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楊掉進太平洋能否存活?

時間 2021-05-05 11:01:15

1樓:

恩,很多人對太平洋的大小其實沒有乙個實際概念這是地球,可以看到在這個距離上能看到幾乎整個亞洲+半個非洲+整個歐洲然後保持視角,我們轉到太平洋看一下

明白了嗎

2樓:中古玄女

不管孫楊還是飛魚,真的在掉在太平洋這種海洋裡,只有乙個選擇漂浮儲存體力再看看美好的天空回憶以前美好的時光,等待救援。不要想游泳到島上,海洋中沒有淡水可補充,還沒找到淡水就要掛了。

3樓:纖維bilinili

掉到太平洋是吧。

人在受到s亡的威脅的時候潛力是無限的

所以當孫楊反應過來的時候就可能開始往乙個方向遊了地球是圓的對吧

所以他無論朝哪個方向都一定會到達陸地

最多游個幾十年吧

在路上就吃吃生魚喝喝xue什麼的

運氣好碰上船隻直接獲救。概率很低。估計為0.

00001%但他運氣可能不好遊到南極。概率很低。估計為0.

001%然後在路上可能會遇到無法匹敵的生物襲擊。遇上的概率估計為88%路上可能會遇到風暴。海嘯什麼的。

概率為88%再考慮到可能新冠漂洋過海讓孫楊患病的機率。估計為88%還有就算到達陸地著陸後也精疲力盡了也就只能在上面苟延殘喘了。在上面的生物吃不到也沒有水源的概率估計為88%

最後眾神護體。幸運女神附體。運氣無限加。真的游到了可以活著的陸地。此概率為min。因為這個世界不太可能會有神的對吧。

所以經過粗略判斷得知。孫楊掉太平洋存活的機率為無限接近zero

4樓:王軍

哥們你以為孫楊是屬鯨魚的嗎?在沒有任何救援及生存裝置支撐的情況下掉進太平洋(既然是太平洋姑且假設不是近海)是沒有任何可能生還的。

5樓:愛民如子喬佛里

除非是沿海,能看到陸地那種,否則生存概率為0。因為掉進太平洋裡,游泳是最重要的,但也是最基本的。跟能游多遠還能掛點勾,游多快那基本上是可有可無的因素了。

每個人都會跑步,就跟馬拉松冠軍,短跑冠軍扔到大沙漠裡,問存活率差不太多,基本上都是0,或許馬拉松冠軍存活概率還大點,但估計也就是0.00001和0.00002的區別。

更何況太平洋是什麼,那是洋,不是游泳館,不說連遊輪都能掀翻的巨浪狂風暴雨,就海浬那些有毒的或者肉食性的,碰上乙個可能就是死。沙漠裡缺淡水,海洋裡更缺,沙漠裡起碼你走累了還可以坐著躺著歇歇,海浬你漂著依舊耗費體力。

6樓:費欣還是費心

那得看他嗑藥沒,磕了多少,前面是否有中國泳協和她的母親坐著小艇,身後是否有喝他洗腳水的霍頓,終點是否有為他搖旗吶喊的NC粉,以及他的英語過沒過四六級。

7樓:乙隻貓咪

遇到一群調皮的虎鯨

孫楊大概率會變成乙個球

飛啦~撲通~

再飛啦~

撲通~再再飛啦~

撲通~虎鯨玩累了,走了

來乙隻鯊魚

這是個啥?

咬一口,孫楊滋滋冒血

不好吃,鯊魚走了

又來乙隻鯊魚

這是個啥?

咬一口,孫楊滋滋冒血

不好吃,鯊魚走了

又來了乙隻鯊魚……

8樓:

匿了,沒有落井下石的意思。各位看官看看就好不必認真。我挺槓的,認為問問題的人腦袋有點問題

以下回答

題主不如提問以下問題:喬丹跳起來能不能扣飛機。C羅能不能把球一腳從葡萄牙踢到西班牙。姚明能不能依靠自己籃球巨星的身份當上火星籃球代言人。

9樓:語言表達能力障礙

這種智障問題還有人來問?這種智障問題居然還有人來答?這種智障問題居然還有人用科學資料來認真的普及知識?臥槽,你們是被冠狀病毒關家裡關的無聊瘋了吧!

