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分享乙個你的暗戀故事嗎?

時間 2021-06-10 05:14:53

1樓:誒亞

怎麼說呢,可能比較複雜,我和他是在高一認識那會兒剛好是乙個班還是同桌,所以不難想我們的關係很好,就這樣到了高二分班之後我們又巧合的到了乙個班這讓本就熟悉的我們關係更好了,再到後來,對沒錯,高三分班了,我們又到了乙個班,當時也對他也沒什麼感覺畢竟只是朋友嘛,直到後來,可能我們倆的舉止言語可能有些許親密,於是跟我玩的不錯的幾個女生每次我們說話她們都起鬨,儘管我們之間覺得沒什麼但就是尷尬啊慢慢慢慢我好像熟悉了這種起鬨漸漸覺得自己是不是喜歡他,會刻意的跟他保持距離,到最後發現自己好像喜歡他,於是就開始了送早飯啊,買東西啊有明顯目的的靠近,他對我也挺好的,就如我沒錢吃飯了的時候(我沒有跟他說過)他就把飯卡給我……有很多到後來他可能也就知道……

2樓:日落時愛你

以前一直喜歡我們班乙個學霸,說起我們怎麼認識的,還是因為他想讓我教他寫車。後來有一次我值日他兄弟就和我說他喜歡我(?)就離譜,然後那天真的特別尷尬,放學一起走的時候我愣是一句話都不敢說。

但我對他兄弟的話還是半信半疑,我真怕那是他們的惡作劇,到頭來是我自作多情。直到有一次,我去看他踢球,休息的時候,他兄弟讓他把乙個什麼東西拿出來給我看,他好半天才從書包裡面抽出乙個紅色的類似於那種玩具板的東西,上面刻著的是我的筆名:霧嵐。

這個時候,我才明白,他兄弟沒有騙我。我很驚訝,一時間什麼都沒有說出來。後來他和我坐,他後桌的乙個男生總是打趣我們。

有一次那個男生問他喜不喜歡我,他就在我旁邊聽著,我咬咬牙一口認定他不喜歡我,結果話剛說完,他就說有乙個人代替我回答了,她說的是錯的。啊這,我這輩子都沒有那麼尷尬過……他人真的挺好,但是我們要分開了,我要去十二中,他要去十五中,十二中的風吹不到十五中,我的愛意永遠要停留在這個夏天了。還有,其實我覺得,我們不合適。

3樓:七七

沒什麼好說的,不過是我自己的自作多情,以為他待我不同,畢竟當時有求必應!其實,都一樣,他和我的同桌在一起了,以為的,卻不是最想看到的。

4樓:鹽酸了嗷

我沒有動聽故事,我只有不確定和自作多情。高三,我喜歡上了隔壁班的乙個女孩。她,曾經是我好兄弟的女朋友,但不知怎麼突然一夜之間分手了。

從那天開始,我本著為好兄弟打抱不平的心去關注她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裝成福爾摩斯一樣細細分析品味她的每一句話,想著摸索出他們分手的原因幫好兄弟破鏡重圓。我開始關心她的生活,關心她的學習,夢中會突然出現她的笑靨,看不見她會特別焦躁不安。一開始我並不覺得有什麼奇怪的,可漸漸的,每次和她對視都會心悸,每次靠近都會緊張。

我猛的意識到,對她的感覺已經日漸變化,變成了我從未想過的樣子,變成了暗戀。哪怕我一直提醒自己她是我兄弟的ex girlfriend;哪怕高考倒計時只有一百多天甚至於幾十天;哪怕,我連初戀都沒有過,完全不知道怎麼喜歡乙個人。因為和她同班的課實在太少,我從老師天天表揚的三好少年變成了翹課逃課去她班級的壞學生;因為她感冒發燒,我晚自習逃出學校跑了不知道多遠給她買藥,結果等我回來,她剛剛好請假回家,擦肩而過;因為她和我完完全全不一樣的作息規律,我強迫自己調整的和她一樣,提前半個小時起床見她一面......

無數次擦肩而過,無數次相視而笑,無數次悄悄靠近她一點點,無數次目送著她背影離開。也無數次想說那一句話,但話到嘴邊,又被硬生生吃掉。那一句,我喜歡你啊。

越喜歡,越小心翼翼,小心到一句話都沒和她說過。我們之間,似乎只有眼神交流,或者說,全都是我自作多情。她很美,我的同學朋友兄弟都這麼說;而我,好多人都給了個模稜兩可的答案,看久了還是蠻帥的。

我不知道自己配不配得上她。我計畫著在她的生日那天對她表白,那天離高考只有五天,這是我最後最後的機會了吧。我不敢想高考後再也見不到她有多痛苦,所以我寫了好長好長的一封情書,認真的準備了禮物,也甚至幻想過她maybe答應拍拖的美好ending。

日子渾渾噩噩的混著,成績馬馬虎虎能保底個211我也就每放太多心思在學習上,每天除了想她想她想她就沒什麼別的事了。直到有一天,那天大風,把她的一本書吹到了走廊上,還以為是課外書,我開啟看了看,看的觸目驚心。那是她從前的日記。

她有喜歡的人,他是我們學長,公認的帥哥,不知道被多少女孩幻想過表白過,唱歌好聽字也好看,唯一的缺點是考了本地一所不好不壞的大學。我實在忍不住,多翻了兩頁,可是日記在去年的一天突然中斷,裡面沒有我的好兄弟她的ex(這點我想不明白,初戀都不記進去?),更沒有我。

我不敢再看了,偷看總是讓人緊張。我努力假裝什麼都不知道的繼續追她,可似乎總是有層隔閡。時間就這麼過去,到了今天,離高考還有20多天,everyone,怎麼辦?

能分享你的暗戀故事嗎?

初二時喜歡上他。念念不忘,個屁。我就學會一件事,寫情話。不過百分之九十五都是紙上談兵哈哈哈。餘下的百分之五的實操,大致流程如下 粉 到羞恥心暴炸的 色巧克力禮盒 考場作文本型洋洋千餘字手寫信 晚自習豁出自我攔人送去。這些曾經由我完成的動作在我的腦袋裡不斷的發酵醞釀,色與形無限地拉伸運動,最終化為了四...

能分享一下你的暗戀故事嗎?

我想,他應該不玩知乎的,應該不會看見。我第一次看見他應該是在體育課,他體育課剛下課,把自己書包扔進了籃球框裡,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就偷偷觀察了一下,長得挺好看的,不笑的時候看著挺聰明的,我那時候開玩笑一樣和我朋友說 下次要是能認出他,我就追他。因為我臉盲,所以我也不覺得誤會認出來。但是!...

你有什麼暗戀故事可以分享嗎

哈哈高一卑微的還在暗戀中 我其實在初中的時候就知道了我心中的那個女孩,她在另乙個班,我們班和她們班是同乙個語文老師,所以我經常可以從老師口裡聽到她的名字 初中的時候我們幾乎沒有見過面,那個時候也沒有那種微妙的感覺。我們公升到了同乙個高中,也分到了同乙個班,那也許就是我的幸運吧?高一的第乙個星期是軍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