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的人都脫單了,只有你單身是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5-08 16:09:40

1樓:籬軒寶貝

宿舍6個人,只有我單身。

偶爾會羨慕她們有物件,可以談一場甜甜的校園戀愛。但是更多的時候享受自己乙個人。我熱愛生活,喜歡取悅自己,每天都很快樂。

前兩天買了盆文竹,閒暇時候修剪一下,看著它慢慢抽出嫩芽,彷彿歲月靜好化為實質流淌在我身邊。

今天買的1000片的拼圖回來了,花了點時間把它們分類,明天開始入手。加油~

或許因為我有著文科生的浪漫情懷,願得一人心,白首不分離。你沒來,我不急,我會在你看不到的地方照顧好自己,然後,把最好的自己託付給你。

2樓:陳懦弱

講乙個悲傷的故事:寢室就剩你自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樓:Anne

可能有些時候會羨慕,但更多的時候,是自由。比賽那麼多,作業那麼多,沒學的那麼多,沒看的書那麼多,為什麼要和乙個和自己目標,世界,追求不同的人將就?把自己變好來,這才是最重要的。

不是不喜歡,只是不夠好。

4樓:仲熊CC

是一種很幸福的感覺,因為可以體驗乙個人的生活,雖然孤單但絕不羨慕,乙個人在宿舍該唱歌唱歌,該睡覺睡覺,很自由。不用擔心和女朋友吵架。

5樓:三金

大概就是:

「你們清明節去哪啊」

「我和我男朋友去…」

「啊啊啊我和我男朋友去…」

「巧了我和我男朋友去…」

而我呵呵呵呵

獨自過清明

大概就是

每天宿舍只有我

而他們去找男朋友

大概還是宿舍四個人

有乙個六人群和乙個單人

群 不說了

心酸酸的

周圍的人都認為你脫單了,但自己就是單身?

我來,樣子中等,個子也不高不矮,家境中上,還比較好相處吧。所以,周圍同學一直以為我不可能沒有談過戀愛。大學老師直接問我女朋友哪乙個專業的。我親戚都和我爸媽說我肯定談戀愛不跟他們說罷了。甚至連初高中的同學都覺得不可思議。事實上我一直單著,從來沒有任何情感經歷。追過這輩子唯一喜歡過的女生,但沒有結果。也...

全宿舍只有自己脫單了是什麼體驗?

脫單了不是挺好的嗎,你慌啥,主要是你太在意別人的想法,反過來,如果全宿舍就你沒脫單,你也會慌為什麼就我沒脫單,其實是有一點群體效應的。安心談戀愛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戰鬥力旺盛的小藍 全宿舍只有你脫單了?題主你很優秀呀!你脫單,那是你的事情,一般來說舍友只是表面開開你玩笑而已,還不至於因為你脫...

如果在大學時,你身邊的人都脫單了,就還你單身,還被家裡人催交男朋友,那麼你會怎麼想並且怎麼做

棟澤 我大學時候做的最愚蠢的事情是隨大流走,沒有自己思考過進退。題主如果是在就男朋友這種事情產生疑惑,不如再多想想,有乙個男朋友他能有什麼用呢?不能修己以安身,別人有什麼我們也去求什麼,終究是越活越亂。啊 最近越來越喜歡用過來人的調調講話了 洒家是老了嗎 單著是得罪誰嘛,礙著誰了嗎?不是,我就不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