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 Clash of Clans 有見過哪些特別奇葩的陣型?

時間 2021-05-05 11:01:15

1樓:茶色蔓延

話說大屌陣型我也見過,還是部落對戰時候對方的老大……而且這個陣型你別說,賊難打~我們當時最高也只有九本的,三星龍、二星皮卡戰術都試過了,打不到一星……

2樓:魏毛狗

見過部落的人打過的乙個日本人的陣,簡直笑die。

資源一起放在左下角,防禦右上角,然後重點來了——他把所有的雜草、石頭、蘑菇等用城牆圍起來...還是紫牆...

3樓:張馳

哇咔咔,這個問題簡直就是像我量身定製的!

我玩coc最大的樂趣就是在需找各種有趣的陣型!

無圖無真相,直接上截圖!不一定奇葩,但是一定充滿了奇思妙想!

這些都是我自己實戰中碰到的哦,不是擺出來娛樂大眾的~第一,蝙蝠俠來襲!

高階蝙蝠俠!

然後是鋼鐵俠和超人!

超人!好吧,有的時候也可以慷慨一下,告訴來襲的敵軍,這裡的資源,全部免費!free!!

心型什麼的也就是一般般啦~~

一朵迎風綻放的雛菊也很傲嬌!

喂,哥們,亂擺這個標誌會被抓起來的!

對稱強迫症什麼的,都是在助人為樂!

最後來乙個炫耀貼吧!一次進攻1000000!哈哈

4樓:豬仔

剛剛在CoC在Facebook上舉行的陣型設計比賽,候選人如下:

我見過最奇葩的:

注:最後比賽的勝出者是洛克人。

分割線剛發現乙個無比牛B的:

--2013.11.7

部落衝突(Clash of Clans 進攻有哪些流派或者套路?求推薦沖杯和搶錢

稚生 其實流派也不多,1 7本基本的,胖弓胖法流,7本的野豬流,八本龍球流,石法皮流,武神流,個人不推薦龍球流,到了八本滿防,很多陣型都是克龍流的,容錯誤率低,你說你不小心點錯了一條龍,分分鐘就會黑啊 到了九本,有了女王,就有了天女流,天女流從九本到十一本都適用,無非就天使女王武神石頭,要不就天使女...

沒眼力見的人有多討厭?

yingh 我覺得把沒眼力勁也分兩種型別的人吧,一種是做了沒眼力見的事情還不自知並且別人私下對你明確提出來了,還不反省那確實有點 但還有一種是其實自身是真的無知 沒有貶義意思 因為不了解不清楚所以沒跟上沒有眼力見,但如果私下事後或者提前都說明了,有悔改啥的都還好說。我就屬於後者,我從小語文不好,表達...

是否有見網友遭遇危險的經歷?

01年見的,個個都是精英,到現在都還是好朋友。07年見的,動不動就借錢,多是學生。12年見的,看門的中學畢業的保安敢說自己清華大學畢業,呵呵現在已經不見新了。我也算是被愛情沖昏頭腦的頭比較鐵的女孩了 我自己乙個人在假期去找了網戀的男朋友 我好多朋友都在說幾分鐘聯絡不到人就報警之類的話啊說到了一定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