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現在可以實現你乙個願望,你希望是什麼?

時間 2021-05-10 09:16:47

1樓:栩晗

現在的生活,感覺沒有任何值得我留戀的了……

怎麼就把日子過成這樣了呢?

我的願望是:時間倒流回2023年,或14年初,讓目前這操淡的生活可以滾蛋。重新開始!

2樓:港灣 一帆

再見我父親一面,敘一天家常,再次狠狠擁抱父親一次,告訴他我會好好的,讓他放心去。知道不能改變結局,就跟他好好道別,再也不想這樣裝滿撕心裂肺的痛苦和遺憾!

3樓:

疫情已經持續乙個多月了,我現在最大的願望就是,疫情趕緊過去,各行各業能夠早日恢復正常,找工作太難,招人更難,中小企業不容易啊!

4樓:玥人

現在嗎?

額,大概是兩年半後的高考,能夠考進985(夢想要有)或者瘦下來吧,不想再被人說胖了。不管是無意的還是有意的。畢竟世俗的眼光無法忽視啊。

再不然就平安健康吧,希望自己不要再三分鐘熱度了,多努力努力,只有這樣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成績啊。

5樓:曾經只是回憶

我想成為乙個性格超級超級好熱愛生活滴人

和我相處過的人都會說這是什麼絕世大可愛

熱愛生活可以讓我無限享受生活無限發現生活的樂趣並把這份快樂傳遞給我身邊的每乙個人

即使只有一碗淡水我也能用它發現快樂的源泉

這就是我滴願望吖~

6樓:Savannah

希望我有超能力!!!

不是會飛的那種,是可以像鬼怪那樣,能從乙個門穿到另乙個門的空間穿梭能力,超酷炫,這樣我就可以不用走著去上班了,男朋友說我絕對是懶

7樓:偉博金融資訊諮詢服務

三個字,變有錢。

原因:不為生活奔波而遠離妻兒老小。

不為創業資金短缺而四處借錢。

去北上廣深買套房子,給孩子最好的教育。

幫助那些貧困潦倒,真正需要幫助的人。

帶著妻兒老小,去想去的地方。

8樓:koushuangjiu123

中國既將成為全世界第乙個人工控制氣候的國家。其中包括人工改造氣候的設想,人工控制氣候的設想,人工設計氣候的設想,人工規劃氣候的設想,人工管理氣候的設想,人工空中水網的設想,人工空中水庫的設想,人工智慧氣候的設想,人工南北兩極破天致冷的設想,你看我的這乙個願望能不能自然順利的早日實現?

9樓:遙看歷史

如何達則兼濟天下,努力成為對社會奉獻得人。為實現兩個一百年計畫貢獻微薄的力量,始終牢記為人民服務的本色初心。堅持初心不動搖,中國的夢就是我們自己的夢。

貫徹落實生態文明建設的發展觀念,認真理解綠樹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意義所在。堅持道路自信理論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為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奮鬥終生。

10樓:我自己

我希望肺炎快點好起來。我特別想我家小男友了,都快乙個月沒見了,雖然我和他是異地戀,週末一見都需要坐火車,可是我和他沒有半個月就會見面 ,好想念他啊。還有肺炎好了,我就可以去和朋友們唱K,吃東西,遊玩.....

,還可以快點開學,就不會是呆在家裡不思上進的孩子了

11樓:小王同學

新型冠狀病毒趕快過去。

房子我不要了,車子我不要了,考研我不要了,口罩我不要了,我也不要中幾百萬的大獎了,我只想大家都平平安安的就好了。

12樓:

我想直接到2023年的6月9日早晨,那天我可以無所顧忌的和我的好朋友聊一整天的話,也許可以和她去吃一碗酸辣粉,或許還可以一起出去玩,我可以勇敢的對她說出那三個字。

13樓:麋鹿

如果這問題由她回答,她會說:「我要真正地、得到所有的愛,畢竟,美麗就是一切,不是嗎?」

如果這問題由她回答,她會說:「對所有人來說,隨天幕旋轉的摧殘星河,是強大力量的所在,不過,對我來說,不過是另一座花園。它擁有廣闊無垠的神秘與深邃的未知,這是我所等候的另乙個自然,如同我自己,在等候它千萬種永恆的可能。

」如果這問題由我回答,我會說:「我想在這片璀璨星河中回溯宇宙的因果。因為,隨著我對這世界認知的深入,越發現人類自身的渺小,我想以前的相遇應該有與它的交集,而現在只有龐雜繁冗的幾個公式。

