱切的時候沒有男朋友,只有暗戀物件。

也感謝暗戀物件沒有成為前男友。

就算以我現在的心智,我知道自己曾經把完美物件投射在他身上,他不是合適的伴侶,他也還是白月光,不知道會不會留一輩子念想。

初中同學,多年未見。

如果見面,估計笑笑,你不言我不語,或者你說我聽。

我也想當白月光。

9樓:仙錫安

早知道我和你不可能結婚,就衝著一股喜歡你的勁和你在一起呢麼幾年,想過同居,想過結婚,卻沒有想過真正合適與否,以後的戀愛,再也不會因為衝著勁在一起了,你是最後乙個了。

那些想對前男友說的話?

CSP,我們在一起的短短乙個月裡,你是我最喜歡的小老頭 禿頭仔,你不要懷疑,我曾經愛你勝過愛自己。也許你弟弟和表哥們失敗的婚姻讓你不再相信愛情,我想告訴你的是,你曾經被乙個驕傲的女生真摯的愛過,她為你輾轉反側,徹夜難眠。希望這能賦予你去愛那個你真正喜歡的女生的勇氣。你喝醉的時候,會不會想起我的蜂蜜啊...

你的前男友和前女友教會了你什麼?

莫克 1.規律的生活,晚上11點前睡覺,早上6點半前起床2.每天堅持運動1小時 3.每天早上乙個雞蛋 4.要懂得禮尚往來 5.偶爾送個小禮物,對方會很開心 6.不要蹺二郎腿 7.要多讀書,多看報 shoop 不要將就,找個不討厭的人在一起,等分手以後,才知道有多虧,想不清這種抱團取暖的感情有什麼意義...

你們跟前女友(前男友)分手後會老死不相往來嗎

我會!感覺沒有聯絡的必要,當初大家都鬧掰了,聯絡也不知道說啥,現在也快一年沒聯絡了,除非他主動聯絡我吧,否則我也不會聯絡他! 白衣少年 這取決於分手的時長,以及對她 他的定位。每個人的經歷都有不同,關鍵在於自己,是有聯絡更讓你覺得輕鬆愉快,還是一刀斬斷對你更加有益。從我個人角度出發,因為是和平分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