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有見網友遭遇危險的經歷?

時間 2022-01-03 12:21:55

1樓:田有溪

01年見的網友,個個都是精英,到現在都還是好朋友。

07年見的網友,動不動就借錢,多是學生。

12年見的網友,看門的中學畢業的保安敢說自己清華大學畢業,呵呵現在已經不見新網友了。

2樓:Luna

我也算是被愛情沖昏頭腦的頭比較鐵的女孩了

我自己乙個人在假期去找了網戀的男朋友

我好多朋友都在說幾分鐘聯絡不到人就報警之類的話啊說到了一定一定要報平安之類的

也算是運氣好吧他對我超級超級好的見面之後也就覺得是想象中的樣子啊!!光速墜入愛河

啊我真是個頭鐵的小女孩

3樓:

誠邀說實話自己見過幾次網友的,也有坐飛機到一千公里外見網戀物件的·經歷。很幸運,自己沒有遇到危險。不過還是要給其他去見網友的妹子提個醒,去之前一定要計畫好,選在人多的地方。

我很慶幸最後一次是去見了我現在的男朋友,他佩服我的勇氣也很心疼我,所以我們成功網戀奔現。不過以後我不會再單獨去見網友,畢竟你不能知道你什麼時候是幸運的還是不幸的

4樓:芊羽

有不是本人,但是這個事情還是讓我愕然。

大家當個故事聽聽好了。

座標杭州。

幾年前。媽媽同事女兒大學的同班同學,突然有一天失蹤了。

然後就找不到人了。

後來就報警。

後來就在廣東捉回來的,被網戀的男朋友賣了當小姐。

過程不贅述,大體就是這樣乙個故事。網戀的男朋友長得也是人模狗樣斯文敗類,一開始對女生還很好。後來直接把她賣掉了。

具體的事情她家人忌諱不願意說,女孩子也吃過不少苦頭。甚至後來有抑鬱的症狀。

5樓:望舒

我沒有見過網友,但是我可以說一下我同桌的事。

那時候初三,我朋友乙個人去見網友,她是是跟她很談得來的男生,有意發展成男女朋友的關係,週六不上課,她就乙個人去見網友了……那個男的是個二十多歲的人,見到我朋友以後就說要帶她出去玩,然後把她帶向一輛麵包車,她上車以後發現車上還有兩個人,而且感覺那些人表情都不太對勁,就感覺自己鐵定是遇見人販子了,車啟動前她呼的一下開車門就跑了,那幾個男的還想追她,不過她熟悉地形就跑掉了。

我聽完以後也是感嘆她心真大,自己孤身一人也敢去見網友

人是否有預知危險的能力?

安生療癒親密關係 當我們的靈性修煉到一定程度的時候,會有的。這就是所謂的殺氣,被人盯著的感覺等,你的身體細胞都會告訴你這個環境到底是安全還是危險。 妮妮 我不清楚世界上有沒有這麼乙個人,反正我是沒有這個能力,你感覺你有這個能力嗎?你如果覺得您有預知危險的能力,我覺得都是處於這三種原因 1 說不定您某...

有哪些對動漫人物一見鐘情的經歷?

劉士奇 鬼滅之刃裡的錆兔。兔兔那一笑,我心都化了。該死,世上怎麼會有這麼好看的笑容!這就是一秒心動嗎?我直接打招呼 嗨,老公!自信ing 媽媽我戀愛了啊啊啊!後來一看聲優表,什麼?這居然是梶裕貴配的?艾倫。好傢伙,聲線明明超級攻,為什麼我當時只記得他溫柔的笑顏!一直都很喜歡兔兔!雖然是個小配角,後面...

你有什麼樣危險的經歷,讓你突然覺得自己命真的大。?

夏天 這種事我經歷了太多次了。小時候,還在坐搖籃的那個年紀,當時家裡窮,奶奶帶的我,她帶我去山上種地,把我背在她的背上,當時我突然從揹簍裡翻了出來,從山頂上摔了下去,把我奶奶嚇慘了還以為我會怎麼了。讀小學的時候,我們住的那棟樓下面裝修,我么爸晚上叫我去買菸,當時黑燈瞎火的,外面有很多不要的木板,木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