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分享一下暗戀故事嗎

時間 2021-05-14 09:41:28

1樓:青木永熙

[1]我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是在夏天,很熱,在班主任的強制要求每天必須問題的措施下,我抱著完成任務的心態去了五樓辦公室問物理題。

就是那次我第一次見到他,穿的白色的短袖襯衫,下面是黑色的褲子,白色的運動鞋。

他在問物理題(我們是同乙個物理老師!)也不知道為什麼,反正就是一眼看到他吧我就心裡就有一種感覺,很奇妙。

我問和我一起的同學,她說長得一般,還沒有我高(這確實是他的硬傷 )。

從那之後,我天天都會抱著物理題或者是化學題(因為物理和化學老師在同乙個辦公室)然後幾乎每次下課時間都可以看到他在辦公室問題。

我找了我同桌,我同桌是個女生,後來他幫我打聽了他的名字,後來才知道原來他成績很好(從問題的時候就猜到了!),在23班。

後來到高二文理分班,意外知道,我現在的班主任歷史老師,就是他原來23班的班主任,而我班主任口中的很努力的「飛哥」原來就是我暗戀的那個人cyf!!!……

2樓:芴小惜

他的笑容很美,金框眼鏡框住了他那直達眼底的笑意。

路過他身邊,會不自覺的緊張。

眼神對上的那一刻,驚喜過後的驚慌,令自己擔憂了一整天。

有時候害怕他察覺出什麼,但有時候又希望他知道。

快手搜尋L_layea541225,可以檢視我的真實暗戀故事後續喔

3樓:

有乙個暗戀的人,其實最開始吧,從我朋友口中了解到他然後我就我挺討厭這個人的,但是後面我們被分到了同乙個班,真的真的就這麼巧,然後他坐在我那列最後乙個(我差不多是開學一周後才發現他和我同班),就開學半個月了我都不知道他名字(當時一心搞學習,男人影響我前進的速度!),在進班時看到乙個念起來很好聽的名字,真的超喜歡那個名字,然後我還和我同桌(是個女生)分享,結果她說她和這個人乙個班,但我沒問其他的了,直到某天我無意中說出了我的理解(就是我覺得那個名字念起來超好聽,一直以為是個女生),然後我同桌就非常驚訝的把他拖到我面前說他是男的!!!我當時就驚了,我就覺得好無語!!!

怎麼這麼討厭的人名字卻那麼好聽!然後因為討厭他就連他名字也沒覺得有多好聽了。再月考後選位置的時候,我選了我本來坐的位置,到他的時候好像就幾個位置了然後他就選了我前面的那個位置(因為我是靠窗第二排,第一排沒人選),後面因為位置臨近,再經過長期接觸就發現這個人也沒有我朋友他們口中那麼惡劣,反正就是印象大改,再之後我們就成了好朋友(還有我同桌),我們幾個就非常的要好在班上。

後來我同桌談戀愛了,就剩下我和他沒有,然後我和他就走的比較近(因為不好干擾小情侶),我們那段時間就聯絡挺密切的,然後我也發現了他真的很Sunny,開朗,活潑,大方,也很細心,長的也很帥!打籃球特好!就慢慢的產生了別的情愫,但是我一直就誰都沒告訴。

某天,他談戀愛了他說,然後當時就心情複雜啊!他還說我寡 (我真的是從頭寡到尾),然後就從知道他談戀愛後,我就除了緊要的事之外就沒再找他,然後我又開始了一心搞學習。但是有次晚飯時間我們都沒去食堂,就在教室,聊天的時候無意中知道了他在上週分手了,然後當時內心就小小的雀躍了一下下,但是由於有點不道德,就壓制住了,然後我們就又開始走的近了,我真的超努力的在化解他分手的悲痛,但是感覺他好像沒有很傷心,但問他心情不好嗎,他又說他這段時間一直都不好。

我也搞不明白這是在搞啥(可能我不配談戀愛,這些真的搞不懂 ),可是在上課忍不住偷偷看他的時候有時候就突然發現他的視線是在我這邊(但是和他關係好的那個男生也坐我這邊),所以我就不知道到底是......哎!!難搞!!

我想搞學習啊!!!