10樓:佛系玩家

當然可以。別說是孫楊了,你也可以。只要去中國沿海任何一處,站在海邊,把腳放進水裡,然後離開該幹嘛幹嘛去,你就已經掉進太平洋然後存活了。

中國所有海域都是太平洋的一部分。一寸深的海水也是太平洋。

11樓:李波北樂

人類航海歷史上,在太平洋孤身一人存活上岸的只有一例,是個華人,但不是孫楊。漂流生存不是游泳技能。最大的問題不是會不會游泳,而是如何攝入水分,食物,如何找到漂浮物節省體力,保持體溫。

沒有人可以再大海浬泡幾天,會失溫的。

12樓:豆之助的鹹魚

孫楊是在泳池裡游泳的,乾乾淨淨啥都沒有

太平洋,那會分分鐘颳風下雨還有危險的動物的噢不好意思沒看清問題

活,肯定能活

活多久,那就說不清楚

13樓:驚情

我覺得能存活,畢竟作者問的是是否能存活,我想東海龍王會第一時間得到訊息趕去救他,畢竟大海都歸它管,至於為什麼會救它,我想因為大家都是龍的傳人,沒辦法拒絕

14樓:奇怪的穿梭而過

孫楊游泳厲害,挑戰橫渡太平洋這個副本手到擒來。(後期可能要人肉探索深海)

喬丹有飛人的稱號,挑戰飛天這個副本不在話下。(後期可能由飛天高階為遨遊宇宙)

泰森打拳厲害,左打猛虎右滅霸王龍已成定局。(後期可能要單挑滅霸)

15樓:波西公尺亞交響曲

如果真是掉在太平洋中心,距離任何一片大陸海岸都很遠,而且真的就是沒有任何後援的純意外掉落,而且附近也沒有島什麼的話,基本完蛋,連想都不用想。

16樓:還有1天放假了

這概率太小了。先說位置。掉在看不見海岸的地方。那就會搞錯方向。方向一錯那就GG。還有水中危險生物。還有體力透支。還有水的溫度。太多干擾因素了。

17樓:纏語

為什麼選孫楊,僅僅因為他會游泳嗎?

那換個場景,你覺得乙個長跑運動員孤身一人能跑出撒哈拉沙漠嗎?

撒哈拉沙漠只有900萬平方公里。

18樓:

千萬不要懷疑人在極限條件下激發的潛能。

我告訴你,可以!!

孫楊,作為中國國家游泳隊隊長,男子1500公尺自由式世界紀錄保持者,男子400公尺自由式奧運會紀錄保持者,2023年倫敦奧運會男子400公尺自由式、男子1500公尺自由式冠軍,2023年裡約奧運會男子200公尺自由式冠軍,世界泳壇歷史上唯一一位男子200公尺自由式、男子400公尺自由式、男子1500公尺自由式的奧運會世錦賽大滿貫冠軍得主,史上唯一一位男子400公尺自由式世錦賽四連冠,唯一一位男子800公尺自由式世錦賽三連冠,男子自由式個人單項金牌數居世界第一,亞洲唯一一位男子200公尺自由式奧運會及世錦賽金牌得主,亞洲唯一一位獲得世錦賽MVP的游泳運動員,繼菲爾普斯之後歷史上第二位蟬聯世錦賽MVP的男子游泳運動員,中國男子游泳第一位也是目前唯一一位奧運冠軍,唯一一位連續在兩屆奧運會摘金的中國游泳運動員,絕對有這個實力。

他掉進了太平洋,但憑藉他的游泳能力絕不至於束手無策。

首先遊到乙個荒島上,然後探查這個島,開墾一片土地,尋找自己需要的食物。暫且以此為生並且注意海上過往的船隻以便尋求救援。

過了一段時間,他會發現一群野人在吃人肉(不要問我為什麼,者很複雜我很難和你解釋清楚),作為乙個中中國人,乙個在被儒家文化影響深遠的國家出生的人,孫楊會決定救出受害者。在乙個星期五的晚上,孫楊成功救出了乙個人,所以他取名為星期五。

在星期五的幫助下,孫楊會截獲一艘水手造反的船。後來,孫楊就能離開這個島回到中國。

所以答案是可以存活!

