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離婚(正在鬧離婚)我現在在娘家 現在婆家不讓我抱孩子 還說就算離婚孩子他家養 怎麼辦?

時間 2021-05-11 22:04:32

1樓:多面人

那就走法律渠道啊

但是你要看看你的扶養情況條件是否允許

如果有勝算就走

沒勝算就私底下談

要不婆家憑什麼不讓你抱孩子呢

孩子是雙方的不是爸爸也不是媽媽的

除非你們因為某方過錯而鬧離婚

2樓:

這時候先把錢弄到手,夠你們母子生活的錢。然後法院起訴離婚,三歲以內都會判給母親。如果大於3歲了,你必須要有固定的經濟收入才行。

3樓:p33761288

個人覺得如果自身經濟條件不錯肯定要孩子,我表姐當年離婚也是男方強硬留下我外甥女,結果後來再婚後對我外甥女不管不顧,竟然縱容後妻將門鎖換了不讓孩子回家,表姐也成立新家庭,後姐夫也容不下孩子,感覺真心疼外甥女,所以,如果離婚,一定帶走孩子,要不他的一生很可能毀了!

4樓:櫻桃小九子

這個還是理智一點,搶孩子,不怕對孩子造成心理陰影嗎?

我覺得兩個人離婚很正常,但是離婚後兩人還是孩子得爸爸媽媽,不要把關係搞的太僵。對孩子的成長不利。

5樓:蒲公英

你如果想要孩子撫養權那麼你最少要有穩定的收入,不然很難會判給你的,如果真不讓你見,判下來他們也可以把孩子藏起來,法院也是執行不了的

前面看孩子他們把孩子接走不放家裡,後天打聽到孩子下落,直接去培訓班堵小孩然後接一次吵一次,我估計這學期結束後他們肯定又要想著法子把孩子轉移走,都說寧拆一座廟不拆一樁婚,但這還沒離就已經用孩子來威脅你,應該也不是多好的人家,但比我前夫一家好,他們是一家人都不要孩子,後面小三逼的緊,財產也捨不得,在加上我這邊又不願離,最後只能財產和孩子一起要,離婚最傷的是孩子,卻總是有些人就是渣

6樓:

那就讓他家養!你可以再婚後再生乙個。

他離婚後不一定有女人肯給他再生孩子,

所以他家在爭取。

肚子裡的孩子永遠都屬於女的,屬於哪個男人的就不一定了。你佔主動權。

不喜勿噴啊

7樓:act

撫養權多半是你的,只要你堅持,不過建議你有能力的時候再來帶孩子不然都受苦。

兩全的辦法是撫養權你的,但孩子不帶走,盡快賺錢可以養孩子了再回來帶。

父母正在鬧離婚,我現在左右都不是,我該怎麼辦?

他們在一起30多年了,孕育3個子女,我和弟弟還在讀大學,雖然家裡不富裕,但還算不缺吃穿,爸爸脾氣不好,喜歡喝酒,喜歡吹牛,十賭九輸,經常打牌,經常和手底下的人吹牛,我媽就當著別人的面掃我爸面子,我爸說了我媽很多次在外面要給他面子,可我媽好像聽不進去,我爸說話特別傷我媽的心,這兩個原因是他們最大的他們...

父母正在鬧離婚,該怎麼辦?

阿木 能怎麼辦?看著辦唄。他們都是成年人了,鬧到離婚的地步,肯定有過不下去的理由。每個孩子都想有個溫暖完整的家,都想父母恩愛到白頭,身體是父母給的,但我們沒有權利選擇父母,也沒有權力去主宰她們的婚姻,既然他們選擇離婚,我們做小孩的應該尊重父母的選擇。不能為了我們的一己私慾,讓父母在這無奈的人生中掙扎...

跟老公鬧離婚回娘家多少天不主動找你,是什麼心理?

只管大步往前 看你們倆因為啥而吵架。關於原則性的不能退讓,如果雙方都有錯,那麼誰低頭都無所謂,可以輪流著來。如果女方錯了就主動示好,夫妻一輩子,哪兒有不磕磕碰碰的。 張小兜 哈哈哈這個我一定要寫一下。以前我一吵架也是往外跑,就是覺得家裡氣氛太壓抑,不想在家呆著,不過我娘家遠,所以我都是出去住酒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