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車被盜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5-12 06:21:50

1樓:小呆呆

被盜首先可能會想到的是報警吧,不過還是勸你不要有這個念頭,因為報警之後收到回覆的可能性幾乎為0。

如果對這輛丟失的車感情很深,太想找回來了,那可以去二手市場看一下,萬一碰到了呢,這種情況也有發生的,如果碰到了在要麼花點錢再買回來,要麼就探出他的底,說不定還能幫助警察破獲乙個小偷窩點呢。

要不然就再去買一輛自行車,完了以後配上兩把鎖,一把用u形鎖,一把用摺疊鎖或者鏈條鎖,前者防暴力開啟,因為u形鎖比較牢固,如果小偷要開啟還是需要花費點力氣和時間的,後者主要是為了方便把車鎖在比如樹,柱子等固定物上的,那遇到那種開著貨車直接把自行車搬走的小偷,這種鎖就會大大派上用場。

推薦一些價效比不錯的鎖

如果為了更保險一些可以給車裝乙個報警器。

2樓:高尼說

這個世界醜惡到什麼程度

一輛山地車經歷了

被扎車胎

新買的車鈴被偷

最後車被光天化日之下偷了

祝偷車賊你的老婆生的孩子不是你的你的子女和你一樣窩囊的活著

學自行車無法保持平衡怎麼辦?有哪些騎自行車的竅門?

哈哈,熱乎的回答。作為剛剛還在瀏覽這個問題的自行車小白,歷經一小時終於學會了。其實個人感受是技巧是其次的。關鍵是不怕痛,勇敢一點,兩條腿踩上去。雖然我沒摔跤就學會了,本人是真的很怕痛d 說一下大概的歷程,剛剛在公園裡找了一輛共享單車。首先是調整座椅,一開始覺得椅子過高,坐的地方小屁股痛,就調整到大概...

夏天騎自行車太熱怎麼辦?

南的小跟班 騎起來了散熱系統啟動了就不熱了之前高中的時候西安四十度起秦嶺,每過半小時就得把衣服褲子打濕一遍打濕半小時就幹了附膚色 吳梁浩 在酷暑中騎車最重要的只有乙個字 水!水!水!首先一定要喝足,平均每乙個小時喝一壺 大約550ml 其次,公路自行車一般都有兩個壺位,乙個帶iso飲料,需要及時補充...

父母不讓玩車怎麼辦 (自行車)

間歇性混吃等死 已經玩了得有七八年了,就 家裡人都覺得我玩車是生活中的一部分了,然後 帶隊裡的朋友回我家見見我媽啥的?家裡也沒太阻止,有次衝山下來的時候太快了給鼻子幹骨折了,但是家裡人也沒有太反對,可能是 當時我展現出了不符合年齡的堅強?摔車那天真沒在怕的,記得我別踩白塊兒還破了我的記錄來著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