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另一半是怎麼認識並堅持到現在的?

時間 2021-05-29 23:27:07

1樓:花花蝴蝶

乙個活動認識,後來談戀愛結婚到現在7年,孩子3歲,被他吸引,很多很多時候他都是閃著光的,有時孩子氣,有時幽默,有時大度到你覺得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人,也改變我變得越來越好,只要有他,對任何事都充滿希望,願這種感覺一直到天荒地老。

2樓:小棠梨

大學社團的第一次見面會認識的

他穿著白色T恤,清秀羞澀的男孩子

對他一見鐘情

在一起四年半了

分分合合,開心比難過多

現在一起在乙個陌生的大城市

兩個孤獨的靈魂緊緊靠在一起

彼此更加珍惜

3樓:mimolinkning

我們倆是大學同學,同專業不同班,在學校活動上,他說是一見鐘情,在一起之後也不斷爭吵。畢業留在同乙個城市,剛畢業那年,吵到不可開交,最後兩個人都說各自冷靜一下。十一七天沒有聯絡。

回到共同的城市沒忍住還是在一起了,現在結婚生活甜蜜。

個人感覺,兩個人在一起,還是互相理解最好。我們結婚的時候兩家非常融洽,吃吃喝喝把事情談完,沒有因為錢,房子爭吵。這期間,我們兩個人都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了很多。所以理解很重要。

其次就是,作為女生,還是要想開一點。可能我比較大大咧咧。很多女生管著自己老公抽菸啊,錢啊,最後倆人因為這個吵架。

我不大管,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或者不喜歡的,如果真的涉及原則了,那必須管,日常這個其實沒必要管的太嚴。

最後,我覺得男生也需要小驚喜和浪漫來填充。我跟我老公在一起的時候,他覺得儀式感浪漫都是虛的,很不屑搞這些沒用的東西。雖然我也會不開心,但是也就一直這樣過著。

後來我開始給他製造驚喜,生日搞得驚喜,年年不同,讓他感受到了自己身在其中的那種快樂。終於他求婚的時候超出了我的想象,感動過後我問他,他說給別人製造浪漫和驚喜的時候自己也很開心,享受這樣的過程。現在我們經常會有小驚喜,比如他會偶爾給我買我喜歡得小蛋糕,我會看到他喜歡的小物件偷偷買給他,在他表現好的時候送給他。

這一點我覺得很重要。

我們在一起六年了,總結自己在戀愛婚姻關係的技巧。感覺對症下藥才有效。

4樓:神秘商人

來自同一家公司,同一間辦公室,報到那天一見鐘情!

辦公室戀情地下兩年,後來被各個同事慢慢知道,大家一起幫忙隱瞞領導!

媳婦更換工作後結婚,現已孕有另一寶!

5樓:下雨天

有了小孩,就有了牽掛,也沒有那麼多的精力去追求自己想要的樣子,只想著怎麼讓孩子健康成長!生活沒有了激情,但是穩定,一切都是平平淡淡…

6樓:野心者

一本線性代數二手書。

大一的時候,要學習線性代數,教材太多太貴了,窮孩子買不起,所以跟學長學姐買二手書。

那時候線性代數的二手書很難找,我就去一些帖子或者論壇中求書。

有個女孩傻傻的,以為我是要賣書的,就加了我。

後來,在乙個助學金申請的群裡,看到那個頭像很熟悉,查了一下好友新增列表,發現那個女孩跟我在同乙個群,而且跟我同個專業,姓氏也一樣,而且在隔壁班,覺得挺巧的,就加了她。

順便問了她線性代數的二手書買到了嗎?

後來大一第二學期跟她表白了,現在在一起369天了,依然熱戀中。

7樓:七涼

Q Q附近的人認識的,同校不同級,感覺他超級單純可愛,就在一起了,分分合合幾次,現在懂事了,想好好在一起,不作不鬧,就會過得很好的

8樓:劉帥律師

2023年相識於旅途,2023年1月結婚成家。我覺得兩個人相處需要信任,寬容,不計較。喜歡乙個人,選擇乙個人,就要對她好;幫助改善她的不足,改不了的就接納那些不足。

不計較是說不要去計較誰付出的多誰付出的少,相互體諒,不要去爭論誰對誰錯,感情和生活裡的磕磕絆絆很難分出對錯吧。生活也需要儀式感,再苦的日子,都要偶爾給對方準備乙份小禮物乙份小驚喜。

9樓:野馬

5年的感情,大概是因為習慣有對方,更多的是親情,勝過了愛情,一直走來,我們的感情都非常好,因為都很愛對方!相互做出應有的改變,越來越優秀

大家都是怎麼認識你的另一半的?

我沒有另一半 母胎單身 但是可以告訴你我如何憑實力單身,大概就是乙個男的連續找話題的失敗而我不自知吧 舉個栗子 他 你在幹什麼呢呀 我 打遊戲 他 什麼遊戲呀 我 吃雞!他 好玩嗎 我 還不錯 他 我只玩王者,你可以帶我吃雞嗎 我 你自己看教程去,很簡單的 他 分割線然後在一次吃飯的時候,吐槽什麼來...

你們的另一半都是怎麼認識的啊

胡蘿蔔 大學同屆校友 兩年 退伍戰友 大學同屆校友 兩年 我倆本就是同一屆的校友,但是上大學的前兩年根本不認識,但是有共同的同學但還是不影響我們不認識。然後我們都去當義務兵兩年,一南一北一火一爐 陸 更是風馬牛不相及。兩年結束都回來繼續上學,緣分就是回來之後兩個學院在同乙個住宿區 我們學校有3個住宿...

你是怎麼對待出軌的另一半?

我與不熟悉的人相處,總是刻意維持著一段距離,好像就知道中間要有乙個刻度線,不能過界。大家彼此維持著表面的和諧不開心嗎?沒有爭吵,沒有過多的干擾,不必在意你說的話對方會生氣,你也不必為對方說的任何話小心翼翼想著是否有沒有別的含義。我一直以為表面的和諧就是對自我保護的一種方式。但是對待伴侶,我真誠且熱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