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很多個瞬間,特別想努力?

時間 2021-05-29 23:24:32

1樓:安得

當你看到原來不如你的人變得比你強,

過上了比你好的生活,

那種羞恥感和不甘心,

真的是想扇自己幾個大嘴巴子,然後好好努力。

但是這種感覺真的過一段時間就會消失不見,然後依然渾渾噩噩的過下去。

2樓:暮源溪谷

這應該都會的吧。在看見身邊的人都在努力,就會覺得自己的頹廢就像在「犯罪」一般。最最最激勵的時候就是看見和自己差不多的人和更加優秀的人都在努力,那真的是沒辦法冷靜!!!

3樓:販賣日落

人潮擁擠,你要是能記住我就好了。

4樓:

有啊,其實有很多時候都很想努力,我本人今年剛上高中,但是中考因為一些以為上不了國內的高中,所以打算出國,最近在準備雅思,就看到很多人捧著電腦,其實聽著他們打字的聲音就很振奮人心啊,然後最近在看乙個綜藝,令人心動的offer,感覺真的覺得自己想要努力,成為乙個更優秀的人

5樓:約德爾

需要賺錢養家的時候我就特別想努力。但是這可不是說說而已。想努力很簡單,每個人肯定都想過,但是堅持做努力的事沒有幾個人能做到。

希望每個人都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因為這樣努力就不會變得很痛苦。

你有沒有一瞬間特別想結婚?

親愛的雨no 遇見他以前我沒認真謹慎想過這個神聖不可侵犯的事情,可能是現實不允許,可能是我還不太成熟,但是,小志,你讓我看見了以後的美好,你也陪我經歷了那麼多美好,就像十五晚上齊齊哈爾的烟花,這大概就是感受最美好的事物時,很需要和另乙個很美好的人來分享吧 空空如也 在乙個人很累的活著的時候,會特別特...

哪一瞬間你特別想努力?

暑假就我弟和我在家,我弟每天去學駕照,今天飯桌上突然問我,我每天都在家幹嘛,我說,上午起床吃完早飯之後記六級單詞,中午吃完飯睡個午覺,下午起床以後寫六級卷子,然後他說哦,我說你都不夸夸我嗎,假期還努力學習,然後他說為啥要誇你,因為是你啊,很正常。我突然覺得我要更加努力學習,保持我在我弟心目中的學霸形...

有沒有某個瞬間 特別想學習?

池蓮不是海棠 有啊當然會有,當你喜歡上乙個優秀的人的時候你就會想變的和ta一樣優秀 當你玩累了你就會發現自己很空虛就會覺得學習都好 當你看到以前和你一起的同伴站在台上演講你卻只能坐在台下聽時你就會覺得學習很重要 三分鐘熱度是常事,畢竟學習太漫長了並不會因為你學完了某一課內容後像遊戲一樣給你豐富的獎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