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認為《原神》的副本遠沒有 dnf 的打起來有意思?

時間 2022-01-03 12:21:53

1樓:

不會吧不會吧,

難道真的有人覺得自由探索兼觀景養成遊戲會和存在了將近二十年內容及豐富pve、pvp炫技拼手速秀連招的大型遊戲做比較吧,dnf什麼使用者黏度人家的遊戲主播靠刷套裝肝材料賭強化成功都登上多年遊戲直播榜一哥了,你原神不過是開服一年零二月的沉浸式遊戲性蠻高、官方親自下場投資支援二創,一出新地圖就萬人空巷,養活了數萬大小主播二創up的良心遊戲,原寶你就別高調了,雖說未來元宇宙必然聯絡到你《原神》但你也別神氣!告訴你原寶,再不趕緊開2.4版本,沒你好果汁兒吃!

什麼!?今晚有2.4版本前瞻??那沒事了,愛你麼麼噠!我的原寶嘿嘿原寶嘿嘿原寶

2樓:Felankia

抱歉,兩個都無聊。

原神的無聊在於流程太短,1分多鐘解決幾個小怪拿材料,然後就沒了,每天4-5場就無事做了。boss戰則是以週為單位重新整理,也是兩分鐘打完沒。

而毒奶粉的無聊在於枯燥,一天要tm刷n個房間,每個房間內的戰鬥量相當於原神刷一次副本,boss戰相當於原神周本。連續搞乙個月直接就審美疲勞了。

3樓:zhjs

因為原神角色可操作內容不如dnf

為了手機可以打,原神乙個角色只有兩個技能,四個角色全算上連平砍重擊在內十六個技能,而dnf光快捷鍵技能就十四個,加z和平砍受蹲就已經超了原神,dnf這些技能可以隨意銜接,而原神技能銜接還有乙個換人物內建cd,流暢性自然遠遠不如dnf,另外原神技能範圍遠小於dnf,怪的範圍又遠大於dnf,導致打怪不夠舒服,再加上怪物過高的韌性導致僵直,浮空等效果很差,打擊感不足,事實上dnf團本被詬病打樁就是因為建築霸體怪太多,打擊感嚴重削弱

4樓:不是包包的Lv

我懷疑這問題的回答有人故意吹原神黑dnf

原神要照顧手機玩家,複雜度當然不能這麼高,不然要勸退很多手殘黨。你看原神的boss才幾個技能,你乙個隊伍4個人又是幾個技能?而dnf乙個角色幾個技能?

乙個boss多少機制?所以覺得dnf周本團本比原神的副本有趣是正常的。

5樓:

因為DNF只有副本,而原神有乙個世界,副本只是附帶。當然,我還是有點不明白你說的有意思是怎麼個有意思,如果一鍵清全圖算有意思,那抱歉,原神不行。

對了,說到氪金,旭寶寶不知道可以打幾個原神40萬重氪?

6樓:王嵬

抱歉,我不玩dnf~除了正經的卡牌對戰,除魔獸世界外基本沒碰過什麼網遊了~

另外就是玩過幾天坦克世界,戰艦世界,和戰爭雷霆,時間都不長,入坑的學習成本太高了~嘿嘿~

DNF玩了一陣子,大概幾天,感覺沒啥大勁~我要是想要玩橫版過關,卡表有的是~原版玩膩了還有各種改版。

再不行steam上還有很多新作和半新作~

幹啥非要花大把的銀子氪那個?

為什麼《原神》目前沒有草屬性英雄

白水ba 突然想奇思妙想一下 草屬性可以帶毒 藥,可以實現慢性掉血 加血和正 負面buff雷屬性會有 兩極 黃色和紫色史萊姆 兩極湊在一起很可能是雷系奶媽。草屬性的反應我感覺超棒!比如!草 水觸發 隱蔽 大量的水讓草迅速生長,茂盛的植物遮擋住角色,怪物在一定時間內無法找到角色進行攻擊,需要清除草才能...

原神 真的沒有人反感椰羊(奶)的梗麼

心有天遊 的確反感,不過本質不是黃,是因為這個梗其實沒那麼有趣而且還挺讓人尷尬的。這個太沒水平了刷那麼多感覺很撈。不是因為啥 物化女性 別學會個詞就整天擱這兒造句成不成?打拳是這麼打的嗎? 孫故 我反感的不是 椰羊 這個稱呼,反感的是在同人畫手的圖里,七七在甘雨胸前喝奶,而甘雨一臉嬌媚。還有各路主播...

原神為什麼會有人因為福利問題,而不是遊戲本質問題去衝遊戲,有正常玩家還真被這種氛圍給轉化去衝這正常嗎?

因為原神賣的貴,你讓公尺哈遊一塊錢10抽,保證沒人噴。ch的用處就是在賺錢和被噴之間找平衡,盡可能在噴爛之前多賺錢。所以噴的力度,就是他們的觀察點。不被噴,他們反而覺得賣虧了,錢賺少了,下次再坑一點。社群運營,導致這種氛圍,自然也是他公司的問題。 Nero.歐布萊恩 這很不正常 因為只有當乙個遊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