所以啊,人要勇於和大自然鬥爭,勇於行動,他勇於追求,怎麼可能存活不了呢。

19樓:杭州灣散步

題主沒說掉進太平洋的什麼地方,為什麼那麼多答案一致預設是中心呢?如果是太平洋邊緣某沙灘呢?別說孫楊了,小孩子應該也沒問題吧?

20樓:七十九

批鬥完泰森開始整孫楊了。答案是不能唄,水裡泡著凍死了,大洋太大累死了,鯊魚鯨魚太多咬死了,沒吃的餓死了,看我們的提問和回答氣死了

21樓:Cyrus

親,聽說過洋流嗎?

大洋急流流速快衝力強而且四季變化多端方向不定……我就算孫楊體力無限不吃不喝也餓不死,也不會被鯊魚之類的深海猛獸襲擊……

以他的速度,一輩子都遊不到岸上……還可能越游離岸越遠……

22樓:頑皮

為啥有人問這個問題?釣魚執法嗎?

冬天海水的最低溫度在2-4度左右。

人掉海浬一般都是凍死的。

鐵達尼號大家忘了嗎?

而且不同緯度海水溫度也不一樣。

要是再遇上暗流。

這都不是會游泳不會游泳的問題。

23樓:太易狗蛋兒

堅持堅持,堅持到救援部隊趕到,如果堅持不到那就涼涼吧!

就是隻魚從太平洋中心遊到陸地邊也很難的,有可能被大魚吃掉,更何況人了,風險更大。

當然,你游回來了,研究院等著你呢!這是為人類進化做多大貢獻啊!

24樓:玄袂臨風

知乎終於放過泰森了。

100公尺自由式的世界記錄。是47秒左右。這是在游泳池裡的速度。在海浬(很難游直線),世界冠軍的游泳速度,是不如普通人走路的。

這個是世界8月份,海水表層水溫。

算孫楊運氣好。在25度以上的海水中游泳。

白天曬爆皮,晚上凍死人。

先不要研究孫楊能不能遊出來。

比孫楊更快的我們,能不能在沒有補給的情況下沿北京六環走一圈兒。

全長187公里。

這個距離約等於北京到張家口。192公里。

超過杭州到上海。179公里。

累不死你。

25樓:小王小王過目不忘

謝不邀,人在海南,剛上岸,游泳三十課時培訓班水平,遊到南海沒勁了,多虧南海海王抬我一手,孫楊的話存活概率還要高一些,應該不是事

怎麼才能讓太平洋理賠?

helen han 經歷過這樣的事情,客戶自己對病情的描述不能作為直接證據,除非有在投保前門診檢查記錄或住院病史明確顯示有糖尿病但卻沒有如實告知。如果之前沒有門診檢查史和住院病史確診糖尿病,保險公司緊緊依據本次住院醫生記錄的患者描述的過往病史而拒賠,可以分兩步走,一保監會投訴,投訴也解決不了那麼只能...

如何看待美劇太平洋戰爭裡根本沒有太平洋戰爭,都是在樹林裡瞎打?

北極黑毛大狗熊 因為在瓜島樹林裡的戰鬥最後放乾了日本人的血,確立了美中國人的優勢。基地航空戰最終耗光了日本海軍的優秀機組,使得後面機動艦隊面對美中國人時無招架之力 火雞大獵殺 瓜島周邊的夜戰讓日本人損失了不少的驅逐艦和巡洋艦,後期的夜戰中對美國再無優勢。這一切都是為了爭奪瓜島上的機場,也就是電視劇集...

太平洋電纜是如何鋪設的?

電氣小混混 1 海纜鋪設作業線 海底電纜的鋪設是由海纜鋪設作業線完成,其主要由電纜盤 海纜退扭架 海纜導向架 海纜托架 海纜埋設機和高壓幫浦等組成,如下圖所示。2 海纜鋪設的基本步驟 拖線 埋線 接線 郭晉誠 首先,在太平洋鋪設的電纜是海底電纜,下稱海纜。海底電纜分海底通訊電纜和海底電力電纜。海底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