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時刻讓你覺得運動是很快樂的事情?

時間 2021-10-18 20:06:22

1樓:dengdeng

運動完讓我快樂。神清氣爽,大汗淋漓。但是過程中的氣喘吁吁和過幾小時後的肌肉痠痛就不爽了。

如果持續一段時間每天堅持鍛鍊肌肉就不會痠痛了。這段時間是最快樂的。克服一點點困難然後享受多巴胺

2樓:健之傑潔具

自己的成績再創新高的時候、參加比賽拿了好名次和頒獎的時候、高中時期因為體育成績好被班主任選為體委的時候、高三那一年體育課測1000公尺一開始就拼命衝,把全班隊伍拋棄,最後拿了第一名,女神捂著臉偷看我的時候!!

3樓:魔浪運動耳機

運動是身體發力的過程,累,後續還會痠痛,所以運動可以算得上是痛苦的事情

但是運動又是讓人快樂的事情

快樂在於我能夠不斷的突破自我,從跑步三公里開始到五公里再到十公里,從平板支撐30秒到小半部電影,從跳繩500個到3000個

每一次都是突破,這是一種高階的精神滿足

每當看到變得更好的自己時,這就是我在運動中覺得快樂事情的希望大家能堅持運動,並且從中得到快樂,最重要的是突破自我

4樓:羊羊羊羊

沒有老師逼迫,自發地想去運動的時候。

我體育中考完後每週有一節體育課,而且要求不能帶作業下來寫(雖然可以逃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一般就會去打打桌球,羽毛球,挺放鬆的,也很快樂。

現在高中了,但是九月末就要體育測試,還必須及格(不過及格要求巨低),不過體育老師好像對這件事一點都不上心,也沒怎麼訓練。

然後我就會在下午四點多五點的時候約上幾個同學一起跑,雖然以測試及格為目的,但是還是會很開心。

我其實對運動並不反感,只不過是因為我們這邊初中體育中考滿分的要求都快趕上國家二級運動員了,就覺得沒必要。

像高中就很好啊,要求低,老師不理,那我天天鍛鍊也覺得挺好的。

5樓:喵了個咪的

生活工作不如意的時候,就去跑跑步,沿著黃河,一直跑一直跑,清晨的Sunny開始慢慢變得刺眼的時候,差不多10來公里的樣子,站在河堤上,朝著對岸吼兩嗓子,那種歇斯底里的吶喊,胸肺裡的濁氣就彷彿瞬間被排空,變得舒暢無比。這時候再慢慢靜下來,思考最近的種種,也不是之前的那般頹廢,精神也突然好起來,就像被回血了一樣。

6樓:

運動的時候,一般是不怎麼快樂的,因為身體要發力,會累,很辛苦。

我覺得有兩個時刻,會讓我覺得運動很快樂。

一是剛剛運動結束的時刻,因為那時我會發現,我居然堅持跑完了3公里、5公里,我居然做了10組200斤的深蹲,那一刻,彷彿我就是全場最帥的那個人。

二是當我回顧這整乙個月運動歷程的時候。因為在這個時候,我會發現我居然堅持了那麼久,我甚至成了別人口中那個「很自律」的男人。

每次在運動的時候,其實都感覺挺枯燥挺累的,很想早點結束,但想到堅持後的愉悅感,就覺得,再堅持一會吧。

7樓:崔老鱉

和好朋友一起踢球。

我中場控球,朋友跑位,一腳直塞舒服的送到了他腳下,看足球滾動的軌跡我感覺太美了,太快樂了。

面對對手乙個變相過了人,看到遠端有隊友,起球直接轉移給他。舒展的隨球動作,看足球飛行的軌跡太讓人興奮了

8樓:是的美粒同學

跑步聽著廣播劇,不知不覺汗流浹背,還不嬌不喘,悄悄的就運動完了。平時吃點啥的還不胖自然也就少了些罪惡感。(我一迎風長肉的可憐人)現在很滿足~

有哪些時刻讓你覺得做人真難?

不忘初心依舊 乙個人丟掉什麼,但是絕對不能丟下那交往的真心 乙個人輸掉什麼,但是不能輸掉那顆鮮紅的良心。頂天立地做人,光明磊落做事。記得了 幫我的人,不能忘,害我的人,不計較。要堅信 人心能換來人心,寬容能贏得感恩! 演始天尊 此時此刻,責任感重大,家裡矛盾越來越大,與初戀分手,還一直處於困於情的狀...

哪些時刻讓你覺得特別累?

音樂愛好者 就這段時間,在一段感情放棄和不放棄之間來回跳動的時候,還有在一座城市中,無力孤單的時候,以至於同事給你點零食都會很感動 覓安 所有人都在逼你做你完全不願意做的事,主要這事吧,半點意義都沒有,你還得去卑微地乞求,明明你才是受害者,卻總被逼著去求傷害者。 Jack 這個時候我乙個人呆在出租房...

有哪些時刻讓你覺得懷孕是件特幸福的事?

哇哈哈啊哇哈哈 本來就護犢子的老公,更加護犢子了,哈哈哈哈,為了讓我心情好,盡可能的一切的順著我,哪怕是我在耍小脾氣。孕期怎樣做對寶寶感官發育有好處? bibi 老公瞬間就變得成熟穩重體貼大氣,事事都為我考慮,家裡家外忙活,從不讓我提東西 懷孕前也不讓提,偶爾能給提個小士多啤梨啥的 想著法給我做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