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事情讓你覺得真的是緣分和命運決定的?

時間 2021-05-29 22:16:31

1樓:CZZZ1208

我一開始不信命,也不信緣分之類的。直到我一哥們發生的事,讓我開始懷疑我之前的認知了。

——————

我乙個哥們,高中同學,特別鐵,以至於後來我們走得都比較近。我那哥們人長得不好看,算得上醜了。個子不高大概170還是168左右,還胖,胸前還有一塊挺大的疤痕增生。

帶一眼睛,總之就是不好看那種。性格嘛。白羊座,挺倔。

家庭嘛,一般,不是富裕,但是也達不到有車有房這種。就是原來那種6層宿舍樓和父母住。

再補充一下,這哥們還不拘小節,比如頭髮油了,也不洗洗,吃飯會砸吧嘴之類的。我們在北方乙個三線省會城市。總之他這樣確實沒什麼女孩會喜歡。

而且確實高中,大學,工作幾年都單身。我一直以為他就沒搞過物件,他說有過,是他初中同學,初中畢業就分手了。

我們覺得這哥們照物件難了,很可能找個不好看的,家境不好的女孩,圖個城市戶口什麼的。

結果去年吧。他領他女朋友出來和我們聚會,比他小8歲,福建女孩,長得還不錯。現在女孩懷孕了,明年結婚。

女孩父母都在福建,初中畢業就外出打工,一直沒來過北方。什麼原因來的我們這我忘了,他倆還是通過陌陌什麼的認識的。

仔細想想,兩個人距離幾千公里,乙個大學畢業新東方的屌絲老師,乙個初中畢業的南方打工妹。最後居然能走到一起。除了緣分,命運,我想不出更合適的理由。

而且關鍵女孩來我們城市不是打工,好像來探親還是幹嘛,只來了3天就要回去。結果這都能成。

從此我開始相信每個人的姻緣,事業都是上天安排好的,冥冥之中都安排好的。包括何時生,何時死。開心過好每一天就好!

2樓:哲學模式

比如考大學時開始了擴招,硬是給我調劑到省外去了。(這個的話也是我自己報的有點高了)然後為了應付我爸一不小心考進了體制內,再有就是原來關係很尷尬的相親物件變成了自己的同事還是上級,真心是緣分啊。命運來了,你死不死啊。

那些時候讓你覺得緣分真的是存在的?

未來and希望 想記錄一下我和他們的故事,所以不請自來。1.初公升高那年出去補課,認識了乙個女生崔崔,我們兩個分數一樣,報考學校也一樣,開學之後我們兩個在乙個班也在乙個宿舍。2.高一宿舍裡的另乙個女生甄甄,她不是我們班的,只因為晚來了一天和我們分到305宿舍。後來文理分科,她成了我們班人名單上最後乙...

什麼事情讓你覺得真的有「緣分」這一說法。?

hanmodada 遇到和繼續發展,緣 遇到,繼續有故事 分。很多事情想躲也躲不開,就是有你的分。有些人我們製造了很多機會去接觸到頭來也沒能在彼此的人生中有點故事就是沒分。在你的生命中佔據著人生大部分時間的人,影響很多軌跡的人佔據著很大的分量,就像父母和配偶。而大多數人只是有緣而已。真的有緣分就是要...

有什麼事情讓你覺得兩個人很有緣分?

我19年畢業的時候我找人給我算過我的姻緣,先生說我會在21年結婚,大師和我說的我的正緣外貌,身高,年齡,性格,工作和家庭情況。沒過多久經我親媽介紹 對,就是我親媽,我 我老公 我親媽在同乙個單位的不同部門 認識了我現在的老公,大家一起出去吃了個飯,加了好友就不了了之了。當時的我有男朋友,很抗拒,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