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什麼時候發現自己是貓貓的唯一

時間 2021-05-05 21:09:53

1樓:美少女發光發熱

買了貓床,貓抓板,火腿腸,罐頭,營養膏,貓糧,貓玩具,覺得他一天應該很忙很快樂,直到按了攝像頭,才發現我出門上班,他只會爬我床上睡覺。

只有我回來的時候會過來蹭蹭,在我的魔爪下合個影

2樓:Dolphin

我也是兩件事

第一件,我乙個人在外租房的時候,每天回家拿出鑰匙的時候,就能聽到我的貓準時開始抓門,我一開門馬上就出來開始叫並且蹭我的腿。

第二件,我回家之後跟爸媽住在一起,貓子跟我爸媽和我弟弟處得很融洽,每天都有人陪它一起玩,我覺得這毛孩子應該是完全不認主人,每天下午我都要出出去玩到晚上,回到家也不像之前那樣蹲著等我開門。

後來我媽媽告訴我才知道,晚上我沒回家它怎麼都不去臥室裡睡覺,一直趴在門口的墊子上等我,我回家之後才跟我一起進臥室

我爸一直在給他拍照

隨處都可以睡覺……

3樓:胡啦啦

我家貓12周歲了 09年生的

前幾天開始不怎麼動了

爸爸今天帶貓貓去了醫院醫生說年紀大了衰竭

弟弟和我說貓貓它爬到了我的房間

4樓:戰鬥結束

兩隻貓有吃有喝有玩,吃得飽睡得暖,每天早上還是堅持喊我起床,喊得撕心裂肺,抓門撞牆。

等看到我之後,它們才會開始吃喝玩樂,悠然自得。

5樓:人間失格kazama

這還用發現嗎?我們有家人,有朋友,貓咪只有我。它的命脈本來就攥在主人手裡。

所以我特別恨遺棄貓狗的人,敢問你們家是窮的揭不開鍋了,還是家裡人死光了?

至於罵媳婦,打孩子,虐待動物的,我和他壓根就合不來,眼不見心不煩。

6樓:巫蘇

我是來歪樓的,我不是它的唯一,它特別現實,我在家跟我混,我不在家跟我弟混,我弟不在家跟我媽混,我媽不在家跟我爸……總之只要有人它就能跟著混飯吃……撒嬌打滾這些我都看倦了……

沒錯就是這麼現實,不過它是我的唯一(*︶*)

7樓:無尾熊能怎麼辦

無尾熊能怎麼辦:如何判斷流浪貓是否想被抱回家?

上面是小綠茶名字的來由~好奇的可以看看~

第一次跟她一塊過年,也是沒經驗,沒有買貓包,直接把小綠茶抱上車。

從出租屋出來的一瞬間,我從她眼睛裡看到了慌亂。

我先給她放車上,然後管好門窗再去樓上拿的貓砂盆之類的東西。

我哥說,她一直在副駕腳墊那個地方趴著嚶嚶嚶。

可是我看到的是她抬頭,兩隻黑黝黝的圓眼睛。

一路她就乖乖在懷裡睡著,有時候車晃了幾下,她會抬頭,站起來扒著車窗看看外面,然後又回頭過來聞聞我,好像在說,別怕,暫時還挺安全。

全程……沒管我哥……彷彿駕駛位上是一團空氣……

後來到家,她不睡自己的窩,我在哪她在哪,就算是不讓她進房間,她也要在窗台默默注視我……一盯就是半小時……

聽我媽說,我在家的時候小綠茶安安靜靜。

我出去玩,她就滿屋子找我,爸媽給她喂肉肉,她會吃,吃完接著找。

實在找不到我了,就對著我房間嗷嗷叫,媽媽說給她把門開啟,她就睡我被子上。

每次回家,不用喊她,她都會蹦蹦跳跳的從我房間出來,啪嘰一下睡地上,露出肚皮讓我rua~

每次聽家人跟我說,我都覺得,我家小綠茶真愛我呀~這應該就是唯一的意思吧。

我有人陪,可是我在等你啊~上圖!

8樓:趙靈兒的妹妹

對,我就是來治好頸椎病的哈哈!

過年出去了幾天,監控裡的小貓咪

基本都在看著窗外或者門口,眼睛裡濕漉漉,委屈極了https://www /video/1343902204504248320

9樓:大貓不會喵

絕育,和今年疫情後回來吧。

小母貓兒,做完絕育去接它,小小乙隻縮在籠子角落裡不叫也不動,看起來像是麻藥勁兒沒過利索,抬頭脖子還有點軟。一看見我和我老公,兩眼立馬發光了,三分哀怨四分委屈兩分著急一分罵罵咧咧地小小聲叫…然而巨懂事,像是知道自己有傷口,一動不動的一根「貓棍」被捧出來挪包裡。

下樓看見另乙個妹子的貓也是絕育,發了脾氣,哈氣、不讓碰,逮誰都卡卡撓。在妹子羨慕的眼光裡,跟端著個大佛一樣穩當當地拎回家放出來。就端在床頭,平嘛,還寬敞,我們一左一右坐在它旁邊。

