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動態語言的開發經驗,10天時間如何準備c 開發崗的面試?

時間 2021-05-11 23:20:11

1樓:

多謝各位的建議,我自己總結一下:

1.盡可能熟悉c++常用的要點和特性;

2.盡可能展示自己的專業素養,如設計能力,邏輯能力,解決問題的能力和各類基礎知識;

3.讓面試官相信自己是乙個可用之人。

2樓:

十天(我問答完估計剩8,9天)想系統看C++是看不了多少的,連《C++ Primer》都看不了一半

建議看高質量C++程式設計指南,以及看看C++常用的資料結構(每個資料結構至少打五次)

以前沒做過,面試也不要期望太大,抱著平常心,當積累一次面試經驗

3樓:陳良喬

十天時間搞定C++面試,要想從知識層面入手,基本不太現實(C++的知識點太龐雜了)

因為你有一定的基礎,我建議你這幾天看看《C++程式設計規範: 101...》,《Effective C++》,《More Effective C++》這些書中涉及的,大多是C++中的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差不多也可以說是C++的精華,同時也還是C++面試經常涉及到的內容,看看這些,對你迅速提高C++水平應該有幫助

4樓:

10 天的時間要想搞定 C++ 面試不現實的,好在大型網際網路公司多注重演算法及解決問題的思路,很少注重程式語言的細節。不如花時間梳理下做過的專案,想一下怎麼展現自己的優勢和能力。知識上溫習下學校中學過的演算法,再了解下 C/C++ 中動態語言所沒有的指標和記憶體管理。

祝好運。

如果靜態型別的語言比動態型別的語言更加適合大專案,那麼是否在一定規模和複雜度以下動態型別的語言更好?

卡拉迦迪斯 看你有多少程式設計師,這些程式設計師會什麼語言 看你有多少伺服器和運維,這些伺服器上都是什麼環境,運維能快速搭什麼環境 然後才是看你的專案 很多專案,即有大量的定製化功能,又是用後即拋的比如各種狗逼的活動 排行榜 福利領取,暫時性頁面比如各種驗證性業務 處理指令碼 暫時性爬蟲 這些專案,...

如果乙個遊戲,100 個人中只有 1 人喜歡,開發者應該放棄還是堅持?

Judy 開發者覺得有意義,開發者自己喜歡,就應該堅持。做遊戲不是救人,不需要為了要救眼前乙個人而要犧牲另外100個人這種問題而糾結。自己開心就好。 流洛 100個有1個喜歡,全球人口74億,那就有7400萬人喜歡 創業開公司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向人生巔峰 想想還有點小激動 100個人裡面能有1個...

如何開發寶寶的語言能力

Felix 你想讓孩子成為什麼樣的人你就要做什麼樣的人。諸如語言 行為 習慣其實都是需要大量的時間進行言傳身教,而對於小寶寶更多的則是以身作則的行動。孩子的模仿和學習能力是驚人的,每天從清晨開始就要開始和小朋友進行真正的對話,把你看到的世界變成簡化的語言對孩子進行對話。更多的輸入才會有更多的輸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