4樓:知乎使用者

可以啊,我不知不覺的愛上了他,然後因為有乙個男生喜歡我閨蜜,我閨蜜問我要那個男生的QQ,我就去問我喜歡的人,慢慢的,我和他聊的很好,聊著聊著才知道我們兩是互相喜歡,在一起沒幾天,我們兩的事被他哥知道了,他哥不同意他談戀愛,因為我們都還小,無奈之下我們兩分了,現在…就好像是陌生人一樣

5樓:四年

我和他是同桌,他186的個子,愛打籃球,是個靈活的小胖子,我們是高二選科後認識的,高二上大家彼此也不是很熟悉,高二下開始,一次偶然我們成了同桌,我和他的故事還要從修正帶開始…

6樓:池堯

我們認識半年但沒什麼交集,偶然一次注意到了他就開始喜歡。他是乙個很悶的人(可能只是我覺得吧)不怎麼愛說話,我每天就喜歡跟著他,但我們還是不怎麼說話。可能就注定沒可能吧,但是我們的每一次對視都會讓我開心很久,他每一次笑,即使不是對我,也會感覺很甜。

後來被他知道了(別人告訴的)可能是想拒絕但不知道怎麼開口吧,我們就好像距離更遠了。做出的每乙個決定都要猶豫好久,但我們似乎注定是要錯過了。

7樓:

和喜歡的人是同班滴

有一點互動?)什麼的就可以高興很久啦,比方說一起打了籃球一起下樓梯之類的;又會因為看到他跟別的女生說笑難過,反覆橫跳 。

也經常猜他對我是什麼感覺之類的啦,希望喜歡能得到回應,但也會感覺自己也太傻了吧orz好像在追空氣2333333

要臉匿了

8樓:PCYBAEK

學校下午會放歌,有次剛好走到籃球場,剛好那天有晚霞,又剛好在放《Promise》看完天空目光剛好看到喜歡的人向自己這個方向跑來

9樓:lune

我和w是初中認識的,初一的時候,我們偶爾講講話,不知道什麼時候就喜歡上了他。我記得初一有一次他幫我繫鞋帶,我高興了好久。初一其實不是很熟,但是到了初二,我們的關係變的非常好,一起喝同一杯飲料,會幫我剝雞蛋,但是他對女生都很好,和許多女生都很親密。

我明白了我不是特殊的那乙個,我很喜歡他,每次他和別人親密的時候,我很不開心,我也很依賴他的好。我明白我只是把我當兄弟,他談過好幾任。到現在初三,我們不是一班了,但關係仍然很好,和我玩的好的姐妹都說他對我有意思,但是我認為我們只是朋友之上戀人未滿。

我的這份喜歡藏在心裡,誰都不知道,我裝作好兄弟的樣子和他相處,他談戀愛的時候我會和他保持距離,他摸過我的頭,捏過我的臉,甚至給我取了乙個外號"肉肉"。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了。

如果有人想看的話我會把他寫成故事,具體分享給大家

10樓:

我來遼就給大家說一下小片段

九年級下學期,學校就舉行了一場十大歌手,給我們放了乙個下午的假。我們就趴在走廊的欄杆上看別人比賽。我就站在他旁邊,然後他突然往另外一邊倒了個頭,趴在欄杆上,過了一會我和人家nt一樣,往他那邊到了(我發4絕對不是故意的),然後他就後退了……(有點小落寞)

後面比賽快結束的時候,他就進教室拿書包,當他又走出來到門口的時候,我剛好要進去,聽到他對我稀里糊塗地不知道講了嘛東西,然後我就追到了樓梯平台那裡,問了他一遍,我又沒聽清,又問了他一遍(我們班在三樓,後門就是靠近樓梯,他已經快走到二樓了)然後嘞,他就一路小跑上樓,眼睛大大的,忽閃忽閃的,笑著對我,附在我耳邊說:「拜拜啦」。

直接懵掉,完全沉浸在裡面了,無法自拔啊啊啊啊啊啊

11樓:要可愛

我的暗戀.......

是從小學一年級開始的,我當時看見了乙個小男孩,很帥氣,一下子就被他吸引住了,我便一直悄無聲息的喜歡著他,我二年級的時候懵懂無知,就向我媽媽索要了幾塊錢,到外面文具店買了塊橡皮擦,早早的到學校悄悄放在他的課桌裡,我記得當時他發現後,問了班裡的同學是誰的,沒人回答,我特別緊張,最後他就沒辦法,只能收下了,我心裡暗自竊喜,就這樣,這件事結束了

四年級的時候,我和我的同學在教室玩,我同學就突然把一片樹葉當做我暗戀的那個人,當時就急了,我就勸著,然後她們就問我是不是喜歡他,我支支吾吾否認了,她們就跑進教室裡跟我暗戀的男生說,我心裡當時是一直緊繃,我直接就跑進教室想要阻止,可是來不急了,他在分發作業,他發給我的時候在我耳別說了一句「不許再喜歡我!否則我就告訴老師和我媽!」我只記得當時整個人砰的一聲,腦子裡空白,心好像沒了什麼東西,我差點就要哭了,但是我忍住了,我知道,我從沒得到過,所以不配說是我心裡的東西,哈哈哈哈呵呵.....

