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買房子,不加我的名字,正常嗎?

時間 2021-05-08 12:07:03

1樓:thruqg

房子首付大部分會是父母出錢,出錢方肯定擔心資產流失。只有出錢方非你不娶時,才可能加你名字。現在他們不肯加,說明她們還沒有完全信賴你。

如果你因此覺得不被重視,就不要輕易辭掉當前的工作——這可是女人「平等」的砝碼;即使結婚,也不要往房子上投錢;還有父母給的嫁妝也應該密不示人,總之做好隨時退出、另覓高枝的準備。

如果你喜歡他,就用時間來證明你的真誠,勇敢的嫁過去。

2樓:未知

關於這個問題,在我身上親身經歷,不過我選擇的是我家首付,名字只寫我女朋友乙個人的名字。

首先,關於沒結婚之前房產證上寫2個人的名字有些麻煩,如果有結婚證,就很好辦理。

當然也許你會想你的男朋友是不是不愛你,沒有把你放在心上。

讀者分析有2種原因。

第一,你男朋友應該也考慮過加你名字的問題,但是想到很麻煩所以不加,而且你們還沒有領證。(潛意識怕的是走不到最後,這裡讀者並不知道您們年齡)當然這是大多數人的想法。

第二,也許是你男朋友家裡父母不同意(讀者本人家裡也同意之後的結果)因為每個父母養兒養女都幸苦,你男朋友也比較孝順,但不是代表他不愛你。沒有完全完美的事情。

但是就個人而言,男女朋友雙方之間,有什麼事情應該多溝通,多相互體諒理解。

3樓:王濤

畢竟你們是相親認識,感情沒有經歷過時間的沉澱,彼此之間的信任還沒有到達可以共享財產的地步,況且錢還是男方家裡出的,他們出於長遠考慮,會做出一些理智且符合常理的打算,換做是你,我猜你家裡八成是這麼做的。還有就是不要試圖用房子是拴住男人的心,如果他真的變心了,房子對你們來說又什麼意義,無非就是財產分割能佔點便宜而已,如果你也是這麼想的,那我也勸你好好考慮考慮,畢竟結婚不是買賣,兩個人互相信任和扶持才是婚姻長久的基礎。

4樓:helanmouse

你要求出首付就是了,他不肯如果你還想一起過,那就記得這是他婚前財產不要幫他還房貸。

最好你自己也婚前買一套,記得首套首貸3成的資格是很寶貴的,千萬別浪費了。

5樓:

讓你家出首都一半,落兩個人的名字。

夠不夠公平?難不難?有沒有安全感?

也可以他首都多出一點,64,73。估計落個名沒啥大問題。

你問他房貸可以他自己還嗎?

他問你首付可以一起付嗎?

你說結了婚萬一你不好好過想離婚,我有房子,我有底氣。有安全感。

他說結了婚萬一你不好好過想離婚,我有房子,我有底氣。有安全感。

你說房貸一起分擔,怎麼沒有我名?

他說首付你不分擔,怎麼有你名?

你說你愛我,重視我怎麼不加我名?

他說你愛我,重視我,加你名怎麼不付首付?

邏輯硬不硬?換個角度考慮問題真那麼難?

除非題主認為男女結婚女就是吃虧,男就應該付出多。這是觀念問題,該不了。也就不勸了,也沒什麼意義。

按照現在婚姻的穩定性,要落名一起付首付,沒什麼過分的。

最後你的設身處地想一下,如果你買房子,男朋友要落名字,只出6萬裝修和幫忙還貸。你的不安全感,是不是比你現在更多一些?畢竟一離婚就半套房子,幾十萬一百萬。

互相理解就公平,首付一人一半。誰都別佔誰便宜。落兩人名字

打算訂婚 男朋友家不買房子?

律師謝友林 要出國讀書自家父親條件較好,自己買個房子不就得了。男方家考慮你要出國讀書能否長久都是個問題,訂婚又不代表結婚。知乎課程1.起草離婚協議書不為人知的技巧https www.知乎課程2.離婚不是解決婚姻矛盾的最好辦法https www.知乎課程3.男方提離婚時女人如何合理應對 小金魚豆豆 首...

男朋友一直不願意買房子,說如果買房子的話,我們家出多少,他們家就出多少,除非籤協議,正常嗎?

捨我其誰 買房子是兩個人的事,最終的結果兩個人過得好不就行了,為什麼總是在意誰出的多誰出的少呢,兩個家庭,都互相出點,之後你倆打拼不好嗎 星星 不正常首先建議是你倆一起,不受男方家裡牽絆,未來也過的有骨氣。如果自己負擔不起,那就盡力,但如果以此作為條件,看你男朋友什麼態度,如果他也同意這麼做,那我覺...

結婚前男方買房不加我的名字,卻希望我賣掉自己的房子,用來裝修婚房,或者用於買車,我該怎麼辦?

妮妮桑 直接讓你byebye可能很多人覺得不好,太直接了 這個事我覺得得看是你男朋友還是他父母的意見,如果是他自己的意思,那說明他根本就沒考慮過你 如果是他父母的意見,也請你男朋友跟他父母說清楚。於我自己而言,婚前財產都是各自的最好,不存在你的房子加他的名字,也不用他買房子加你的名字。至於很多人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