我曾立志用定理描繪這片失樂的塵世,旁觀人類試圖從直至如今兀自的歌頌裡,找尋能點亮這片璀璨星河的流火。這滿載整個宇宙的流火,卻又如此脆弱。它於千萬遇見中隱隱飛來,又悄悄回去,不著痕跡點亮懷著回家的你的心,這份牽絆,猶如燦爛的星辰。

所以,還請不要忘記回家的路,請相信它們會一直陪伴,與你同在這凝聚著永恆的夜空,即使隨後又沉入深海……」

如果這問題由我回答,我會說:「克服夷族的恐懼,通過菲尼斯·特拉,來到雅思特拉裡。我想會在雅戈泰看見謝庫納·威瑪納。

它是巡遊在天空的一艘巨船,但真面目是它身上長滿了巨大的眼睛。因為這裡是亞得利科最終的去往地。雅戈泰人認為它是掌管著死亡的巨大克查爾特,也是唯一能開啟棲息靈魂的次元「雅思特拉裡」的入口的秘鑰,就像特殊礦石結晶歌薇絲。

古書上曾記載,死亡之前的克查爾特走到菲尼斯·特拉,會把所有的記憶寄託在歌聲裡留在世界,然後逝世。但其實雅戈泰人認為,其實無所謂死亡,而是融化到雅思特拉裡。為什麼要去傳說地下世界的雅戈泰尋找有能讓死者復生的秘鑰,因為有想見的東西,無論如何想見的人。

」一位鍾情於生命的感動,欲將寫盡人間浪漫煙火故事的旅人。

14樓:伍柒玖

我希望我一生不得病。

最近一顆智齒長出來了,看了看拔智齒的經歷覺得很痛,很慫。

自己很怕打針,最近要高考體檢扎針很慫。

希望一輩子不得病,不用面臨不願面對的事。

15樓:

因為譚妍喆↓

小姐姐是03年8月份的

我也03年

差了乙個月而已為啥人家能夠這麼美呢?!!

真是被小姐姐的身材圈粉了。所以決定瘦下來!!願望是瘦下來!

身高也能長一點更好了,雖然現在171,但感覺不高不矮的很尷尬啊,穿平底不夠高沒氣場穿高跟鞋又太高了感覺,要不就乾脆再長高點只穿平底也行鴨。

願望是瘦到90斤!!

16樓:乘風破浪客

疫情消除。

然後我可以出門,可以去吃炸雞可樂;可以開學,和同學們一起學習,備戰三月份都專公升本考試;可以去室外呼吸新鮮的空氣;去跑步,跑到趙王河,坐在河邊看廣闊的夜空;再去和夥伴們聚一次會,喝一點酒;去網咖在打幾把聯盟;不用再上這麻煩的網課;可以吃食堂的飯菜;可以看見繁榮的街道,路上的靚仔靚女……

如果可以實現你的三個願望,你會許什麼願?

惡魔可以實現三個願望,代價就是收走您的靈魂,為此您會許什麼願望呢 我是乙個平凡人沒什麼大願望 1 擁有絕對的力量 身體,精神等全方位的增強,不能有任何限制 2 實現願望的 人 或 神 或者是另一種形式的 生命 和 事物 不能以任何形式威脅我 就是不能剝奪我的力量以及生命 3 告訴我 你 你的組織給其...

可以實現乙個願望 代價是你的靈魂 你的願望是什麼?

狂歌Philip 我要把過去,現在,未來的QB都親手消滅掉 路飛不一定要成為海賊王,小圓不一定要消滅所有魔女,Tom不一定要抓到傑瑞,木之本櫻不一定要收集到所有庫洛牌 小豬佩奇不一定要成為吹風機,鬼殺隊不一定要殺掉無慘,哆啦A夢不一定要讓大熊成才,小智不一定要成為神奇寶貝大師,雅夢不一定要找到胚胎,...

如果有個按鈕按下就可以實現願望你會按嗎 急需正方回答 ?

烏合之子但願君 這個問題是乙個非常有趣的問題,我認為可以從三方面來進行解答,或者說從三部作品來進行解答。1 實現願望是否要付出不可知的代價?有乙個故事叫 猴爪 故事裡確實可以許願,而且只限三個,但是不管許下什麼願望,都將付出不可知的代價。當然,這些代價是 合乎理性 的,也就是說,不是機械降神的。看似...