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喜歡你的人可以一天不聯絡你嗎?

時間 2021-05-05 20:21:25

1樓:婚姻簡單說S

其實我對於「真心」這個詞更有興趣。搞懂這個詞,你也許就會發現這個問題有些小孩子氣了。

什麼叫真心喜歡,我想大多數人拿它來說事兒更多的目的是希望做乙個刻度,比如喜歡的程度有一百分,普通喜歡六十分,真心喜歡就是一百分甚至一百二十分。

那麼有趣的地方就來了,如果喜歡的程度被我們具體量化了,那喜歡是什麼呢?

大多人覺得男女之間的喜歡很特殊,但是事實上並不是這樣的,它和我們喜歡一款新手,一台新車是一樣的,只是心理驅動不同罷了,比如車的驅動可能是炫耀和享受,而喜歡乙個人的驅動可能是生理需求或者情感需求罷了。

既然只是單純的需求驅動,那這個時候我們就不難看出,這個驅動也有相對應的阻攔的,比如你很喜歡一台車,你就一定會買嗎?

萬一買完就就破產了呢?萬一買完你發現一點兒也不喜歡呢?

喜歡也是一樣啊,就算很喜歡,每個人也都有阻礙自己去聯絡的原因。

比如因為愛而不得,需要守住自己的尊嚴,比如從小習慣使然不敢主動害怕拒絕,比如賭氣也希望驗證你是不是也喜歡他,如果不是他又何必自作多情呢?

每個人心裡都有一桿秤,一頭放著對於別人的喜歡,一頭放著對於自己的愛,這個問題的背後的意思就是他如果真的喜歡我為什麼不聯絡我,那他可能也在想,如果你真的喜歡我為什麼不聯絡我呢?你看,複雜的較量開始了……

2樓:蘇東流

實際上我也曾想過這個問題,

如果我不是特例,那麼許多人都有在某一刻,腦海中閃過這個問題。

暗戀的人們進行著一場孤獨的戰鬥,內心想要天天聯絡,但現實未必允許。

熱戀中的人們如膠似漆,時時刻刻掛念對方,相愛的話很難一天不聯絡。

戀情穩定後的人們,有了自己的私人空間,聯絡的頻率變低,但是除非特別情況,還不是不會一天都不聯絡。

難以忘懷的人們,曾無數次燃起聯絡的慾望,但或許沒有身份,沒有交集,甚至沒有話題去聯絡。也許你鼓起勇氣後的主動聯絡,在簡答的對答後再次冷卻。當對方離開你的生活,那些不聯絡的時間,總有一天會超過你們經歷過的時間。

即便你從來,都沒有忘記對方。

有了真心喜歡,只是一段美好愛情的開始,聯絡只是其中乙個步驟,如果不是因為現實的枷鎖,誰又忍得住呢。

3樓:

真的有曾經大學有個男孩子喜歡我

是自卑還是不夠喜歡還是我太高冷了讓人覺得不容易接近?我也不知道

4樓:swz

對我來說,可以,我可以忍著一直不發資訊。我想賭一下,我不主動的話我們還有沒有以後。(當然,這是試探是證明,我也知道這樣不好,只要這次能證明,以後不管怎樣我都能說服自己)

5樓:微微

這個需要看情況吧!有時候前一天不聯絡你第二天是肯定會聯絡你的,如果沒有聯絡又沒有什麼別的事耽擱的話,那真的要考慮他是否真的喜歡你。

6樓:養樂多

可以,感情是乙個雙向付出的東西,當對方感受不到回應的時候,想要聯絡的慾望就會降低,除非是病態的喜歡,每個人的耐心都是有限的。

7樓:豌豆

他並不忙的情況下一天不聯絡你,肯定不是真心喜歡你的。愛你的人他會時刻想知道你的動向。人不要活的這麼被動,不要等待別人聯絡你,不要在別人那裡尋找存在感,你要有自己的生活,首先好好愛自己,才會有人來愛你。

8樓:雨晴煙晚

可能啊,也許對方很忙,即便顧不上聯絡你,但一定會通知你一聲的。何必那麼在意對方有沒有聯絡你呢?你做好自己的事情不是最有意義的嗎?

