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博物館收集故事,你的失戀故事是什麼

時間 2021-06-01 22:47:17

1樓:Pentastellas

算是我的白月光叭,最野的兩年趕上了乙個溫婉如玉的湖南妹子

最後我狠心地離開,不聞不問,把自己的所謂尊嚴看得太重,錯過了有可能成為最美的一段戀愛

素未謀面,將戀方知其容顏。真的很美,南方姑娘特有的氣質,很柔。

2樓:溫情的泡芙

兩年,剛好兩年。我來桂林培訓了……我走到這裡,突然想起來,我在這裡拍過照吧?

現實告訴你,傷害你的人,都是那些親近你的人。

嗯……道理聽過許多許多,理論實踐過千萬千萬,終究孑然一身……人沒了。

我這麼聰明,都解不了的多次元方程式,終究是錯付了……我沒有難過。世界上可怕的不是難過,是平靜,連波濤洶湧都沒有了,淡然處之……

3樓:Amazing Cat

故事好長,隔了十幾年,橫跨了無數個六千英里。

那天,他說,你回國,我們結婚吧。

到那些天,我們整晚整晚的爭執,背對背的失眠。

還有最後那天,我怔怔的出神,腦子第一次變成石頭嗡嗡作響,一遍一遍確認他說的話,「是的,我們分開吧」。

我們最後一次相擁,吻別。是苦的。以及在他最後看不見的街角,我終於彎腰,蹲下。哭到胃裡翻滾,哭到心臟撕裂。

我們從遇見,相愛,分開;到重逢,相守,最後決裂,用了14年。

從13歲的早晨,第一次在新學校的教室後座,看到他懶懶的背影。到最後我們都繃緊身上每一根刺,互相扭曲和傷害。

我說著最能刺痛他自尊心的話,他做著最決絕最能擊潰我的事。我們像是曾是戰友的敵人,我們像是在戰鬥,我們像是在看誰能最快而精準的擊敗對方,最聰明的抽身而退。我們都在瘋狂的以自己的方式,向對方嘶喊著:

看,沒有你,我可以多幸福。

那些當初信誓旦旦的相愛是真的,一起認真付出的10年少年時光也是真的。它們真實的支撐和陪伴著我們從少年成長為大人。而最後那些痛苦扭曲和互相傷害更是真的。

改變了是真的,不愛了是真的,無法再繼續也是真的。人類的喜歡和愛意,本來就是無垠而起,當然也會無疾而終。

而我們太有意偏信矢志不渝的童話故事,始終如一的靈魂伴侶。讓我們以為有那麼乙個人,當他/她出現了,就是永遠。這個想法本身,就是桎梏。

它期待我們做出違揹人類本性的選擇,否定人類和情感的動態發展,並以我們的期待,去審視和評判我們身邊的人。感情不會一如既往,戀愛不會一直順遂,婚姻也絕不會是感情的結果。無論你或努力或絕望,它就是會來,也一定會走。

世界僅僅是你自己的而已。

故事已過幾年,我從歇斯底里回歸靜默,從失眠,放逐,panic attacks,和抑鬱裡一點點安靜。從什麼都做不好都不快樂中,不斷給自己時間,再不斷繼續嘗試。依舊生活,依舊常常面對失敗和不安,但是終於能平靜。

I learned it in a hard way:

你的人生意義和目的,僅僅在於找到你自己和拼湊起你自己的生活。家人朋友和愛人,都只是你旅途中的夥伴,它會和你走上一段暫時相似的路。要是它來了,你要勇敢和坦誠的去愛,去享受。

但是它始終會在某乙個轉角,繼續著和你不一樣的,自己的軌跡。 它有屬於自己的目的地,你只能好好道別。

所以想來也是沒有遺憾。儘管沒能被溫柔的,教會這些。但是10年來,有滿心歡喜,有用盡全力,也有好好道別。

那一年少年眼睛裡的亮光,也曾是我夜空中最亮的星星,還是會繼續遙遠的指引我前進。

但是,也就僅此而已了。

你會去失戀博物館嗎?

111 失戀博物館的傷感句子,你看哭了嗎,開啟鏈結閱讀https compliance91620.lofter.com post 31e7b89e 1c9d5d764 噴火的企鵝 我去過。提醒各位,除非很閒不然沒必要去。第一次就是閒逛被朋友拉進去的,第二次去的話 嗯,應該不會有第二次了。失戀博物館絕...

2023年,你在博物館中見到的感覺最有故事的文物是什麼,你能否試著像國家寶藏一樣,說出它的故事呢?

東施 這是現如今儲存在瀋陽故宮的慈禧太后的翠玉透雕盤龍頭簪。翡翠是慈禧十分鐘愛的玉石,這枚髮簪用一整塊翡翠製成,精雕細琢的盤龍簪首以珍珠和紅寶石點綴,象徵著至高無上的皇權。簪子一般都是成對的。這對簪子的另外乙隻出現在08年佳士得秋拍,但是沒有被拍走。傳聞現在在乙個台灣人手裡。成對的玉簪,因為戰亂和政...

關於失戀,你有什麼故事?

你們的生活裡有沒有過這樣的人?他不特別,但在你的眼睛裡很特別,閃著不也一樣的光 他不善言辭,但是偶爾說出來的只言片語就足夠溫暖你很久他不帥氣,但是你就是覺得他很好看 這麼坐著想,我絕對能想出來他的很多很多缺點啊但是我就是很喜歡他啊 大概就是因為他在我特別的無助難過的時候,願意站在我身後陪著我叭讓剛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