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些優秀的軟音源的聲音是反相的?

時間 2021-05-29 23:30:53

1樓:0754小馬兒

那種表其實是看中置聲道和側聲道的音量比例的。在-1和0之間跳動,說明的事實更準確地描述是:左右聲道的聲音相位差比較大。

用M/S(中/側)的視角看。那麼就是中置聲道訊號強度低,而側聲道的訊號強度高。立體聲聲場特別寬。

寬,在立體聲監聽環境下,就會比較爽。但是單聲道的相容性就不好。

可以用M/S(中/側)型別的效果器(如Ozone中的imager),嘗試收窄。如果聽感大幅度削減的話,那麼說明,相位上確實存在較大問題。

還有,這個音源出名是出名,但真的不怎麼樣。說了這麼多,還是建議樓主放棄這個音源(

2樓:EJ Wang

一般Corelation在0稍偏向+1聽感上會自然一些,因為常用的Double技巧錄出來的立體聲軌基本都是0偏向1/4的+1。

如果是0稍微偏向1/4左右的-1,放在mix中搭配其他樂器或許剛好。但如果大部分時間都在0和-1的正中間(1/2位置)肯定不正常,可能是外掛程式或者宿主Bug導致一邊聲道延遲產生的相位失真。

如果聽起來確實不舒服可以嘗試用Directional Mixer將寬度收窄一些,或者嘗試給一邊聲道加1~10ms的延遲試試看能否調整相位關係至正常水平。

為什麼身邊一些朋友拒絕你變優秀?

不將就 朋友拒絕你變優秀,是因為他自己本身不優秀,你變得優秀之後,他覺得和你交往會有隔閡,產生排斥心理。說白了,你變的優秀之後,他感覺你們會不是一路人。 颯颯風雨來 那她就沒把你當她的朋友,真正的朋友是無比希望你能變的更好的,我就希望我閨蜜能努力成為富婆好包養我這條鹹魚可惜她也是這樣想的 謝雙城 因...

為什麼一些刀是雙面刃,一些是單面刃?

害羞 全球大多數地方刀劍是不分的 你可能覺得這些人踏馬好奇怪哦 但我覺得刀和劍有些概念是重疊的 我認為按照中中國人的分類方法劍算一種極特殊的刀首先刀劍都有短柄而刀還有長柄 比如冷豔鋸朴刀 刀劍都有雙刃的而刀有單刃的刀劍都有直的而刀有彎的 我猜會有人槓金蛇劍那不更說明刀劍不分家麼 所以說劍也是刀刀還是...

為什麼蜂蜜一些是水狀一些是固體狀

蠶豆豆 處理方式不同 液體狀的蜂蜜是高溫加工過的蜂蜜,液體蜂蜜方便使用。膏狀的蜂蜜是低溫處理的蜂蜜,能保證成分營養不被破壞。不容易壞 蘇先生蜂蜜 首先,蜂蜜結晶主要是受到了蜂蜜中葡萄糖含量的影響。蜂蜜結晶是由於葡萄糖在適宜的溫度條件下析出引起的,一般溫度在13 14 時最容易結晶。葡萄糖含量高的蜂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