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男人把我睡了,說給不了我幸福,然後問我想要什麼可以給我買。我到底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6 19:33:43

1樓:最帥璇

這些話,他為什麼沒在睡你前說,他就是饞你身子。

首先,你先留心觀察一下,他是否結婚有孩子。有,要錢,要東西,然後走人。

要是沒有結婚,你就不是小三。那你就別慣他毛病了。

他有錢,你就多要錢。他活好,你就把他當成工具。要是都不咋地,你就喜歡他,那就圖個開心樂呵。

不過,別陷得進去了。人家可把話都說的明明白白了,可是給不了你未來。到最後,你要是哭著求他別離開你,你吃相就難看了。

對了,這個過程中,要有他隨意可能會離開你的準備。他分手的藉口可都找好了,到時候直接跟你提給不了你幸福未來,所以放棄跟你接著在一起。你要是死纏爛打。

人家打心眼裡只會覺得分的對,你就是個累贅。

千萬別深陷其中,要冷靜。

2樓:Bonjour

這麼渣嘛。這段感情看現在的你怎麼乙個想法。

如果你覺得自己太划不來,那就物質上讓他補償你,然後你再離開,當然前提,你不能再泥足深陷了。

灑脫點,就當是個不美好的記憶,這樣的好處,長痛不如短痛,不會再沉浸其中,相比長期的痛苦,短期的傷痛還是可以接受的。

乙個有女朋友的男人把別的女孩睡了他還愛他的女朋友嗎?

李壞 在有女朋友的情況下,還去睡別人,摸著良心想想,對得起真正的枕邊人嗎?良心不會痛嗎?還是早被狗吃了?此為不忠 二十五歲的人了,去睡乙個未成年的孩子,已經觸犯了法律,可能面臨坐牢的風險,父母把他培養這麼大,就培養了個犯人嗎?此為不孝 對乙個17歲的孩子下手,瞞著她說自己沒女朋友,打著情聖的名義,行...

我想問下,乙個單身男人睡了我三年,他會有感情或者喜歡我嗎?

vivi 深處這段關係中的你,感觸其實應該是最真實的。能問出這樣的問題,其實你心裡也有答案的吧。或許是不甘心,或許是沉沒成本太高了。但是你繼續付出,就是繼續提高你的沉沒成本,增加忠誠度。如果他一開始就沒有很喜歡你,交往這麼多年,也沒什麼突破心靈距離的契機事件,大概率不會因為睡了就喜歡上吧。而明明不愛...

乙個女性朋友我倆一起喝酒,喝多了我把她睡了,第二天開始感覺她比較冷淡,接下來就約不出來了我該怎麼辦

黑白 你做的不對她不喜歡你,你們因為酒精催發慾望,你沒控制住,她肯定生氣。冷落她一會,都冷靜一段時間,你約她她會誤會,以為你還想去的 可怕。所以,建議男女最好別單獨喝酒。你隔天起來道歉了嗎?你要是道歉了,估計她覺得你很渣。因為我覺得應該直接說,你要對她負責。但是,她的冷淡應該是對你失望吧。你自己回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