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一直不願意買房子,說如果買房子的話,我們家出多少,他們家就出多少,除非籤協議,正常嗎?

時間 2021-05-06 19:33:43

1樓:捨我其誰

買房子是兩個人的事,最終的結果兩個人過得好不就行了,為什麼總是在意誰出的多誰出的少呢,兩個家庭,都互相出點,之後你倆打拼不好嗎

2樓:星星

不正常首先建議是你倆一起,不受男方家裡牽絆,未來也過的有骨氣。

如果自己負擔不起,那就盡力,但如果以此作為條件,看你男朋友什麼態度,如果他也同意這麼做,那我覺得可以分手了。

人生百態,確實什麼樣的人都有,但如果不能保護女朋友,讓她暴露在雙方矛盾中,未來你也會過的心酸。

結婚後流的淚水都是談戀愛時腦子裡進的水。話糙理不糙。

3樓:雲保

我覺得除了經濟上的壓力的話,如果你男朋友確實困難,也是可以理解的畢竟現在房價那麼高。如果不是經濟壓力,那就是信任關係了,怕他買房子將來有什麼變動吃虧。我自己身上發生的事,前女朋友一起的時候,我出的錢買房子,名字寫她的。

後來分手了,她和她家裡人就不還房子了,說房子是送給她的。最後還弄到法院才解決,中間我損失10萬。但每個人都不一定那麼壞的,只要身心相愛,有彼此的信任都不是事的。

我現在的女朋友,也是讓我在她老家再買一套房子,然後結婚,因為有前車之鑑,但我還是相信好人的,買房錢我出沒關係,寫兩個人名字也可以,前提是真心在一起的。希望幫到你。

男朋友不願意買房子怎麼辦

蘇白 你可以挑明了說,不接受和父母住一起。看他的態度吧。如果說租房,那是真的覺得壓力大。如果說其他有的沒得,那你知道怎麼做吧。 冬眠的熊 沒房子住哪?跟公婆一起住嗎,現在應該沒多少人能接受跟對方父母一起住吧,反正我接受不了 沒法接受跟公婆一起住,並且你已經提出了共同出資或者對方出資兩種解決方案都被p...

男朋友不願意花父母的錢買房子,要用彩禮和我的嫁妝買房子,應該怎麼看?

桑延 那就看男方是一分錢都不花,還是不願意花父母的錢了。如果是你們兩個人一起攢錢買房,房子你兩名,最好的結果啊。如果是你自己全款買房,你可以寫你倆名,也可以寫你自己名。也沒必要讓乙個男人為了結婚把父母大半輩子的積蓄都搭進去是吧 而且彩禮和嫁妝本事就代表你倆都花錢買房了,寫你倆名,正好 那這個就不叫彩...

為男朋友付出太多,現在結婚他不願意買房子怎麼辦?

愛吃花卷 姑娘您可真是空姐中的一股清流啊!別人都忙著找有錢的或者門當戶對的,您非得找個處處不如自己連房子都沒有並且父母都不願意出錢買房的出軌的人,情商高呵呵噠,總有人說情商低的男人不好,睜眼看看那些說這些話的情商高的人混的還不如那些情商低的,真正有能力有背景的人只要誠實尊重別人根本不用考慮那種油嘴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