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陌生人,請問內向的人該如何與人相處呢?

時間 2021-05-13 01:04:39

1樓:青嶼

我也是乙個內向的人,然而這是真實的我。有時候為了讓別人喜歡你,讓別人覺得好相處,我開始學著改變,但是後來發現那些附和的笑容是那麼虛偽,那麼勉強,它不是發自內心的笑,它不是真正的我。世界上的每一種性格的人都是獨一無二的,這些人構成了我們豐富多彩的世界,所以我們要正視自己,包容自己,欣賞自己,做自己是最快樂的。

2樓:小浮雲

首先不要接受這樣的設定,你不內向,你只是個內心豐富的人,你對自己的要求有點高,你唯一要做的事就是,不要考慮太多別人的看法,其實別人沒你想的那麼豐富,另外找一兩個朋友敞開心扉,朋友不求多求精。最後千萬不要強迫自己變得所謂的活潑,每個人都不一樣,每個人都很棒。

3樓:憨憨可愛

4樓:熱愛祖國

確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尊重他,理解他,取得信任,然後尋找共同點,就共同點互動,分享自身的快樂,並開發新的共同點,整個過程還需察言觀色,發現對方不悅就適可而止或是轉換話題,照顧對方的情緒,穩步推進。

5樓:丹頂鶴

問題:你好!陌生人,請問內向的人該如何與人相處呢?

回答:繼續內向!因為內向是你的特質,你強行改變,不要說別人,就連你自己也認不得自己了;要改變是需要乙個艱苦的過程,是要你心裡平靜了,是要你心裡強大了,是要你心裡自信了,是要你心裡寬廣了,是要你心裡幸福快樂了…你就會成為人群的中心,你就會自信地與別人交往。

6樓:iloveyu

內向只是不願意輕易把心事說出來而已

最基本的交往,比如忙個忙,做些事情,我相信你是可以處理好的只要待人善良,別人是會感覺到的

慢慢的你就會發現,周圍朝夕相處的人

都是你的好朋友啦

你好陌生人,敏感又自卑的人該如何生活?

幼幼 你可以每天告訴自己很優秀很棒,找到自己的特長讓它閃耀。如果別人說的話讓你特別敏感的話,你可以把它寫在一張紙條上,在撕下來扔掉 這是我的心理老師和我說的調節自己敏感的方法 要記住,敏感並不是缺點,它說明你是很細心很在乎別人的人。不要總是看別人的眼光,你是你,別人是別人。我知道說改變很輕鬆,做到很...

你好陌生人,請問如何面對雙標的婆婆?

Jane 如果你娘家背景夠硬或者你有本事,無需依附於誰,那你就直接懟到她閉嘴 如果這倆方面條件都不具備,但你有老公撐腰或無所畏懼,日子過不過都沒關係,那你也直接懟 如果以上這些方面都沒有的話,那你就選擇眼盲耳聾無視她吧,能不見不見,能不搭話不搭話,惹不起躲得起,盡量少接觸,眼不見,耳不聞,心就不煩了...

你好 陌生人 該怎麼辦?

Angie vivienne 如果沒有記錯的話,毛不易也是有過這樣的經歷的。他現在毫無疑問放棄了所謂的護理,但是他能夠在放棄之後,經營更好的人生。我不知道他當初有多大的把握,來找回自己最喜歡最擅長的領域。還有這裡面的勇氣我不知道。我也不知道你現在是不是想他當初一樣,除了護理已經有了更好的人生規劃,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