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過旅居生活的可行性多大呢?

時間 2021-05-11 14:54:03

1樓:盡頭漫步

這是寫在我們第一次旅居時出發的日記。

01/希冀的味道

//論出發

(家中)

終於要出發了。

我忍不住松了一口氣。

這對我們來說,是一種追求,

還是另一種逃避呢。

我們是貓本夫婦。

我和我的先生在思索了三年後,

決定要把旅居當作我們日後的生活。

現在我們在收拾行李,準備要出發。

深思熟慮下的行李方案,

有點興奮又有點慌張的先生,

即將要分離的心愛貓咪。

忘記這是第幾次收拾行李了。

每每決定說,我們打算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卻又經常不爭氣地被奇怪的事情吸引了注意力。

反反覆覆地做著其實沒那麼喜歡的事情,

安慰自己其實自己有朝自己想要的生活前進。

直到快忘記方向,

才發現自己反而在遠離。

忘記這是第幾次收拾行李了。

收拾行李總是帶著希冀的味道。

它決定了我們打算留下什麼,

帶走什麼,以及打算再獲得什麼。

收拾行李用一種隱晦的方式,

連線了所謂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逼迫著我們決定,

什麼是我們需要捨棄的。

什麼是我們最重要的。

什麼是我們最想要的。

忘記這是第幾次收拾行李了。

我收拾行李的速度越發流暢,

也越來越清楚自己需要的卸妝棉使用量。

可能我們也越來越清楚,

我們想要的生活是怎樣的,

我們想要成為怎樣的人。

今年我24歲,先生27歲。

正是思考人生要怎樣渡過的年齡段。

也許每個人生來就知道自己想要成為的樣子,

知道自己想過的,獨一無二的生活。

但路上讓人困惑的路標太多,

如何在走錯遠路後,推翻一切走回來,

才最需要勇氣。

出發吧。

去往自己理想的生活吧。

雖然我知道一切都不會那麼容易。

但我相信這是每個人唯一要走的路徑。

終於要出發了。

我忍不住松了一口氣。

2樓:

我在澳洲的時候,曾經看過乙個紀錄片,是講澳洲有一群人,叫追浪人。

他們沿著1號公路,買輛破車,背上衝浪板,沿著澳洲的海岸線不停的尋找最好的浪頭,然後去划向他們。一旦沒有吃喝了,就在當地找點體力打工,搬家、刷屋頂,賺一筆小錢,然後去尋找下乙個有浪的海灣。

浪不浪漫。

請將這種生活搬到國內來,然後思考有沒有機會去實現。

只要你不敢開啟這樣的生活,就說明你旅居不了。

3樓:麥爾旅居

世界那麼大,不光只有年輕人想出去看看,我們的父母一輩也應該看看這個世界。旅居以獨特的遊玩+居住的生活方式,將影視上的風景真正帶到身邊,不僅讓人置身於美倫美煥的風景中,同時還能開闊眼界、放飛心靈,實現身與心的雙重健康。

我們都知道一句話,「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旅居康養能多元化地增長見識。來到乙個地方切身實地地感受當地的風景和人文,比在影視劇上看的要好得多,是增長見識和開闊眼界的重要途徑。

我們都一樣,幾十年如一日待在城市裡,喧雜吵鬧。在山清水秀,鳥語花香之中,一覽大好河山的壯麗景色,而且還能藉以舒展情懷,在美的欣賞中陶冶情操。

旅居康養時,好的環境+放鬆的心態,會讓血壓、血糖有微妙的改變,還有那些頑固的慢性病也會得到緩解。

其實健康和學習一樣,都是要趁早的事情,在旅遊的同時又能養生,何樂而不為呢?

4樓:我是你騰哥哥啊

剛畢業沒什麼牽掛就是試一下吧,試過之後才會知道自己能不能做的來,別人不是你,永遠不知道你想要的。趁年輕,試過之後還有回頭路的。

春運期間走路歸家的可行性有多大?

killa 為什麼要如此自虐。在安飛士上租輛車不好嘛,春節期間hin便宜啊,當然最主要的還是方便舒服,隨時都可以走,別想徒步啦 下午去趟新德里 誒呦我滴天吶,和不食肉糜!白領走路回家是一種增加運動量的健康活動,農民工有那力氣肯定再幹乙個月兒活兒了好不,又能領幾千上萬的,又能積累工作經驗,早日當上工頭...

英美雙申 的可行性究竟有多大呢?

因為疫情和政策的原因,最近兩年超多本來打算申美國的同學都選擇用AP成績英美雙申。一邊衝擊牛劍G5,一邊努力 爬藤 用最有限的時間爭取最多的機會!對於這種 極限操作 你了解多少?時間線切莫搞亂!最令英美雙申的學生頭疼的莫過於時間難以統籌規劃,英國考試和美國考試經常 撞車 各種deadline令人頭大。...

手機給電動汽車充電有多大的可行性?

容量,手機電池那點電容量,你弄了那麼多複雜電路,還不夠損耗,電路都驅動不了幾秒。說下技術問題,真要衝,不需要任何外圍電路,只需要你多串幾個手機電池保證電壓滿足要求,直接連線蓄電池,本就是直流對直流,你還弄成交流,然後再交流對直流,真不知道怎麼想的。最關鍵問題是沒多大效果,手機電池容量太小 我是在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