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暗戀故事是什麼樣子的?

時間 2021-05-11 12:47:31

1樓:縱歡

這是一段剛剛開始的暗戀故事,大家湊合聽聽看吧。

我和他都是藝術生,明明是同班但是我竟然只記得他是音表係的忘了他主修哪門課,就在前幾天我竟然都不知道他叫什麼。

好吧不著急,慢慢了解你吧。

以下是正文↓↓

我和他已經同班半年了,但是剛剛注意到他也就是前幾天的事。

好傢伙,這一注意就不得了了。我發現我開始有那麼一點點喜歡上他了。

他頭髮稍微有點長,不知道是自來卷還是燙了一點點,有一點點微胖,但是五官都長得很好看,雙眼皮大眼睛鼻子長得也很好看,總是喜歡穿黑色的衣服(可能是顯瘦吧)。總是有一種藝術家的感覺(有一種慵懶的氣息)。

注意到這些的我有點開心,因為我終於發現班裡有乙個既正常又有點好看的男孩子了,所以開始對他有了些關注。

他們那一幫總是坐在靠窗的角落,所以我就爭分奪秒地去佔他前面的座,希望他能注意到我嗚嗚嗚。

來一段小插敘,我們班有乙個很單純很不通人情世故的乙個女生,因為長得也不算好看,所以總是被班裡同學欺負。有一天她坐了我佔的位置,所以就有些苦惱。他好像注意到了,就去跟那個女生說:

「誒誒,坐我們這吧。」他和他朋友一起調侃那個女生,但是我真的能感受到他不是惡意的,那個時候,我發現了他和那些欺軟怕硬的人的一些不同之處。

回到正文

剛開始的時候,他會刻意避開坐在我後面,不知道為什麼,可能以前給他的印象不太好?不太清楚。

不過有一天,他和乙個我認識的男生坐在一起了,我就跟那個男生說了會話,他也一直看著我,後來我笑了笑,他竟然也跟著笑了。我沒敢看他,但是心裡炸開了烟花。

從那天開始好像就不太一樣了,他開始很自然的坐在我後面了。會嗎會嗎開始不討厭我了嗎!

什麼時候才能和他搭話我不敢嗚嗚嗚。

2樓:

坐上車,餘光感受到了側後方你的凝視,你佇立在原地不動。我很想回頭再望你一眼,可害怕對上你的目光,也不知該用哪種情緒回應你,是該笑嘻嘻地揮舞著雙手告別,還是該在眼神中流露出眷戀與不捨。所以乾脆低下頭玩手機,直到我確定車已駛出你的視線。

也許我這種冷漠更加坐實了你隱蔽的想法:我只是玩玩。可能在你印象裡,我就是個玩世不恭、什麼都不放在心上的大小姐,對你也只是海王性質的勾搭。

只是你的教養和情商讓你不會講出這些感受而已。

可是,事實是我對你很認真,也只對你這麼認真。

3樓:

14歲的時候遇到了乙個閃閃發光的人

從此之後喜歡的人都有你的影子

你應該不知道吧

畢竟你都不認識我

永遠永遠也不會表白吧因為真的是我乙個人的獨角戲平凡而空曠

4樓:Gleegie

不如現在就記下來我的暗戀故事吧

不如就叫《小張的暗戀日記》

現在是2021.04.08

好像一年前就認識他了,他好像一年前也有意無意地給過我暗示,但是因為我倆當時的情況比較特殊並不能過多的聯絡,所以就不了了之了。但是一年裡,我常想起他,他也常出現在我的夢裡。

我們會在全民k歌互動,他會和他的朋友講起來我,或許是我自作多情,但我總覺得他多少也對我有點意思。

anyway,就當這篇回答是在寫日記吧,也希望天下所有的有情人終成眷屬。

5樓:楊迷迷呀

The reasons why I like U so,they seem to be tiny,but powerful in my mind,and encourage me to be greater to stand in front of U without any inferiority.

6樓:lyshen

我7歲那年就喜歡他了,9年後我16歲我用小號匿名向他表白了,他應該也猜到我了。他沒拒絕也沒答應,今年是我暗戀他的第10年,我想我和他應該會有很多個十年,我會等他很多年的,不止這個十年,我不是桑稚,我愛你也不止10年。

7樓:

她在學校裡是乙個美出名的人,而我就是乙個膚淺的人。高一上學期遇到她,在同一層樓,個子小小的,身邊人也把她保護地挺好的感覺。主動地去問她加了qq。

也許是我的美麗和大膽吧,我成功引起了她的注意!她總是看向我,我朝她笑,她也笑著回我,而且當她們班上體育課之類的經過我們班的時候,有好多次!她轉頭往我們班裡看我,絕對是對視了(我自信地擔保hhhh),我超開心的!