這時候大概是藥勁過了,開始巴拉巴拉數落我們了,一邊嘮叨一邊蹭過來,把下巴擱在我腿上…就那一下,我眼淚都出來了。

隔天換藥扯疼了,自己掛床頭上生了二十分多鐘氣,摸她叫她都不搭理。掛夠了,又下來把下巴放我腿上,委委屈屈的哼哼…行吧我又哭一回。

今年疫情,回來比計畫晚了三天。雖然一應物品都夠,開門的時候還是看到貓瘋了。頭一天在監控跟它說話還是好的,這一天坐飛機一天沒理她,回來看嗓子都啞了,還在拼命叫。

門是推著貓開啟的,圍著腿猛轉,走一步絆兩下那種。然後直接站起來掛在腿上,拖都拖不下來。開的罐頭看都不看一眼,就掛在腿上,用那個啞了的嗓子拼命叫。

傍晚看我們收拾好東西,確定不會再走了,就也不叫了,開始吃罐頭嫌棄貓砂了…

10樓:歪哎

在我覺得我的貓貓已經逐漸接受我老公的存在並且挺喜歡他了。

然後,但凡我倆吵架或者音量大點叫他(比如廁所沒紙來一坨,廚房需要幫忙來一下)的時候,我的貓會不管青紅皂白,堅定不移護我,追著我老公咬,止不住那種。

我愛我的貓貓,希望她陪我久一些。

11樓:普通女青年

我感冒了,小感冒,但是有點發燒,就吃了退燒藥躺在床上和嘟嘟說,完了沒人養你了。醒過來發現兩小隻乙個趴在床邊,乙個趴在床腳,見我醒了都湊過來關切的看著我,一瞬間心就化了。他們的眼神裡充滿了,啊,沒死沒死的驚喜。

12樓:NNLiao

每天早上

我家豬吧貓娘都吃完了

上班時間還好,休息一覺睡到十二點的時候,就喜歡進來把我打醒,不理就咬我,把我喊醒添糧。

明明女票就睡著旁邊,可是就不咬她,過來打我,真就欺負我這家庭弟位唄。

13樓:

講清前提,貓一直是我的,三個月抱回家一直獨自撫養,直到認識前男友同居一起撫養一段日子,今年9月底和男朋友分手,打算從共同居住環境搬出,搬出前三天他就已經不回家住了,留下的前提是我可以走貓他要求獨自撫養一段日子再還給我。在那段他不回家我自己在那住的日子,每天就是難過心情down的極點,一宿一宿睡不著站在窗邊看夜裡外面的馬路。持續了三天,我家貓那段日子一直陪伴我(心情低落、失眠、哭泣)。

在到了我搬走那天,他回來幫我搬家,進門貓看到他直接跑到洗手間洗衣機後面去了(之前在一起時候並不怕他或者抗拒他),然後抱出來後貓拒絕和他互動,不讓摸也拒絕他舉起它最喜歡的玩具互動,就像根本不認識的人(但是的我朋友們或者其他沒見過的人來家裡,它也從沒有如此抗拒陌生,也不會跑走躲起來)。我也很震驚,因為之前從來沒有這樣過。感覺我家貓像明白一切,選擇了站在我這邊。

所以這個情況我直接抱著貓搬家走了。現在每天下班聽見我腳步聲就坐到門口等開門了,接我回家,睡前一屁股坐在我胸口上趴著睡。這件事讓我覺得,動物是什麼都有感覺的。

14樓:

出去玩了幾天,把貓貓放寵物店寄養,把一直在吃的貓糧什麼的都給了寵物店想讓它盡量身邊有熟悉的東西。 回來接它那天發現它趴在角落,寵物店老闆跟我講它這幾天都不吃東西也不拉粑粑。我抱它回家就好了,睡覺也得靠著我

15樓:於小毛

我家貓是比較內向和高冷的。

我叫她,她有50%的機率會來,完全看心情。

她也跟著我,我去哪個房間她就跟過來,但也只是遠遠看著,偶爾會坐到我旁邊的椅子上。

我一直以為,她有那麼點粘我,是因為家裡白天日常只有我乙個人,她怕寂寞,所以別無選擇。(老公坐班,還有點貓毛過敏)

