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蝙蝠俠和神奇女俠注定都要失去愛人的設定,如果他倆在一起會發生什麼?

時間 2021-05-05 10:58:41

1樓:

bw黨狂喜!!!

我同意這門親事。

只要是關於正義聯盟的劇情完全可以湊蝙蝠俠神奇女俠這對cp,但是如果只是哥譚的劇情還是算了吧,讓阿蝙乙個人單著吧。

ps.本BW黨宣布:超蝙,SW,蝙貓,蝙綠,WONDERSTEVE,BruceDick皆為邪教。唯我大BW為DC正統。(手動滑稽)

2樓:森羅大麵包

扎克施耐德要能這麼做會得到一些真正的dc粉的支援,因為我印象裡有不少dc粉特別喜歡這對cp,沒錯,蝙蝠俠和神奇女俠

【而且這兩不是邪教cp,哪怕是在漫畫多元宇宙裡狂笑之蝠也說過很多宇宙中蝙蝠俠和神奇女俠是一對情侶】

3樓:

有部漫畫講了蝙蝠俠和神奇女俠通過某個機器看到了他們在一起後的幾種結局,例如有蝙蝠俠死後,黛安娜代替他守護哥譚。似乎他們看到的所有結局都不怎麼好,於是最後他們放棄在一起了。

忘記具體是哪部漫畫了。

唉,BatWonder這對cp我真的意難平,他們在JLU動畫裡多甜啊。

JLU動畫裡的BW

最近的漫畫裡的BW

4樓:不滅戰輝

我的看法是,老爺和女俠會失去愛人,但是不會缺乏愛人~老爺作為哥譚炮王怎麼會孤單寂寞冷?女俠了解的比較少,但是,老爺絕對不是女俠的菜~雖然有幾個劇本裡老爺和女俠在一起了,但是,行事作風不一樣的,老爺是潛行,無聲接近,女俠則是徒手拆坦克那種!而且老爺是不喜歡讓別人主C的人,迪克,傑森,提姆,都是得服從老爺的指令,掌控欲之強顯而易見。

女俠這種崇尚自由,Sunny的人只能是老爺的戰友知己,不可能是戀人,如果編劇腦抽了,基本相當於改了女俠的人設,為了愛情犧牲了自我性格。

讓三巨頭之一,乙個美漫地位最崇高的超級女英雄,真正女權主義者改成了為愛犧牲自我性格?!這種女俠你愛看?反正我不愛看

神奇女俠和超人更配還是和蝙蝠俠更配?

莫扎特 哈。哈。哈。怎麼說呢。神奇女俠和史蒂夫,大超就和老爺吧hiahiahia 當然,我 正經 思考的話 大超和路易斯,女俠和史蒂夫,老爺和貓女,嗯,就這樣。當當然,按照電影來講,女俠和老爺唄。挺好 不落之月 看完電影後覺得跟史蒂夫最配。從最初相遇到兩人一起離開天堂島,是史蒂夫帶黛安娜認識了很多人...

貝爾的蝙蝠俠和大本的蝙蝠俠誰更好?

一日長於百年 既然這是乙個可以主觀回答的問題,那我就主觀地說吧。貝爾更好。除去那些粉絲都不願提起的黑歷史版本的蝙蝠俠,我認為本蝙是最差的一版,沒有之一。 堍小狸 瀉藥有可比性嗎 甄子丹,梁朝偉,黃秋生,還有誰誰誰雖然都演過葉問。但是這四個的葉問給人感覺都不一樣。關德興老先生,成龍,李連杰都演過黃飛鴻...

蝙蝠俠和鋼鐵俠一樣有錢,為什麼蝙蝠俠不裝備一套類似於鋼鐵俠的裝備?

葉問 有的,蝙蝠俠有好幾套蝙蝠衣,他平時穿的是其中的偵查套裝,只能用來毆打黑幫分子。其他的套裝可以去網上查查,一半是對付地球外的威脅,一半是對付正義聯盟 張天堯 蝙蝠俠能打,而且只打擊普通犯罪,不和太強的人打,最近才和超人這種不靠譜的動過手。鋼鐵俠是弱雞,而且科技發達得多,對手強得多,裝備不好分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