然後這種心照不宣的對視就一直保持著了。

感覺暗戀即使沒有結果,但只要過程開心就也值了。還有好多細節,沒人看我就接著偷偷暗戀啦

8樓:

一眼看過去~嗯,挺好看的。

迎面看見和乙個人走在一起,我繞道,暗想:哈哈,原來有物件!

以上就是我還沒喜歡TA的時候的想法。

後來,去年九月份。

無意瞥見TA對TA後桌乙個撒嬌般的動作

我徹底淪陷,是春水一圈圈蕩漾開來的感覺。

還特意記了那天的日期,9.21

9.23,晚自習。我抬頭又看TA,突然,TA轉過頭來。

心中慌得一批,馬上低下頭來。溫暖的血液湧上我的臉頰。

走在路上,腦袋裝著TA,抬頭,又是TA!

控制不住自己,直勾勾看著TA。

原本一臉笑容的TA注意到我的直視後,沒了笑容。

我定住了,真的就待在原地一動不動。直到TA走過我身旁後才回過神來。

TA知道我喜歡TA了。

為了引起TA的注意,我撕開了原來的面具,行為有點譁眾取寵,開始注意自己容貌,現在想想有些幼稚。

恰好乙個月後,我和TA在同乙個視窗打菜,TA和TA的朋友聊的開心,我偏頭看了看TA,TA停住講話,抿了嘴,眼裡含著笑意。

TA也注意到我了麼?

我心緒飛亂。午睡時間腦袋嗡嗡地響。一整天都在想TA,上課想,下課想,睡覺想。無時不刻,荷爾蒙爆發。

有一天早上,TA要早讀,一身黑衣,Sunny燦爛,我轉過頭去看TA,TA捧著書,頭微微低著,眼睛向上抬看我偷看TA。

心中一驚,偏過頭來,又是幻想的一天。

後來越來越不對勁。

我抬頭,眼角余光中有TA時,發現TA突然一怔。不止一兩次。

我跟其它人講話時,TA也隨意的將目光放在我身上。

我不安,我慌亂。TA不是有物件了麼?為什麼還會對我這樣呢?都說暗戀中的人很會給自己加戲,但這些行為都是真的發生了的呀?

是真的發生了,可真的發生,並不代表喜歡你啊!

又無意聽到TA和TA物件有了親密行為,心中不再是八卦般的微笑了。一陣陣酸澀。為什麼有物件了,還要對我這樣呢。

可能TA只是想看看你那手足無措的慌張吧!

可惡,這人怎麼這麼可惡!

我努力說服自己TA有多麼殘忍,假裝自己其實根本不在乎TA,在TA面前努力保持鎮定,但終究依然被困在這張情網裡。

乙個學期,我念了TA乙個學期,是徹頭徹尾地,一天又一天地想,無窮無盡,反反覆覆。

寒假到了,寒假結束了。我發現我居然整整乙個寒假都沒有想TA。我不禁疑惑,難道我只是把TA當做我乏味學習生活裡的乙個有趣寄託?我不清楚,我不知道。

這個學期剛開始,再見TA時,內心平靜了許多,以為自己真的不起波瀾了。

期初考,考得不錯。

為了保持這份成績,上課專注了不少。我能控制自己什麼時候該想TA,什麼時候不想TA,逐漸回到原來的樣子,有了自己的新生活,那種不摻雜有關TA想法的新生活。

我發現TA好像對我有點另眼相看了。

我發現TA居然在等我!

我以為這學期我對TA沒有那麼喜歡了,可現在TA的這種行為又開始加速我對TA的喜歡。

感性說我很為TA的這些行為感到高興。

感性過頭了,理性才跑出來壓一壓:TA都有物件了,還對你這樣。你要TA物件還不得難過死。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有個同學也面臨著和我差不多的處境,可是我能清楚感覺到這個同學的那個TA只是覺得我同學好玩有意思而已,沒有喜歡。

以此同學推己,TA好像也是這樣啊。

要不是我的過分關注,又怎麼會有現在說不清道不明的這些行為呢?

