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生活中很多人總是為情所困?

時間 2021-05-29 23:47:19

1樓:宋知璇

看是什麼情,親情那是沒有辦法,對家人,有時就是沒有辦法的。如MYMOTHER,我年少時,對她的做法是無法接受的,現在她老去了,還在做她認為很聰明的事,挑撥我和妹妹們的感情,挑撥我和老公的感情,但又能如何?能去說她不對嗎,不能。

看看《都挺好》吧,明玉他們有個能做的爸爸,我有個能禍禍的MOTHER。不能說還得孝順她。

若被愛情所困,那恭喜你,你還沒老,還能動情。年紀大的人幾乎是不會再為情所困了,原因是閱盡人間事事無常,對人與事都已經看開了。生活中為愛情所困的人,因為年輕,無生活經驗或生活環境單純,心態處於相信人相信愛情;年老的,則是不服老或不願意承認老,為了證明,自己陷進去。

無論哪種情況,都是自己活著的證明,是自己的事,不要打擾到外人或家人就好。

其他的情就都是相互的了。

2樓:銀心之戀

因為人都是感性動物,難免會被七情六慾迷失了心竅!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

古話說的並不是沒有道理,可能正是因為有情,才算是不枉此生走一遭。也就不會有牛郎織女、梁山伯與祝英台、羅密歐與朱麗葉!

3樓:戴你談晴

生活中我們會遇到很多問題,但是唯獨感情問題最為糾結!最難斷的感情就是「食之無味棄之不捨」,由轟轟烈烈的感情別成了依賴之後也許談不上愛了!這個時候當斷不斷反受其亂、所以作者提倡理智一點還是很對的!

毒雞湯走一波:只要自己開心了,就會發現全世界都特麼美好了!所以別糾結過去,及時行樂,有時候一味的糾纏只能感動了自己

4樓:尅尅

那是因為這件事在你這裡占用了大量的時間,然而你還樂此不疲的為這件事花費時間。

有些事情當斷則斷,人生不是只有這一件事情可以做。既然知道自己被困住了,那幹嘛不想想怎麼走出去。最怕明知被感情所困,卻喜歡被困住的感覺。

放下這件事,去做別的事,這個檻自己就過去了。

其實我倒是認為這件事根本就不用去想解決之道,去思考解決之道也是再加深對這件事的記憶,最好的是像往常一樣生活,這種感覺自己就沒了

5樓:七月星河

情不知所起,故一往情深。一旦那個人走進你的心裡,我們總喜歡認為他(她)是對的,無法用非常理智的思維去看問題。無法走出固有喜歡認同他(她)的魔法怪圈,也許這就是為什麼為情所困吧!

為什麼總是看到很多人為《三體》中的程心開脫?

windys 網路上有個原罪,叫非黑即白。很多人覺得有人不罵程心,那就是覺得程心無罪。其中有個朋友特地拿乙個最極端的例子來嘲諷,說希特拉無罪,有罪的是德國民眾 這就是這類極端分子最直接的表現。我們常說原子彈下無冤魂,指的是日本這個國家二戰期間從上到下沒有乙個是無辜的,而不是說什麼這只是民眾的錯,而非...

為什麼很多人都說內向的人總是不開心?

外向型挺好的,我和我同桌就是兩個鮮明的對比,我同桌很開朗的,有的時候我同桌突然安靜下來不說話,然後周圍的人就會問她,你怎麼了?怎麼突然沉默了,想盡辦法逗她笑,因為我比較內向還有那所謂的自卑,沒有乙個人發現我不開心了 沒有乙個人,有的時候我還挺羨慕她的性格的。 之乎者也 因為很多人都不了解偏內向人的性...

為什麼很多人很多人對DIO愛恨交織?

北冥學徒 因為Dio在正版漫畫裡被揍過一遍之後,還要在各種鬼畜版裡被揍個千遍萬遍。殺人不過頭點地,他被打爆的次數估計比他吃過的麵包都多了。 星空 這就是有品味的反派魅力所在。身為乙個惡人救世主,並且作為乙個領袖部下都對他心服口服聞風傷膽 和jo太郎打牌的那個 然後一直在尋找著上天堂的方法。雖然幹過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