(苦笑)

自從四年級那件事發生後,我好像不再像一起一樣那麼喜歡他,但依舊喜歡,之後他有幾次說我,我打了他,當還是小心翼翼,到了六年級期末,要期末考試了,換座位了,他和我同桌,不過隔了一條小道,我當時心裡開心又緊張,有一次老師布置作業我看不到,最後我鼓足勇氣向他借記作業本看看,他借給我了,他的字很漂亮整齊,我捨不得,但最後抄完就還給他了,最後考試完,我還記得他,到了初中我漸漸忘記了

不過他依舊還是能讓我瘋狂,我依舊喜歡他,或者不僅僅是喜歡,甚至超越喜歡

12樓:檀淮

我來分享下我的暗戀故事。

剛來學校,他坐在我後面。剛開始沒什麼感覺,就只知道乙個男孩子,眼睛很好看,聲音很好聽。

我覺得他特別高冷,我坐在他的前面,可惡了,一天說的話不超過十句。或許就是沒有喜歡的女生吧,然後一兩天就交到了朋友。然後班裡有乙個男同學,暫稱為W。他的新朋友M。

W和他是親戚,W是年級前五的大學霸。M是平頭社會哥。他們三人好似校園F3了。

乙個星期,我好像就有一點點心頭悸動了。每次傳作業會偷偷看他幾眼。天天向他抄作業,他學習也是超級好了,我每次向他抄作業,他也從不拒絕。

有時候我回過頭,他就很溫柔的問我怎麼啦。我聽著就很軟,太勾人了。

他打遊戲,晚上就沒怎麼睡,然後第二天上課就睡覺,老師就喊他站著。他有起床氣,上課被老師喊起來,他都是皺著眉頭的,我轉過頭看他,我平時不敢明目張膽看他。我抬頭看見他,他還對我笑。

我當時就春心蕩漾了。好奇妙哦!

他就語文學的不好,是不認真學。我就是那個語文課代表。每次送作業給老師,我都告訴老師他交作業了。

後來我越來越喜歡他了,很難好好學習。然後名次走上了下坡路。他就不一樣了,隨便學學年級前二十。

後來做夢了,夢裡就常常出現他。

越來越喜歡了,甚至覺得他也喜歡我。我身邊的朋友都知道了。就問我,你那麼漂亮,這麼喜歡他啊。但是我就是覺得他很好,他很好看。

後來他不是我的後桌了。我的好朋友知道了,硬拉著我去見他。然後他就知道我喜歡他了。

13樓:

高一的時候情竇初開,喜歡班裡的乙個男生,這一喜歡就喜歡了整個高中三年,期間他一直和我是哥們也在不間斷的換女朋友,大一的時候他反過來追我我才明白,我喜歡的是高中的時候那個Sunny的少年,去年他結婚了,他結婚前好幾次表示要我考慮一下和他結婚,可是我清楚的知道,我只是備胎,我拒絕他後他轉身立馬和別人結婚了,他從來不缺愛情他只是想玩夠了回頭的時候身後有人.

能分享一下你的暗戀故事嗎?

我想,他應該不玩知乎的,應該不會看見。我第一次看見他應該是在體育課,他體育課剛下課,把自己書包扔進了籃球框裡,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就偷偷觀察了一下,長得挺好看的,不笑的時候看著挺聰明的,我那時候開玩笑一樣和我朋友說 下次要是能認出他,我就追他。因為我臉盲,所以我也不覺得誤會認出來。但是!...

你有什麼暗戀故事可以分享嗎

哈哈高一卑微的還在暗戀中 我其實在初中的時候就知道了我心中的那個女孩,她在另乙個班,我們班和她們班是同乙個語文老師,所以我經常可以從老師口裡聽到她的名字 初中的時候我們幾乎沒有見過面,那個時候也沒有那種微妙的感覺。我們公升到了同乙個高中,也分到了同乙個班,那也許就是我的幸運吧?高一的第乙個星期是軍訓...

能分享你的暗戀故事嗎?

初二時喜歡上他。念念不忘,個屁。我就學會一件事,寫情話。不過百分之九十五都是紙上談兵哈哈哈。餘下的百分之五的實操,大致流程如下 粉 到羞恥心暴炸的 色巧克力禮盒 考場作文本型洋洋千餘字手寫信 晚自習豁出自我攔人送去。這些曾經由我完成的動作在我的腦袋裡不斷的發酵醞釀,色與形無限地拉伸運動,最終化為了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