不聯絡不通知說明沒那麼在意,至於因忙碌引發的不聯絡就包容啊。對方不夠在意就分開,對方足夠在意就包容,不懂你在困惑什麼?把自己捋明白再去談戀愛。

9樓:

姐妹,別想太多。喜歡乙個人是忍不住聯絡對方的,不要讓他成為你生活的全部。他不聯絡你你就豐富自己的生活,學習新的技能,提公升自己的價值。到時候選擇權就在你了

10樓:漸酒金未了來

說實話這種事情都是看人看性格的,沒有定論。建議大家談戀愛的時候不要去猜忌這些東西。讓自己的生活豐富充實起來才能和別人更好的一起生活分享快樂。

人都需要自己的個人空間,是很有可能因為某些事情就一天不聯絡的。既然喜歡ta就全心去投入去享受這段關係,給對方自己的信任。不要覺得給別人信任自己就會吃虧,如果對方真想離開你,怎麼都是留不住的。

傷害你的人,也不值得你繼續這段感情啦。猜忌只會讓你生活過的很累。

11樓:小鮑只想睡覺

可以的,因為每個人都需要有自己的生活,不是常常聯絡就意味著親密,距離太近失去空間反而會讓雙方都很累。還是自己把握乙個度吧

12樓:青穹陰林

瀉藥,怎麼說呢,不一定吧,這個可能得分人,也得看你們處於什麼階段。如果你們處於熱戀期,而且是他追求你,這個情況不太可能發生。如果已經談戀愛好一段時間了,那一天不聯絡我覺得也正常吧,畢竟關係已經平穩了。

如果他不是真心喜歡你,那這種情況就很容易出現啦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對方是被動型的,不太主動,即便是喜歡也不太會主動的那種。所以,你要搞清楚你的狀況,再分析對方不聯絡你的原因。

13樓:乙個丸子

就是這麼巧,他可能訊號不好,他可能剛剛好換手機,他可能沒流量了,他可能手機丟了,他可能去拯救世界了…………反正他就是不聯絡你,像死了一樣!

14樓:平靜如水

愛情就是這麼折磨人。一天不聯絡就會想很多。但是有可能一天不聯絡真的是有問題。

這個我也說不清楚。因為愛情這個東西實在不是是個什麼讓人省心的事兒。愛情太累。

而且愛情太虛無縹緲。今天愛,明天就可能不愛。今天愛你,明天他可能就愛上別人。

甚至他愛你同時也愛著別人。為了愛情而活的人。實在對不起自己。

你想虐待自己嗎?想讓自己甜蜜過後痛苦不堪嗎?那你就去和別人相愛吧。

怎樣的情侶可以一天不聯絡?

我和男朋友.可以好久不聯絡.一兩天不聯絡是家常便飯.不過每次見面簡直像連體嬰兒,好的不行。可能是因為,真的很愛對方,並且對對方很放心把沒必要浪費雙方的時間去說一些廢話 無厭 我可以乙個月不聯絡 見面又很膩了,可是不見面就完全不聯絡,真事,見面覺得他愛你,不見面就覺得他根本不在乎你 有吵過,但是收效甚...

很久不聯絡的朋友,有一天突然聯絡你讓你去他那裡上班,開的條件特別優厚,會不會是傳銷組織?

小小 會,我的大學隔壁班就遇到這個事,也是很久不聯絡的朋友說是帶她玩兒,給她找個好工作,去了就是傳銷組織,拼死拼活找了警察人幫忙才回來。 我很迷人 我覺得會是。都很久沒有聯絡了,突然有這麼好的事,他會第乙個想到你?不可能,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突如其來的關心不是要結婚,就是要借錢,反正要多多考慮一下總...

乙個你喜歡了很久的人,突然有一天不再聯絡,當再次遇到時,還會喜歡嗎

學會忍受孤獨 這個看個人。每個人情感濃烈程度不一樣。大部分人隨著時間的流逝,見識的增長,再見已非當年。只有一小撮人,可能還保留當年的那份喜歡,但也僅此而已,權當懷念。 楪祈 瀉藥可能有些偏題,我和他只是一直被身邊朋友說是曖昧關係的朋友。他告訴他最好的兄弟說不知道我們這到底算什麼 他兄弟告訴我他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