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講講你的暗戀故事嗎?

時間 2021-05-10 10:00:03

1樓:PUFF SOCKS

Emmmm……

我和我現在喜歡的人已經認識12年了,我最近也在多多少少的透露出我喜歡他,我感覺他也明白。

但是大概是上了大學,不能時時在一起,去到了不同的城市,看到的,學到的,周遭環境,身邊的人也都會不一樣,就連我也在猶豫還要不要喜歡了。

但是我覺得,喜歡乙個人不管有沒有明確表白,你一定要讓他知道,有這麼乙個人在喜歡著他。

我打算520或者521的時候向他表白!

2樓:

現在暗戀的這個男生,起源於我開學乙個月以後才知道他的名字對上他這個人,就是那一眼,有種說不清道不明的感覺,從此他就在我的心裡發芽了。

再後來,有一天我發現他盯著我看,目光強烈,我不可避免,次數很多不是偶然。甚至開始了偶遇,我本以為是我悄悄的帶了點有意造成的,慢慢的感覺越來越不對,好像他也總是出現在我眼前晃悠,參加了我的戲份,共同製造了巧合。

所以這是從單向暗戀→雙向暗戀

可是高興昏頭過後是無盡的說不出口的悲哀啊,最愚蠢的事情,雙向暗戀,真的好難戳破,只有等了…………

3樓:折木想被點關注

其實我不想寫的,寫了沒人看,不寫還有點遺憾(一不小心還押韻了),最後還是掏出了電腦,手機打這麼多字我可能會暴斃。

我是乙個記憶力很差的人,三秒記憶,問我吃什麼我可能會回憶半天,所以20年來我暗戀過很多人(不是同時的),就選乙個最近的也是用心程度最大的。正片開始

因為我當時比較自卑,認為我們之間的差距太大,我也沒有動作,一直放在心裡了,直到去年的10.1,他們宿舍有兩個,還有我們兩個男生我們都是乙個地方的,離家裡遠都不回家,就去西安旅遊,在火車上,我坐她旁邊,晚上困,大家都睡覺,她就躺我腿上,還不睡覺,就鬧,像那個小孩子,然後讓我蒙她眼睛,說太亮了,然後用睫毛刮我手,她是近視600度,眼神自帶迷離buff,忽然衝我一笑,我差點忍不住親上去,那時候腦子咔嚓一聲,只剩4個字---在劫難逃。後來旅遊3天也越來越喜歡,回到學校,我忍不住了,就找他聊天,我這人賊逗,天天能聊到晚上3點,大約一周,我終於表白了,她才知道我喜歡他,慢慢也喜歡我,但是總差一點,我管她要小皮套(我缺乏安全感),她總是說還不夠,後來曖昧兩個月,還是分手了,我抱了他一下,小皮套要過來了,我把它做成項鍊,帶到現在

這麼匆忙結尾是因為我不想回憶了,細節太多了,我能寫小半本書,每個片段我都怕自己忘了,有時候摸摸吊墜,所有記憶全回來,現在也只能活在記憶裡了。

4樓:Dester

初一的時候喜歡過乙個男生,那時候還不知道什麼是喜歡但是就是那種說不上來的感覺,就那個是心動啊哈哈。

然後我初一他初三,我高三他大二,高考過後表白了,被拒絕了,突然就解脫了,感覺自己似乎也沒有那麼喜歡他,可能就是年少的執念而已。

你有什麼暗戀故事可以分享嗎

哈哈高一卑微的還在暗戀中 我其實在初中的時候就知道了我心中的那個女孩,她在另乙個班,我們班和她們班是同乙個語文老師,所以我經常可以從老師口裡聽到她的名字 初中的時候我們幾乎沒有見過面,那個時候也沒有那種微妙的感覺。我們公升到了同乙個高中,也分到了同乙個班,那也許就是我的幸運吧?高一的第乙個星期是軍訓...

能分享你的暗戀故事嗎?

初二時喜歡上他。念念不忘,個屁。我就學會一件事,寫情話。不過百分之九十五都是紙上談兵哈哈哈。餘下的百分之五的實操,大致流程如下 粉 到羞恥心暴炸的 色巧克力禮盒 考場作文本型洋洋千餘字手寫信 晚自習豁出自我攔人送去。這些曾經由我完成的動作在我的腦袋裡不斷的發酵醞釀,色與形無限地拉伸運動,最終化為了四...

可以分享一下暗戀故事嗎

青木永熙 1 我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是在夏天,很熱,在班主任的強制要求每天必須問題的措施下,我抱著完成任務的心態去了五樓辦公室問物理題。就是那次我第一次見到他,穿的白色的短袖襯衫,下面是黑色的褲子,白色的運動鞋。他在問物理題 我們是同乙個物理老師!也不知道為什麼,反正就是一眼看到他吧我就心裡就有一種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