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乙個突然想到的問題,高智力外星人真的能做到一些人類無法想象的事嗎?

時間 2021-06-01 22:47:17

1樓:

我覺得我可以辦到,不需要工具,只是需要點時間研究牢籠的結構和材料。然後找出所有可以出去的條件,再嘗試設計可以滿足這些條件的工具或手法。

2樓:暴風三弦琴

偏個題,我還想過外星人有沒有可能是以我們無法理解的形式存在的,看科幻什麼的外星人總是有實體,大不了有的是什麼離子態啥的,都是我們可以想象的,會不會有超出我們認知的形態的生物呢。地球人探測外星生命總是先觀測這顆星球上有沒有水,沒有水就不能產生生命嗎?

3樓:村口豪俠王世虎

考慮到生物進化速度與宇宙時間尺度的對比,如果有這麼一種比我們更高階外星人,那一定是相當的高階(高階程度可能我們也缺乏概念去形容)!!!

所以,問題首先不在於「能否理解的逃脫方法」,而是讓外星人理解「牢籠」。否則進行對照實驗的時候可能外星人並沒有意識到自己「被實驗」了,而看著對照組拼命想逃出來的人類倒像個被困在粉筆圈中的螞蟻。

而當處在外星人定義的「牢籠」中時,也許人類也不能理解,因為也許這個「牢籠」足以讓他繼續生息繁衍,並不會讓人類產生逃脫的意願。

所以根本來說,如果把高智外星人比作猴子,那麼把人模擬作熊也太妄自菲薄了,團藻比較合適。對於兩者來說,絕大多數的「牢籠」:猴子可以輕易逃脫,團藻完全沒必要逃脫。

4樓:

逃離封閉空間的能力取決於兩點

1.個體力量是否有條件能夠突破囚禁自己的牢籠2.個體能否意識到牢籠的存在,是否對牢籠有足夠了解等。

第乙個是能或者不能的問題,第二是做到或者做不到的條件。

題主可能沒有意識到乙個問題,智力不能直接完成逃離這乙個步驟。

假設現在你在汽車裡,你手頭有乙個諾基亞手機,現在汽車被雨水淹沒,你想出去。

同時回頭看到外星生物B 也被困在另乙個車裡。手頭是乙個安全錘你因為經常鍛鍊,右手力大無比,用力的在車窗角落敲打之後就逃了出去。外星人因為身體構造與人類不同,無法很好的握住安全錘,無法擊碎車窗,被淹死了。

你覺得,這種情況下你一定比外星人B 高嗎?你比外星人B 力氣大嗎?

逃脫能力顯然不能用來衡量智力,但智力(對材質的了解程度)不足肯定會被淹死。

5樓:我凌

可能吧。

畢竟都外星人了,不一定是得類人生物是吧?

說不定有兩個口器?

說不定就跟食蟻獸的口器差不多?

然後高智商的外星人就可以自己給自己blow job。

6樓:柔王丸

有意思的問題,

這個問題其實涉及到乙個悖論,如果我們的智力水平,認知不了外星人的智力水平高度,那麼我們很難判斷外星人可以用智力解決什麼樣的事。

就以目前我地球人的智力水平來講,你舉的那例子,人和猩猩可以堆箱子這件事,如果熊做不到,那麼以熊的智力水平是很難理解人是怎麼做到的,但是前提是,人有箱子可以利用。沒有箱子,以人的智力水平也是做不到的,智力在這裡是乙個施力,需要一些道具做為槓桿才能撬動事件。

然而如果外星人智力水平高到我們判斷不了,那麼可能對我們人類來說不存在的槓桿在他的認知裡是存在的。

突然想到乙個問題,河運有收費站嗎?

雲霧輕煙飛瀑 當年日軍侵華,許多沿海港口都給封鎖了,漠陽江逆流而上的小船隊,將內陸地區的緊缺物資送到春灣碼頭,短期內就帶動了該地區的繁華,有小廣州的美譽。至今仍有大量的騎樓建築物儲存。有專門的稽查稅收機構在運作。 彩虹小馬分你一半 不但收費,而且當年靠水運壯大的城鎮有不少 上個世紀,但河運還佔大頭的...

突然想到乙個嚴肅的問題,家裡的寵物如果走的那天該怎麼辦?

不吃姜的姜小姐 蟹邀這是我的奧利 16年8月份,和男票逛動物園,從動物園買來的小哈,山東的夏天特別熱,其他的小狗都懶洋洋的趴在地上睡覺,只有它,撅著屁股在吃東西,乙隻藍眼睛,乙隻灰眼睛,很好看 買的時候兩個月左右,千里迢迢,帶回了東北,很聰明,很快就學會坐下,握手 右邊是五個月的時候 東北的取暖樓供...

就在剛才突然想到這樣的乙個問題,乙個人是如何成長的?

東流 經歷,各種經歷,然後各種糾結,然後慢慢想開。有的人成為了自己想成為的人,有的人妥協了生活。但不管什麼結果,都在朝著某乙個方向一步步的執行,並且一步步的成長。就像毛毛蟲成為蝴蝶,可以說是成長,你可以說是必定的經歷,因為毛毛蟲成為蝴蝶就是大自然給予的特性。 里路 當你找第乙份工作,第一次走夜路,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