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一定要結婚的嗎?

時間 2021-05-12 05:57:05

1樓:

人一定要結婚嗎?我也這樣問過我媽,我媽的回答是,你不一定要結婚,至少你要找乙個人陪你玩。以後,你的朋友們都結婚了,你可以和誰玩呢,每天纏著他們跟你玩,這是不現實的,所以,結不結婚都不重要,主要還是陪伴吧。

2樓:LUCK

結婚對女生來講想一場一輩子的賭注,要冒的風險太大!我並不想結婚,如果可以談一輩子戀愛就好了。至少對方不會因為「兩個家庭的事」來分開。

3樓:小青

自己過得充實就別結了。結婚前過得挺好,自己掙錢自己花,還能時不時的貼補家裡。說實話就是稍微有些孤單,看到別人有男友,也挺羨慕。

這樣的日子一直過了兩年,期間相親20多次,已經麻木,沒有自己想要找的那種。最後見到Y先生,感覺他還可以,180的身高,看上去也很實誠穩重。就這樣答應相處,當時是兩地,他大概乙個月回來一次,相處了10個月之後,就草草結婚,期間他在家呆了10天,婚假結束後又去外地工作。

婚後和公婆小姑子同住,矛盾接二連三,再加之婚後乙個月發現懷孕,各種難受不適,這一年就這樣過來了。

第二年,大寶出生前3個月,Y先生調回本地工作,本以為結束兩地分居的生活,好日子就來了,誰知,問題更加突出,猶豫之前沒有在一起生活,現在相當於重新磨合,再加上幾個月以後,孩子出生,初次為人母,沒經驗,著急上火,孩子一哭就煩躁,婆媳關於育兒之間的矛盾,等等,我經常哭(現在想想應該是產後抑鬱了吧)。反正那個階段就是經常吵,我倆吵,和婆婆也吵……

(第一次感覺寫不完,以為寫作文都憋不出來這麼多字)

4樓:賣小女孩的火柴

大概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見解吧,我希望有,想過最平常的世俗的生活。柴公尺油鹽烹調的生活是我心嚮往之的。

我希望在今生可以遇到乙個人,更他過平凡的小日子,一定要結婚,想成為他的太太,他孩子的母親,孩子的孩子的祖母,特別特別希望。

想下班回來撲進他的懷抱,晚飯後一起牽著手散步,想一起去旅行,一起吵架,一起打鬧,永遠做大人,永遠是個孩子。

5樓:沫寶vae

乙個人生活,你快樂嗎?

我快樂。

結婚意味著要跟另乙個人在一起生活十幾年甚至幾十年,如果這個人不是你喜歡的或者不是喜歡你的、甚至兩者都不是。

這種持續多年的生活你快樂嗎?

我不快樂。

那麼人一定會遇到乙個好的結婚物件嗎?是結婚,不是戀愛。結婚涵蓋了雙方父母和你們兩個人思想、三觀以及經濟等因素。

想走進乙個受雙方父母祝福,兩個人互相歡喜的婚姻,沒那麼容易。

不一定會遇到這樣的人,所以不一定會結婚。除非你做好了準備接受那樣的生活,可是居高不下的離婚率似乎在提醒著我們,現在的你覺得你可以接受,不意味著多年以後的你依然如此想法。

6樓:

我朋友曾經問過自己的媽媽,人為什麼要結婚?媽媽的回答是為了給你找個可以照顧你的人,爸爸媽媽老了,等爸爸媽媽不在了為了讓你以後不孤獨,有人和你一起面對生活。替爸爸媽媽陪你。

人一定要結婚嗎?人可以不結婚嗎?

貝琦在哪裡 人不可以不吃飯,但確實可以不結婚。乙個人過一輩子 跟幾個認識的或不認識的女性朋友一起過一輩子 跟乙個穩定的男朋友過一輩子不結婚 跟乙個穩定的男朋友生個小朋友過一輩子不結婚 生 領養乙個小朋友跟ta生活一輩子不結婚 談一輩子戀愛不結婚 人生的可能性很多,重要的是你自己的選擇。結婚不應該是乙...

人活著就一定要結婚嗎?

小李 結婚並不是人生中的全部,只有遇到了那個對的人你想結婚才算是真正想要結婚的意義。有時乙個人也挺好的,感情最怕的也是將就,希望你遇到的都是對的人而不是讓你委屈求全的人吧。要相信幸福雖然會來遲,但不會遲到啊! 清淡 不一定,真的,這個看自己的心和自身情感的客觀情況,就算要將就也要看這個人是否可以將就...

人一定要戀愛結婚生孩子嗎?

不知道 當然不一定,結婚生子是社會發展下去的必要條件,所以社會會向你灌輸只有走這樣一條路是正常的,正確的。而你要做的是花時間弄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然後勇敢堅持下去,強大地應對各種非議。 星辰吻帆 我31歲,女,有兩個孩子,目前正在鬧離婚。我不會直接告訴你該不該結婚,因為每個人的境遇不一樣。我就說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