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的你 脫單了嗎?

時間 2021-05-13 03:08:08

1樓:Fannie

我已經找到了喜歡的人了,很感謝知乎呀。這裡準研一,98年妹子。

但是還是想說,跟他在一起很開心的。深夜睡不著突然想起來看一下知乎,跟他在一起什麼風景都好看的。

也算有頭有尾,希望大家也能找到喜歡的人!

2樓:cai1984

這個脫不脫單的問題沒必要標記上地域,作者是在京津冀生活和工作吧,我老家河北某城市,現在定居河北另乙個城市,老婆天津,工作關係在北京,不用長期坐班,也算京津冀都沾邊了,30多歲脫單,也算夠晚的了,你可能想大概了解你所活動區域的單身情況,感情的事主要靠緣分,如果不想單身下去,就多給自己接觸異性的機會,說不定哪天就遇到了那個可以結束單身一直牽手走下去的人

3樓:赤辰

身為來自冀老三還是衡水的我,剛剛畢業,有乙個比我小一點的女朋友,希望我們能一直走下去,我一定要有毅力,要堅持,如果我都堅持不下去,她又有什麼理由堅持

4樓:1108號

沒有,不想脫單,單身一時爽,一直單身一直爽。

如何脫單

第一:要讓自己優秀起來。門當戶對,不是空無的,還是有一定的道理de。自己先優秀起來,才能夠吸引優秀的男兒們啊!集美男孩子,還是喜歡長得好看的多一點吧。

( 平時健身,看書,學美妝,學穿搭,的時間a,都滿滿當當的,還要工作和學習那。賺錢吧,寶貝兒,)

最後,我自我認為還是單身好!

5樓:Hammond

你真的讀懂了生活嗎?如果有一天我將圍繞著你,我將不再是我,我更希望是看到的是我們兩個為了生活而一起努力的樣子,像極了愛情

6樓:夢果果的小姑姑

北京讀完七年書的我跑回了石家莊,北京實在是不適合我這個身無後盾的人。幸運的是在讀研期間遇到了乙隻狗子,不過就是這只狗子還要在北京接著讀三年。石家莊的房價還可以,我爭取多掙錢,早日把狗子娶回家

7樓:修修Fiona

31歲,座標河北小城市,沒脫單,還在享受單身

長輩基本上不會催婚,他們也知道我不太喜歡社交,能幫著找找相親物件的就找一找,其他的也就是嘴上一說,應對幾句就過去了。同齡的朋友同學們基本上都是已婚已育,聯絡的也不多,也沒有相親資源,也不會頻繁的催……

可能是單身時間越長,也就越享受單身,也沒有一定要結婚生子的想法,還是順其自然的好,已經晚了,那就別著急了。 自己的事情太多了,相親甚至戀愛的時候覺得自己身心俱疲。我要工作、學習、運動、休息、做手工、玩遊戲、玩手機、陪父母、收拾屋子,非常不想再去跟相親物件聊天……

而且吧,也是我談戀愛的習慣不太好,發現問題自己忍著,忍到自己爆發要分手的時候,對方可能完全不知道怎麼回事,但是我心裡已經給這段關係判死刑了……幾次了都是這樣,最後結果都不如意,那倒不如不要開始,免得「父相桑害」

突然發現,這種感情向的問題也要用京津冀劃分啊?那冀能跟京津一樣麼……不說別的,就這交往圈子社會環境都不能一樣啊……我們這小城區哪有夜生活啊,最多就是遛彎和廣場舞,哪怕夏天也就是大老爺們在外頭撩著背心吃燒烤……市中心可能稍微好點,那也不敢跟京津比啊,那真是想飛上天和京津肩並肩了……

8樓:雞湯不加鹽

答案是沒有,昨天還在被側面催婚。

1 沒有伴侶不代表自己活得不好,自己要先把生活豐富起來,學習一切自己感興趣的技能,小到裝飾自己的書桌,大到學習語言樂器。自己豐富了自然和別人有了交集和談資。

2 注意自己的外貌女生就要學會打扮和化妝,簡單一單不用很複雜,我想大多數男生喜歡淡妝的女生。

3 身材管理火辣的身材,很大程度也是吸引異性的資本,也是自己生活和意志力的自律,健身運動不光能帶來自己的健康,也能吸引異性,帶來自己身體上的快樂,好處多多。

4 多參加單位,同學的活動,擴充套件交際圈,當大家認識你熟悉你之後,你認識的人和介紹給你的異性會變多,自然增加了脫單概率。

京津冀區域實行健康狀態互認,你有什麼想說的?

打擾了 雖然是大勢所趨,但還是有隱患,畢竟三地防控級別和老百姓重視程度都有差別,河北有些地方早恢復正常生活了,不戴口罩打牌聚餐。 希塔資料 區域性健康碼互認,代表防控工作開始細化和成熟化,有利於中國境內的防控疫情推進,加快疫情恢復後的經濟復甦,釋放疫情管控戰役收尾的積極訊號 bessie0627 我...

京津冀文化展上看到的一張圖,是否說明當時已經出現了馬鐙?這圖沒說明是那個時期的,但看著象漢代的

2016年5月3號更新 卜曉明,不好意思,我還是要說您的答案是信口開河毫無根據。我這麼說是因為您對客觀證據的解讀很不嚴謹。相信題主看到的應該是這個畫像石沒錯吧,來對比一下。這是題主給的圖 下面是我找到的圖 如上圖3號,該作者指出3號圖出自滕州西戶口畫像石,經我查證年代為東漢早期。很清楚了,該騎手手持...

2020你脫單了嗎?

稚念 脫單啦,單身二十多年終於脫單了,那個男生我超級喜歡 剛好他也喜歡我,我們是相親認識的,哈哈哈哈,認識了差不多五個月才在一起的 北京單身青年活動 2020依然相信愛情的存在 不受世事的桎梏 找到乙個不是 將就 的人 擁有一場 因為愛情 的婚姻 最理想的愛情不過是 一房二人三餐四季 如此溫暖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