直到前陣子我懷孕了,婆婆來照顧我,跟我抱怨,這個貓從來不吃她手裡的零食,換到我手裡就吃的很香。

我們試了幾次,果然如此。

瞬間我有點會心一擊的感覺。

原來你這肥妹還是長心了的。

16樓:愛妃

在寢室養貓,寢室裡有四個人,但是我的其他室友回去的時候她看一眼,然後沒動靜了,等我回去的時候,她一直衝著我叫,要我抱一下它才肯安靜下來

17樓:朗諾寵物食品

從來連眼皮都懶得抬一下、多看我一眼的二狗,我一直以為它是只沒得感情的貓。

心情好的時候隨便挑個人趴一趴,煩了就換個人「踐踏」,不論這人熟不熟。

如果有不識相的伸手去抱,它就百般嫌棄地跑開。

平日裡飛簷走壁、撓人、打狗、啃沙發……我一直覺得它是天不怕地不怕那種。

直到有一天家裡親戚帶來了熊孩子……然後二狗的末日到了……平時混不吝的它終於慫包,一直躲在我身後。趁著我坐下的時機,一猛子扎我懷裡死活不出來。

那一刻我終於知道,原來在貓的內心深處,我就是那座可以依靠的山。

18樓:於水Sabrina

在它很小的時候就知道了吧!大概一歲不到,新年的時候回北方過年,把它自己就在上海的家裡,請了個上門餵養的小姑娘幫忙照顧它,大概2到3天上門一次,加糧換水鏟屎,這樣它自己呆了大概40天不到。

等我返回家裡的時候,它驚喜的眼裡冒著光,喵喵的叫聲被急促向我奔來的腳步顛兒的稀碎……一連好幾天對我寸步不離,睡覺它自己一半身子一定要壓住我,確保我不會偷偷起來跑掉,哈哈哈哈哈它那個時候可能以為我不會回來了吧!後來就每年春節都一起坐飛機回去了。

19樓:成美

我妹來我家住時

那是暑假的時候,我帶著自己的妹妹來自己家

她住在河北那邊,我們一年到頭也見不了兩次,所以這次來我家玩,兩人都挺興奮的

一興奮,就……

嘮了個通宵

一晚上都在不停的說說說

早上八點左右時,我開啟了房門

我家貓居然在門口趴著等我!!

半眯著眼睛,揣著爪爪等我!

它默默趴在房門口,不回自己的小窩裡,也不去沙發上,以自己獨特的方式守護了我一晚上

看我開門就站了起來,用頭蹭蹭我的腿,伸了個懶腰後慢慢悠悠的跳到了沙發上,然後開始睡覺

我一晚上沒睡,它就也一晚上沒睡

可能是怕那個它從未見過的陌生人傷害我吧

在冰冷的地板上趴了一宿

確認我沒事後才自己跑去睡了好感動

20樓:TiAmo

我可能是乙個佔有慾比較強的人吧,對所有的人事物都一樣,對貓也是,我的貓在宿舍養.所以屬於眾人疼,但平常都是我鏟屎喂糧喂零食,所以它也知道我才是主人.只是有一天,我家貓忽然和他二娘(除我之外最疼他的舍友)很親不理我.

給我氣的我說白眼狼就開始對他不理睬不摸也不管.

轉折點來了,他就感覺到我生氣了不停的過來蹭我對著我叫我都不管他,他就自閉的躲到床下一直不出來誰叫都沒用.平常晚上都去舍友的床上睡那天半夜跑到籠子裡睡去了.還託夢給我自己難過(特別邪乎)我第二天起來氣依舊沒消還是不理他.

還因為晚上的夢去廁所哭了一鼻子.他過來我就給他踢開跟我走我就把他扔遠了.中午放學我乙個人先回來,他看著我不停的叫,我沒理他,他蹲在桌子上看我吃飯被我扔下去,委屈了半天也不讓其他人摸他.

後來舍友都說貓咪什麼都不懂感覺他眼睛都灰了,我有點擔心才抱起來看了看.自此以後就特別黏我了,天天從地下跳到上鋪和我睡覺不和別人待.害怕我再和他生氣不理他了.

睡覺也得勾著我確定我在才睡覺,那時候才知道他可以和很多人親近,但他只認我這乙個主人

你是什麼時候發現自己是個S B的?

Lynn 我想打死你你信嗎?你才是S.B,你全家都是 委屈臉 哼唧唧不開心 哼!但是我又不能不承認自己是S.B 因為很早以前蘇格拉底就說了,不承認自己是S.B的人是雙料S.B 問題是,按照這個邏輯講,這個世界上只有兩種人,一種是S.B,一種是雙料S.B。在這種情況下,S.B這個詞已經失去了意義,翻譯...

你是什麼時候發現自己是戀愛腦的?

亦行武 戀愛中特別容易自己感動自己愛到毫無保留毫無退路乙個人輸得很慘。事實證明都錯了。各位知友當你點開這個問題並看到這篇回答的時候你已經是戀愛腦了。別靠近戀愛腦會變的不幸。 hanabi 容易被感動,容易做舔狗,愛找喜歡的人聊天,說一大堆廢話還沒人回的那種。沒有喜歡的人的時候歪瑞古德,一有喜歡的人就...

你是什麼時候發現自己窮的?

上官雲灝 看到人家給女朋友買了一盒口紅 我買不起的時候 看到倆人吃飯點了三千塊錢的菜 而我每次出去50塊錢一頓飯已經是極好的 聽到女朋友工作累想讓她辭職我養她卻沒力氣說出口看到父母六十多還在外邊面朝黃土背朝天的幹活看到自己的信用卡,螞蟻花唄,借唄負債 veni 這個問題為啥要推給我?我從沒覺得自己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