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訂婚 男朋友家不買房子?

時間 2021-05-29 23:00:27

1樓:律師謝友林

要出國讀書自家父親條件較好,自己買個房子不就得了。男方家考慮你要出國讀書能否長久都是個問題,訂婚又不代表結婚。

知乎課程1. 起草離婚協議書不為人知的技巧https://www.

知乎課程2.離婚不是解決婚姻矛盾的最好辦法https://www.

知乎課程3.男方提離婚時女人如何合理應對

2樓:小金魚豆豆

首付十幾萬而且還是兩家一起出一家拿個幾萬塊錢就行了唄他年薪十萬剛畢業兩年家裡再窮也不至於幾萬塊都拿不出吧?

別怪我用最壞的心思揣度別人

我見過一種男人

打著孝順的旗號理直氣壯地「我不想跟父母要錢」 然後等著女朋友跟家裡伸手要錢。

你要出國了讀研究生嗎?

他可能是沒把握吧

可能期間你會遇見更好的或者他會遇見更好的

很顯然他並不想拿房子把自己套牢

不然,幾萬塊錢而已,他年薪十萬的,就算去套信用卡都能搞得到,何必支支吾吾地面對你呢?

男朋友家裡結婚只出六萬六,不買房子不買車,我家裡不同意,我該怎麼辦

首先給題主道歉。下面是原帖截圖,被舉報了,我為我的言語過激抱歉。看到被刪回答,第一反應是 在知乎真不能隨便說話 本來沒打算繼續回答,但是又好奇題主留下的都是什麼答案,看到了題主說了句 噴子就別噴了 感覺很冤枉,就繼續作答了。我之所以上條回答比較 攻擊性 是因為我也是女性,我個人十分反感結婚要求男方必...

如果結婚不買房子可以嗎?

酒窩淺淺 咱不拐三拐四,說東說西,然後舉例子什麼的,只要你所在城市不在乎孩子上學不需要房子和戶口本致,就是所謂的兩一致,要不就是丁克無所謂了 婚前買不起,婚後有多大的能力能買得起呀,咱們是生活在地球上,不是在月球上,腳下踩著地才踏實 愛吃松子的貓貓 彩禮車都可以沒有,但是房子還是要有的。至於加名字的...

男朋友一直不願意買房子,說如果買房子的話,我們家出多少,他們家就出多少,除非籤協議,正常嗎?

捨我其誰 買房子是兩個人的事,最終的結果兩個人過得好不就行了,為什麼總是在意誰出的多誰出的少呢,兩個家庭,都互相出點,之後你倆打拼不好嗎 星星 不正常首先建議是你倆一起,不受男方家裡牽絆,未來也過的有骨氣。如果自己負擔不起,那就盡力,但如果以此作為條件,看你男朋友什麼態度,如果他也同意這麼做,那我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