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你的男生脫單了?!你會有什麼感覺?

時間 2022-01-05 17:53:36

1樓:芝士就是力量

關於問題1的話,我應該是不會跟他在一起的。我本身就是那種迴避型的人格,對於我不喜歡的但是喜歡我的人,我就會說的很直接,不給他留一點希望,讓他知道我們之間是不可能的。如果是那種有點感覺但是沒有那麼想談戀愛的衝動的話,我會選擇先做朋友,畢竟朋友是永久的,一旦捅破了那層窗戶紙,談戀愛之後發現其實自己沒有那麼喜歡他,或許連朋友都做不了了。

如果你想抱著試一試的態度,還是不要試了,最後落得很尷尬的處境對誰都不好的。

關於問題2,如果那個人我對他有一點好感的話,我會覺得有點難過,畢竟他有了物件之後,作為異性自然是要保持距離的,就不能像原來那樣隨意了。如果對那個人沒有感覺可以說是不喜歡的話,我會默默祝福他。

愛情要掌握在自己手中啊,姐妹。與其一直因為喜歡你的男生脫單了而煩惱,不如來公粽號『芝士語音』邂逅更多的小哥哥,我參加了芝士語音舉辦的的七日情侶活動每天都有聊不完的帥氣小哥哥。

2樓:無機化學

啥感覺沒有,可能和我性格有很大關係吧,我不喜歡在人前表現,當我知道我不喜歡的人跟別人在一起了,我會松一口氣,不用在絞盡腦汁的想拒絕和他一起出去的理由,同時也是祝福他吧!

你喜歡的人和前女友復合了你會有什麼心裡感受?

小強 不知道這種人是什麼心理,在她 他和前任分手出於低估的時候,你的出現帶給她 他心靈慰籍。現在她 他緩過來了,又把這種苦強塞給帶她 他走出低估的人,這對你不公平。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如果你沒有原則性錯誤,她 他又和前任復合把你甩了,我覺得這種人不厚道,也沒有良心。 資深潛水 我前任就是和前女友復合了...

單身的你喜歡單身嗎?想過脫單嗎?

李白 借貴寶地徵女友一下 本人身高186 體重170 大學本科國企工作月薪10000上下名下兩套房一輛車熱愛健身平時愛好旅遊桌遊無不良嗜好菸酒不沾家住南京附近馬鞍山市離南京市區開車大概半個小時 希望對方不泡夜店最好有份長期的工作身高164以上體型不胖就好當然同樣愛好健身最好 喜歡單身。理由 自由,爽...

京津冀的你 脫單了嗎?

Fannie 我已經找到了喜歡的人了,很感謝知乎呀。這裡準研一,98年妹子。但是還是想說,跟他在一起很開心的。深夜睡不著突然想起來看一下知乎,跟他在一起什麼風景都好看的。也算有頭有尾,希望大家也能找到喜歡的人! cai1984 這個脫不脫單的問題沒必要標記上地域,作者是在京津冀生活和工作吧,我老家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