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談戀愛會受傷但還是要談要結婚呢?

時間 2021-05-05 21:09:53

1樓:

感情被浪費後,也許人就會習慣性把自己裹得更緊了,隨著會慢慢習慣這種狀態,於是你不想去打破它。因為打破這個繭需要勇氣,也有風險。但是破繭才能成蝶,邁不出去那一步的只能做乙隻死掉的毛蟲。

2樓:靖難浩源

記得有人回答過類似問題,,首先從本質去看待問題。戀愛,結婚,本質是什麼,精神需求,和生理需要。小白的觀點是心理上的傷痛,不能阻止生理上的需求。

愛情是美好的,在精神世界人人嚮往,屬於物質上的昇華。結婚,是滿足於目前社會現狀生存下去的一種基本保障。戀愛是生活穩定了之後再出現的一種高品質追求。

小白覺得談戀愛和結婚的需求大小應該是:結婚需求》戀愛需求。

當然,希望大家都能尋得自己的另一半。(好吧,我也是先談戀愛受傷過,目前訂婚,和訂婚物件認識45天,只是限於了解家庭基本狀況,父母包辦。我會認真對待生活。)

共勉目前分了2個月,當初的小美好敗給了生活的瑣碎,性格確實不合,三觀也不一直,她說她心裡一直有個不可能的人。

3樓:老風

也並非一定要如此的,看我,愛過一次,被甩了,就沒再選擇戀愛,而是找了個看對眼的人,結婚了,從相識到結婚只用了半個月,現在結婚十幾年,夫唱婦隨,也蠻好的,孩子都能打醬油了,很開心,日子怎麼過都一樣,問題是,當事的兩個人,是否看的開,過的來。

4樓:隨便就好

首先談戀愛是為了結婚,是結婚前的必要步驟,不打算結婚的戀愛都是耍流氓,但有可能兩個流氓玩的很開心。如果下定決心不結婚,不談戀愛也沒關係。

然後爸媽會催婚,畢竟他們有老觀念,類似於養兒防老,還有鄰居親戚的閒言碎語,還有對天倫之樂的夢想。如果你想不談戀愛,這都是要面對的。

如果你想不談戀愛直接結婚,真的不靠譜,人怎麼樣都還沒了解清楚。至於想舒服的戀愛,順暢的結婚,建議放低要求,男的在27-29,女的在25-27相親吧,可得性不用靠猜了

談戀愛是幹嘛?怎麼談?為什麼要談?

天還算晴 因為我喜歡你呀 因為我喜歡你,所以我對我們的未來充滿期待 因為我喜歡你,所以願意讓你佔據我的整個世界因為我喜歡你,所以願意讓你對我的事情指手畫腳因為我喜歡你,所以對你沒有底線 因為我喜歡你,所以想和你談戀愛。 淮言 其實人都是利己主義的 選擇去喜歡,依賴,是為了保護自己 取悅對方,也是取悅...

為什麼要談戀愛,談戀愛為什麼要結婚

W小van 對為什麼談戀愛 我也搞不明白 談戀愛有什麼好的有動漫好看還是有遊戲好玩?對啦 我至今單身 我好想談戀愛啊 傾城不傾城 這應該都是母胎單身說出的問題吧!我也在想為什麼要談戀愛?所以我不知道我就沒有談,我一想到談戀愛要結婚我就有點抗拒,其實看多韓劇也想談一場甜甜的戀愛,但是真正有人要向自己告...

為什麼要找物件?為什麼要談戀愛?

夜幕像森林 為了生命中那些美好瞬間,我們的人類的快樂可分為戀愛 衝動 溫柔 得獎 公升職 新婚 成為父母。平凡的日子也可以成為遊樂人間的理由,我們不用遺憾時光流逝,其實人生並非虛耗。 哎二十六歲末尾,被我媽催著相親,找物件 她是愛我的,怕我人生孤獨,沒人陪 殊不知我挺享受乙個人的 反而是她催我找物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