我為什麼就不願承認自己的處境呢,即使在打下這些字後,我的心依然為TA跳動。

可真的逃不脫了麼?我聽到來自遙遠的未來的呼喚,未來我會碰上許多有趣有意思的東西和人,遠比這種青春萌動有趣的多。

我有預感,只要高考完,我就絕對會淡忘這份情感,未來的我在回憶這份情感時,只會感嘆它多麼美好啊!

一直拿時間是良藥。

既然如此,希望自己好好學習,去遇見更驚豔的,有趣的,事物吧!

9樓:

本人女,高一。

4.11

這週他坐在我旁邊一組的第乙個,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沒那麼喜歡了,是久了嗎?看過他幾次回頭,一節下雨的體育課,報告廳開會,他坐我正前方,好像沒那麼心動了。我是怎麼了?

10樓:

想悄悄地在這裡記錄下

我和他是這學期才認識的。因為高三我不想再住宿,所以我退了宿,回到離學校很近的新家住,就這樣,我遇見了他。如果我沒有退宿,也許我一輩子也不會跟他有交集。

因為他在物理班,而我在歷史班,不同樓層,以前從來沒有見過面。我們才剛剛認識了差不多乙個月,但是沒想到,我就這樣喜歡上了他。本以為只是新鮮感,沒想到是真的喜歡上了。

我們能見面的機會不多,也就只有放學後,才能偶爾看見他一眼,但是,只要能看見他,我就已經很開心了

從今天開始,想要記錄暗戀他的每一件小事

4.3星期六

離高考還有65天,腦子裡還是會控制不住的想起你,但是因為我們不熟,所以根本不敢打擾你。今天放學的時候看見你啦,雖然只有短短的十幾秒,但已經很滿足了。我知道的,我現在最重要的就是高考,只有高考考好了,我才有資格去想其他事!

這是和朋友的聊天

4.3晚上

我是不是不應該期待太多,可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他,我真的好想找他聊天 ,可我又很害怕他的敷衍,但是不聊天,兩個人怎麼熟起來呢

他對我,就是對待普通朋友。在知乎搜了很多很多關於這方面的問題,比如「男生不喜歡是不是就不會主動」唉,我只好相信,他不喜歡我,充其量只是有好感罷了。

我知道的,我不過是在自欺欺人罷了。我也很慫,很害怕會被當成乙個笑話,所以我選擇冷漠。我怕太主動,反而會讓你躲開我。我現在應該想的,就是如何考好高考,這才是最重要的。

想對自己說:

付出不一定有回報

你喜歡別人,別人也不一定要喜歡你,這不是他的義務

愛而不得才是常態

每天悄悄看他幾眼,偶爾偶遇,別想太多,別期待太多,沒用

別找他,別煩他,高考後再表白

就算表白失敗又如何呢,不要留下遺憾就好了,把自己的心意說出來就好了,不強求

可以講講你的暗戀故事嗎?

PUFF SOCKS Emmmm 我和我現在喜歡的人已經認識12年了,我最近也在多多少少的透露出我喜歡他,我感覺他也明白。但是大概是上了大學,不能時時在一起,去到了不同的城市,看到的,學到的,周遭環境,身邊的人也都會不一樣,就連我也在猶豫還要不要喜歡了。但是我覺得,喜歡乙個人不管有沒有明確表白,你一...

能分享你的暗戀故事嗎?

初二時喜歡上他。念念不忘,個屁。我就學會一件事,寫情話。不過百分之九十五都是紙上談兵哈哈哈。餘下的百分之五的實操,大致流程如下 粉 到羞恥心暴炸的 色巧克力禮盒 考場作文本型洋洋千餘字手寫信 晚自習豁出自我攔人送去。這些曾經由我完成的動作在我的腦袋裡不斷的發酵醞釀,色與形無限地拉伸運動,最終化為了四...

你有什麼暗戀故事可以分享嗎

哈哈高一卑微的還在暗戀中 我其實在初中的時候就知道了我心中的那個女孩,她在另乙個班,我們班和她們班是同乙個語文老師,所以我經常可以從老師口裡聽到她的名字 初中的時候我們幾乎沒有見過面,那個時候也沒有那種微妙的感覺。我們公升到了同乙個高中,也分到了同乙個班,那也許就是我的幸運吧?高一的第乙個星期是軍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