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講講你的青春故事嗎?

時間 2022-01-25 00:37:36

1樓:朱乙

可能從少年直接步入中年了吧,找不到青春的記憶。

2樓:四號花店

我的故事很簡單

接受普通,努力出眾。

又很幸運的遇到了很棒朋友和很喜歡的人

3樓:沒啥名字

正值青春,感覺活的並沒有像一些人說的那麼精彩,可能是我的圈子太亂又雜吧

4樓:山有木兮

我的青春平平淡淡,也許很多人像我一樣有過年少的心動,初次見他我的目光就被他吸引,我從未見過如此那啥的男孩子,他在人群中看著書,沒有像別人一樣吵吵鬧鬧。後來啊,我發現我越來越關注他,老師叫他的名字我會比他先抬起頭。但是悲催的是暗戀一般不會有好結果的,是啊,我閨蜜也喜歡上他了。

她比我更大膽,他們也是乙個組的,平常交流更加頻繁,她還經常約他出去玩,不得不承認我是真的羨慕,我平時跟他說句話都結巴,但我明明是很大咧的女孩,我平常也很兇,但我一看見他怒火就消了下去。我喜歡他認真的樣子,我喜歡他跑步的樣子,飛奔的少年最動人心奔跑的時候像穿過了光陰。

emm,估計也沒人看,有人想看後續我再寫吧

5樓:王老師聊心理

我的青春很勵志,半工半讀,每天都忙著學習,

6樓:

可以啊,初中平平無奇,那時候沒心沒肺完每天都很自在。後來怎麼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了呢?大概是初四被全班男生罵,被女生說小話,真灰暗啊那段時光。

考上高中後,我又恢復了那個快快樂樂的樣子,可是為什麼總要有可是呢,我談了戀愛,我被曾經那些跟我關係好的男生疏遠,理所應當嘛畢竟我有男朋友了,那他們為什麼要罵我呢,我做什麼了?我到底做了什麼讓那些男生這樣對我。現在啊,我大三了,我還是沒學會怎麼跟人相處,我不知道該怎麼跟別人對視,我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別人對我的喜歡,我不知道我不開心的時候能不能表現出來,我不知道有人詆毀我的時候我該怎麼反駁,我的眼睛,我的嘴巴,我的一切我都沒法控制,就像現在我不知道這段話該不該發出去。

我隨便寫寫,你就隨便看看

可以講講你的暗戀故事嗎?

PUFF SOCKS Emmmm 我和我現在喜歡的人已經認識12年了,我最近也在多多少少的透露出我喜歡他,我感覺他也明白。但是大概是上了大學,不能時時在一起,去到了不同的城市,看到的,學到的,周遭環境,身邊的人也都會不一樣,就連我也在猶豫還要不要喜歡了。但是我覺得,喜歡乙個人不管有沒有明確表白,你一...

可以講講你和他 她的故事嗎?

燈火 燈火 中學生雜記 可以看看我的文章,我是乙個高中生。這裡面記錄了我在初三談戀愛的一些想法和感受。在我看來愛是乙個複雜地概念,它包括了喜 怒 哀 樂等所有人類情緒,也包括了自我意識 利他 合作等所有人類行為。只有親身經歷才知道愛的沉重,才體會到父母的不易。我一直相信一種 無意義論 就是說不論你做...

可以講講你和你偶像的故事嗎?

椰子樹下你和我 看到這個題目莫名有點高興,雖然我們沒見過面,但至少我們之間還有故事。我是乙個有點隨性的人,比起一些具體的經歷,我更願意沉醉於一種愉悅的心情。其實就是我忘了 我愛豆是個男團成員,一開始最喜歡的其實並不是他,原因也很簡單,就是覺得他沒那麼好看 當時確實有點膚淺 後來可能是因為開始慢慢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